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休闲之日

攻略   >  瓜拉登嘉楼旅游攻略   >  马来西亚的休闲之日

• 出发日期/2016/01/07

前言

一直想找个海岛轻松的休息几天,去东马又觉得不安全,在网上找来找去发现了这个地方,浪中岛。 时间选在了中秋节和国庆之间,不会有很多人。机票提前3个月订的亚航,4飞RMB1530 深圳-吉隆坡(往返) 吉隆坡-登嘉楼 (往返)酒店是在某宝订的浮潜套餐4天3夜 RMB 2300一个人(大家可以在网上查询套餐包含情况,店铺都写的很清楚)浮潜三宝+防晒衣=RMB700某宝租的潜水相机奥林巴斯TG-3,押金2600, 7天租金是230块吉隆坡机场1楼换了2000块约等于马币900多,下电梯左手边一直走也有自动提款机,可以用ATM当天天到吉隆坡已经是半夜了,第二天早上7点要转机去登嘉楼所以就在机场蹲了一晚,很多人睡机场,我们从一楼的长凳转战到3楼,最后发现3楼没地方,其实要是想睡觉还是一楼可以找的到。一楼还有很多可以吃饭和休息,3楼有几家吃饭的地方都是通宵营业的,可以点点什么在顺便休息一下,上上网。

微博http://weibo.com/12831250?is_hot=1

第1天

• 电话:+60-9-6221433
  • 地址:Pulau Lang Tengah, 瓜拉丁加奴登嘉楼马来西亚
  • 简介:面积非常小的海岛,是马来西亚的潜水胜地,也是休闲度假的绝佳之选。

吉隆坡转登嘉楼,下了飞机后度假村的车就等在门口接了,大约50分钟的车程到码头,码头在坐快艇到岛上,也是大约50分钟的样子,这个过程是比较累的,不过下了船风景就直接战胜了身体的疲劳感,此地水清沙白,椰林树影。

办理完入住洗漱一下就是中午时间了,吃过午饭下午准备浮潜,第一天是浪中岛的两个浮潜点水下珊瑚不多,水也不够清,带队教练说是天气原因,有接近雨季的迹象了,水不清。

浮潜时间大概两小时左右,然后回度假村,自由活动. 更多信息可以咨询一下度假村的微博:@马来西亚浪中岛莎莉度假村

第2天

• 电话:+60-9-6221433

不用从吉隆坡机场或者OLDTOWN的加央牛油面包开始说主要是我懒得写~~你也懒得看~~直接上图吧更加清楚直观~~

相机是入门机挂狗头

摄影风格是到此一游

后期方面擅长魔术棒与橡皮擦

到此一游最重要的是找到有门牌号的地方~~

如此碧绿湛蓝,怎能无动于衷?好想写诗啊~~

“长江后浪推前浪……”不给面子,风平浪静

海龟原来能有这么大(注意我正在比手势),之前三亚蜈支洲不会是拿甲鱼骗我的吧?

秒杀一切的清澈~~

我顺便露个脸~~

浮潜可以从这里下水,也可以只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