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见行

• 出发日期/2015/08/17

• 玩法/购物

前言

第1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0:00
  • 电话:+49 841 8863100
  • 地址:Otto-Hahn-Straße 1, 85055 Ingolstadt
  • 简介:这里有超过100家精品购物店,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各大品牌产品的常年优惠折扣。

这回轮到对向车道堵车了

而且堵得很长

驶入乡间小道,居然遭遇浓雾

能见度非一般的低

先到达我们要入住的家庭小旅馆

这家家庭小旅馆应该就几个房间,网上评价很高

门口就是停车场,好方便

可以看出房东的处处用心,也算是豪宅了

床上还有巧克力

入住这里主要是为了到购物村血拼,所以放好行李,清空后备箱,就前往购物村

• 开放时间:周一—周六10:00-20:00
  • 电话:+49 9342 9199100
  • 地址:"Almosenberg,97877 Wertheim"
  • 简介:距离法兰克福仅一小时的路程的打折村,尽享世界顶级品牌大促。

在购物村附近有个KFC,先填饱肚子才有力气血拼

这个购物村也就是一个outlets,规模也算比较大了

然后我们待到人家晚上8点半打烊了才满载而归

第2天

养老埃里卡豪斯Pension Haus Erika
养老埃里卡豪斯Pension Haus Erika图片

小餐厅布置精致,食物种类不多,但是味道还不错

林堡风光

林堡(limburg),位于法兰克福以北陶努斯山(Taunus)和西森林之间的的林堡盆地中,小镇坐落在优美的兰河(lahn)河岸。林堡教堂(Limburger Dom)高耸在兰河的山坡上,是德国的最美的教堂之一,也是德国晚期歌特式教堂的代表作之一。

话说林堡教堂是从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见的,如果你有幸路过德国高速公路A3林堡附近,远远的就可以看到山头高高在上的红色教堂,片刻间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和由衷的感叹。

可是我们居然放弃了美丽的林堡,又跑到DM去血拼,汗……应该是小镇看太多了的缘故。

第3天

林堡早晨

早起,离开林堡,前往法兰克福机场还车。

• 地址:The Squaire, Am Flughafen,黑森州
  • 简介:坐落在法兰克福机场地区,希尔顿花园法兰克福空港酒店在法兰克福占尽地理之宜。酒店地处便捷区域,距离法兰克福机场仅2km,距离法兰克福机场长途车站仅200m。包括Lufthansa Business Lounge FRA、法兰克福机场2号航
希尔顿花园法兰克福空港酒店(Hilton Garden Inn Frankfurt Airport)图片

第一次入住希尔顿的花园酒店,因为就在机场里面,方便第二天坐飞机。

房间还不错,比前几家希尔顿的大车店要好

法兰克福火车总站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21:00,周末及节假日 9:00~18:00
  • 电话:+49 69 2651055
  • 地址:Am Hauptbahnhof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德国
  • 简介:​法兰克福火车站外观宏伟气派,火车站周围也是井然有序并没有因为是人流居多地带而杂乱,火车站也是很大的商圈,里面是很鲜明的橘黄色,颜色亮丽的让人愉悦,大大小小的商铺有很多,

还车后一身轻松,坐火车进城玩去

在火车站的越南餐厅点了两份越南中饭

法兰克福罗马贝格广场
  • 地址:Römerberg, Frankfurt am Main, Deutschland
  • 简介:Römerberg是法兰克福发源的地方,自中世纪以来,这里便是法兰克福的城市客厅。

又是教堂

没有目的地到处闲逛

• 地址:德国美茵河
  • 简介:法兰克福的母亲河,两岸分布着众多博物馆。

美因河畔

游来一只淡定的天鹅

法兰克福罗马贝格广场

法兰克福的铁桥

铁桥最出名的景致是桥上挂满了不同材质,颜色和形状的同心锁。当然,桥上也是一览美因河两岸新城和老城风光的不错场所。如今这座桥上挂满了同心锁,它虽然不再是美因河两岸的主要交能要道,但俨然变成了爱情的寄托和象征。

