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边境——关于崇左的山水泼墨画

攻略   >  崇左旅游攻略   >  醉美边境——关于崇左的山水泼墨画

• 出发日期/2016/03/23

• 玩法/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去过桂林的话 名仕田园可能会有小失望, 瀑布还是蛮不错的 不过我来的不是时候 要七月到九月才是丰水期 建议大家这个时候来

还有  尽量找小伙伴一起 因为这个地方真心不适合一个人走 东西贵不说 转车转来转去还无聊 还赶上下雨真是够一套茶具的了

从北海到崇左 有9:30 和下午14:00 的车  票价110元(下车之后的那个车站直接转车去名仕和德天或大新)

还有从南宁车站和南宁机场直接到崇左的

崇左-大新  小巴 8:30-17:00   到大新再转去名仕田园和德天的小巴

也可以直接从崇左站坐中巴到名仕田园或者 德天瀑布  时间早8:00 和14:00

从德天瀑布回到崇左的时间是:11:00和17:00

崇左到名仕田园 车票25元      从名仕到德天在路边拦小巴车就可以 车票15元时间是八点半到五点

也有从德天瀑布直接返回南宁的车  时间是  15:00 或16:00  请咨询当天时间  车票60元 大概四个多小时  具体情况根据天气而定

下面上传车站电话 如果还有其他地方到崇左的请拨电话咨询

崇左车站电话    遇到节假日请提前打电话订票

德天回南宁的 这样就不用到崇左或大新转车了 比较方便 车票60元

防蚊虫的  山区 蚊子较多

北海到崇左 车票110     崇左到名仕车票25元加保险2元    名仕住宿98元  吃饭61元  名仕门票100元  名仕到德天车票15元 德天门票80元    德天到南宁车票60元   越南酸奶10元  其它购物话费20元   共计581

尽量找一个小伙伴  因为这里没有床位卖  都是标间或者大床房  两个人或三个人会比较划算 都是楼上住宿楼下餐馆  吃的价钱稍微贵些

购物

好多越南人来卖东西  说实话东西不贵  越南酸奶还是要尝一尝 毕竟特色么 虽然和普通的酸奶并没有区别    我买了一个小葫芦  这个葫芦在广州黄埔古镇要30  这里只要10块还是瀑布景区里  可见东西并不贵 看上啥了就大胆买吧

第1天

早晨从北海坐客车出发 大概13:30到崇左  然后买了14:00到名仕田园的票

到了名仕已经是下午16:00了  而且还下着雨 一天没吃东西 实在没什么好逛的 给定的民宿打电话  老板开车出来接我   吃了饭果断睡了

好像就这一个客运站 各位不用纠结要不要转车找客运站的问题

第2天

在这里要说明一下   这里附近的好多民宿都是可以半价买名仕的门票的  不过我来的不是时候 据说这个时候只卖竹筏的票  (竹筏原价120,门票80)  所以我只能从民宿那里买一张优惠的竹筏票进名仕 100块  也不知道是不是店家骗我  我也懒得去问

建议游玩时间 1-2个小时

一大早民宿老板开车载我到名仕田园正门,大概800米,我定的民宿离得不远,其实大多数民宿都不远的

把行李寄存到售票处 就等着观光车 出发去竹筏上筏处

就是这种观光车

上筏处   因为现在不是旺季 所以可能会等 我比较幸运 等到一个旅游团 所以就开筏了

其实还是有看头的

还有唱歌和吹笛子的

上岸之后,随便逛一逛  有表演节目的  大概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出口了

后来看到有攻略写有个小路口能直接进去不花门票的 我这种路盲还是算了 各位有方向感的可以找找

好多民宿都是可以免费借自行车的  其实完全可以借了自行车在附近逛一逛  风景还是不错的   尤其去过桂林的朋友真心没必要进景区   说实话门票啦么贵不是很值

如果有朋友没去过桂林又觉得既然都来了 不进去很遗憾 那也可以选择进景区去看看

• 电话:400-9898-978,0771-3690199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硕龙镇德天村
  • 简介:看横跨中越的大瀑布,乘竹筏体会穿越于两国的奇妙感受。

这是我觉得来崇左比较值得游玩的地方了

出了名仕田园在路边等小巴车  15块到德天瀑布  中途要下车去买票  去哪儿网78  售票处80  我觉得就没必要网上买了 又麻烦

买完票上车  小巴车给你带到景区门口    是的  售票处和景区入口处还有很远的距离 开车大概10分钟-15分钟  而且基本都是山路

这里的风景真的太好了    没去过黄果树 不知道去过黄果树的咋评价  而且据我老舅说现在的水不是很多 但是我也觉得很壮观了好不好 o(∩_∩)o 哈哈

不多说 大家自己看

建议游玩时间2-3个小时

据说这是枯水期   可是我还是觉得气势恢宏啊   原谅没见过世面的我吧

美不美 美不美  美不美

那个是不小心进入镜头的路人甲 不要在意

界碑是一定要照的

好多卖东西的  我进去都走迷路了 (┬_┬)

这个还是有必要尝一尝的

河的那一岸就是越南

这里也有竹筏  30块一人  坐上去它就飘到越南那边了  然后你就出国拉o(∩_∩)o 哈哈

入口(出口)好多宾馆餐馆的

等着坐15:00的车去南宁

总结:   我没有去通灵大峡谷  在这里就离开了   因为路不好走 所以大巴开到南宁已经八点多了

建议远道来的可以夜宿大新或者崇左  早晨起来到名仕  然后到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