新加坡的意外之旅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新加坡的意外之旅

• 出发日期/2013/11/03

前言

这此来新加坡我是意料又计划之外。一直在签证之前我都一直以为我要去的是那个印度洋上即将沉没的千岛之国,然后即将起飞的当天我还在另一个城市飞回家的路上。。。。然后回家迷迷糊糊的收拾了行李。。。然后顺利成章的忘拿了很多重要的东西。[悲剧在后头]

从来没有跟过旅行团的人第一次感受到如果有一位可以帮我们看管护照和资料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因为17:00到机场后发现忘拿东西不只我一个。而是我那对去蜜月旅行的朋友,男主角忘了打印他的电子签证。照道理说在机场随便找个打印店打印出来就可以,更悲剧的是他们忘了授权号,最酷的还是用家里另一部手机登记的,无法收到验证码?此时离18:15起飞只有1小时,而登机时间是18:00。

我敢说这1个小时是我们几个全天精神最集中的时刻,而我也难得智商逃离了负数。在机场一路想办法无果一直拖到17:20。抱着绝望的心情他们打通了家里的电话,要知道他家到机场的距离已经将近1个多小时,此刻我们自能屏息祈祷他的家人如同舒马赫附身然后顺利在40分钟内赶到。

这个电话后的焦急与绝望伴随墙上的电子钟初出现18:05的字样。此时广播出现了一句我曾经最火大而今天却最贴心的声音“抱歉通知您所乘坐的去往XX的XX航班因XX原因晚点”。后来舒马赫没有战胜下班高峰期的拥堵在2个小时后开完了整个赛道,3个半小时后我在飞往新加坡的胜安航空上做了个奇怪的梦。

第1天

• 地址:7 Raffles Boulevard, Marina Square,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 (Staycation Approved) 位于滨海湾地区, 屡次荣获世界旅游奖 (World Travel Awards) 评选的“世界商务酒店”称号。酒店与滨海广场购物中心 (Marina Square Mall) 以及新达城会议中心 (Suntec Con

给四分其中3分半都是给楼下那些可爱的“草亭”的。我第一次遇到早餐要排队超过15分钟的酒店。

在飞机上之后3个小时里我在追忆那个奇怪的梦,直到从樟宜机场到酒店的路上我还在出于浑浑噩噩的状态。

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Singapore)图片

一把冷水脸把我扇醒,打开镜头盖拍了在新加坡的第一张照片。

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我住在PAN PACIFIC,那些凉亭是这个酒店最大的亮点了,交通很便利,2楼就连接商场。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只能给2分了,不能再多了。通常标志性建筑只能看看罢了。

在鱼尾狮公园河边上看见有一帮初中生在军训,上去进行了新加坡2次搭讪的第一次。

乌节路
  • 地址:Orchard Rd City Centre
  • 简介:乌节路曾经两旁是肉豆蔻和胡椒种植园,今天它是吸引新加坡的精英和有钱的游客的区域。

乌节路闲逛,看到1对超级Cute的的小姐妹。怪蜀黍上前去搭了第二个讪。

可以喂一口给叔叔吗?

留下彼此联系方式,回国后把刚才那3张照片EMAIL给他们。然后在感恩节当天我收到了这封信。

走在新加坡

任何地方除了吸烟区外都是是禁止抽烟,室外吸烟点就在那个硕大的垃圾桶旁。当你乱丢烟头的时候一名手持记录刚才你丢烟头录像DV的人与一张罚单瞬间出现到你面前。我在想新加坡的秩序与干净是否就是这样来的。

香港茶餐厅门口诱人的烤鸭[手机拍摄,画质凄惨,请见谅]

游戏中的小朋友

新加坡地铁[手机拍摄,画质凄惨,请见谅]

[手机拍摄,画质凄惨,请见谅]

• 电话:+65 6337 3292
  • 地址:3E River Valley Rd, Singapore 179024
  • 简介:去珍宝海鲜品尝辣椒螃蟹,在河畔酒吧享受精彩夜生活。

当年新加坡河畔旁的卸货码头,现在已经成为酒吧餐饮集散地了。

这就是克拉码头了

• 开放时间:商店多在上午11点后开门;赌场24点后营业
  • 电话:+65 6688 8826,+65 6688 8888
  • 简介:狮城知名地标,在顶部花园俯瞰城市景色。

随手拍

第2天

吃吃吃

哥们带我里吃号称全新加坡最好吃的刀削面,老板祖籍广西。

服务员基本都是印度人。

这个“小凉亭”百看不厌

• 门票价格:74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新加坡 098269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周一到周五68新币,周六周日74. 算是排队我觉得1天根本偶逛不完。那个变形金刚排队2个小时玩了差不多6分钟我都觉得很值,强烈推荐。

到环球了,这里是赌场。

哈哈,过山车今天维修不开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每次拒绝过山车后都要跟别人解释了。

小朋友你这么调皮妈妈知道吗?

古埃及主题乐园。

独自在喷泉玩水的小女孩。

斯瑞克4D影院,可惜被他们拽走坐什么旋转木马,搞的我没看成。尼玛我一个大老爷们去做什么旋转木马啊!!!!!

梦露最近伙食开的不错啊

跟卓大师一起卖个萌

侏罗纪公园,记得买一次性雨衣。

圣淘沙岛
  • 门票价格:69.90新加坡元
  • 开放时间:Sentosa Boardwalk全天开放,电梯7:00-00:00,售票处09:00-18:00,游客中心09:00-20:00
  • 电话:+65-67368672
  • 简介:广受欢迎的新加坡岛屿和旅游胜地,每年有两百万游客到访。岛上有引人入胜的探险乐园、天然幽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等,远离城市喧嚣。

彭于晏当时也在圣淘沙,在沙滩。我坚决不会和比自己长得帅的人一起拍照。所以不去凑热闹了,我去玩了把IFLY.

• 门票价格:15-23新元
  • 开放时间:19:40、20:40分别两场
  • 电话:+65 6361 0088
  • 地址:60 Siloso Beach, Singapore 098997
  • 简介:星光水火大汇演,加上特效等立体效果,让人目不暇接。

水幕电影+烟火秀+舞台剧 来圣淘沙还是不要错过了,只在晚上开放哦。

• 电话:+65-63922246
  • 地址:新加坡
  • 简介:走在弥漫着香料味的街道上,看各种色彩鲜艳的房子,去小店淘宝。

如同中国人的CHINA TOWN,那篇我在香港的游记也跟大伙分享过尖沙咀重庆大厦那里也算是香港的Little India

第3天

吃起来

最后把相机打包了,彻底不拍了。要知道游记里边都是匆忙中随拍的,而这些照片只占整个出行照片的1/10不到。其他全是拍的我哥们他们的情侣照。

每天早上排队来吃早餐

旅行小贴士

1新币=5人民币

新加坡签证较于其他东南亚国家要稍微严格一些,材料请准备齐全。网上有很多攻略的。

记得帮张师傅试一试“剪刀剪”,然后务必告诉我其实它并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