河边还有一个的沿河餐厅

法兰克福罗马贝格广场 图片

又见DM,结果你懂的

• 开放时间:周六、日及节假日的13:40-17:40之间每隔40分钟发一次车,1天运行7次;11月至3月节假日的一部分需要2小时。
  • 电话:+49 69 21322425
  • 地址:Kurt-Schumacher Strasse 8

然后发现有家评价很高的苹果酒餐厅,而今天是我生日,于是打着过生日的旗号前往觅食

还是要坐地铁

这家餐厅藏在一个小巷里面,我们前前后后绕着这地方找了好几圈才找到。

我们是5点半到的,然后店家告诉我们6点半才开始营业,好吧,我们等

这个瓶瓶罐罐真不像在德国,而是像在我们的江南小镇了

罐子里装的就是苹果酒

杯具的是,在我们结账时,店家居然说他们没有刷卡机,只收现金!然后我们把身上的现金都贡献出买单后4个人身上只余30欧了!我们在发愁后面两天怎么活下去,两个孩子兴致勃勃地提出N个方案。

苹果酒,不咋地

尤其是土豆泥,我们吃完一份还再加了一份

这应该是我们在欧洲迟到的最好吃的一顿了

第4天

阿姆斯特丹城市风光

从机场酒店到市区,也很费了一番周折。先是在酒店附近想买火车票坐火车到市区,然后悲剧地发现买票的钱不够,刷卡也刷不了。无奈之下在酒店门口被热情的酒店接驳车招呼我们上车去机场。到了机场后,用800人民币兑换了居然不到100欧,好黑!不过不管怎么说,有钱了,可以买火车票了!然后继续我们的原计划,到市区去。

早起,坐飞机前往阿姆斯特丹

空中俯瞰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貌似比较乱啊

河水也不那么干净

那就随意逛逛,街头觅食吧

这家薯条店据说名气很大,所以很多人排队购买,我们也不甘落后

希尔顿希朋酒店

继续入住机场附近的欢朋,希尔顿最低端的品牌,类似于国内的七天

酒店附近景色倒不错

• 电话:+31-14020
  • 地址:Dam, 1012 Amsterdam, Netherlands
  • 简介:观光必游之地,漫步广场感受欢乐休闲气氛,欣赏周边宏伟建筑。

水坝广场,没有水

这还真不知道是什么造型

实在很怀念中餐,于是找了家中餐馆晚餐,其实这家中餐也不正宗,居然不是中国人开的,汗

性博物馆
  • 门票价格:4 欧元
  • 开放时间:每日9:30~23:30
  • 电话:31 20 622 8376
  • 地址:Damrak 18, Amsterdam 2012 LH, The Netherlands
  • 简介:你确实可以看到有很多常见的性图片和用品被展示出来,但绝对比不上那些遍布红灯区的色情商店。

性博物馆

第5天

• 电话:+31 900 0141
  • 简介:史基浦机场是欧洲的主要港口,在客运和货运吞吐量方面,与英国的伦敦希思罗机场、德国的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法国的巴黎戴高乐机场和西班牙的马德里巴拉加斯国际机场相互竞争。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终于,我们的欧洲流浪记宣告结束,打道回府

第6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后记

这是我们耗时最长的一次出游,头尾一个月!如果说有什么感慨的话,我觉得以后的出游最长还是不能超过20天,最好就是半个月左右,因为旅行是个体力活,时间长,人就比较疲劳了,还有就是审美疲劳。还有就是西餐严重吃不惯,还好我们是带着小电热锅和不少粮食去的,还有住公寓和民宿都能自己烧饭吃,否则天天汉堡披萨,还真是惨。

这一次应该是欧洲的一次粗略的走马观花,以后再去,就要精选某一地方深度玩了。例如德国的黑森林是值得安排一周左右的,瑞士如果要好好玩,可以安排半个月,奥地利的山区也很值得玩。

十几小时的飞行后,我们终于回到了我们可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