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繁华,迪拜过境游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体验繁华,迪拜过境游

• 出发日期/2015/06/09

前言

很早就听说迪拜的各种奢华,所以一直就非常神往,这次带着老妈去塞舌尔正好要从迪拜转机,那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呢?!木哈哈哈····于是乎就安排了2天1晚的行程时间····

行程安排:

6月19号 04:20下飞机,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各种玩后,下午去了趟Madinat Jumeirah,在外面看了下Burj Al Arab Hotel帆船酒店;

6月20日 上午依然泡酒店,下午去了Mall of the Emirates阿联酋购物中心、Burj Khalifa迪拜塔和Dubai Mall,最后坐地铁去了机场。

事后感觉时间太紧了,从头到尾都忙得手忙脚乱的·····最起码也应该3天····

下面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迪拜吧

天气

每年的11-3月份为迪拜的冬季,也是旅游旺季,这时候气温较为温和,非常适合旅游,不过各大酒店的价格不菲;4-10月为迪拜的夏季,非常酷热,为旅游淡季,但是各大酒店都会相继推出非常优惠的折扣活动。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在斋月过来,那个时候大多数商店都处于关闭的状态。

我就是6月中下旬去的,以为会热的不得了,但去了之后,感觉还行吧,没想象中的热,和中国的一些南方城市差不多少。

货币

当地通用的是迪拉姆(AED或者DHS)和美元,1AED约等于1.7RMB,大家要现在国内换一些美元,到了迪拜后再兑换成AED,可以在迪拜机场或者市内的UAE exchange兑换,不过很多商店都可以直接消费美元。很多地方也都可以刷卡的,如Visa和MasterCard,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携带太多的现金。没花完的AED可以在临走前再到机场换回美元,或者在机场的商店买点东西。

迪拜的公共交通比较发达,地铁、公交、出租车都有,还有水上交通,地铁一共有红绿两条线路,基本上联通了主要的景点,但是去棕榈岛的单轨列车不和地铁相连,得单独买票乘坐;迪拜乘坐地铁或者公交需要买交通卡,交通卡主要有4种,对于游客来说,红卡和银卡比较适合。对于出租车,之前以为真的像微博里说的那样,有各式各类的,了解后才发现那都是骗人的,即使有那样的也是黑车,迪拜所有的出租车都是有统一的样式的,土黄色的底色,上面有红色的图案的那种,市内的起步价为3AED。

景点

迪拜的景点个人很为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一类是传统阿拉伯风情,主要有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朱美拉古城Madinat Jumeirah、冲沙之旅等等

一类是体验和感受现代奢华的,主要有迪拜塔Burj Khalifa、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Hotel、棕榈岛the Palm、各大购物中心等等。

给想去迪拜塔的朋友一个网站,这个上面可以预定门票,100AED一人,还有5AED的税钱,如果临时去的话是400AED,所以大家最好还是提前预定。

签证

对于旅游者来说,可以办理过境签证,或者是旅游签证,我所知道可以通过预定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机票和酒店,再加一些钱就可以办理96小时的过境签证;我办的是旅游签证(电子的),850元一人,30天,在淘宝上办的,个人感觉挺方便的。

出关时还需要瞳孔扫描,过程相当简单······

相信很多人来到迪拜都会对选择酒店这个问题感到非常纠结,我当时也是,不过我认为这酒店也有两种类型:一个是阿拉伯风格,一类是现代豪华风,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自己喜欢什么风格,再结合自己所接受的价位和旅游行程安排,应该就比较容易了。

我这次选酒店倒没怎么纠结,因为我之前就被亚特兰蒂斯的水上乐园和海底世界所吸引住了,而且我在淘宝上订的房间,仅需2000块,还含税含早餐·····要不要这么给力啊·····木哈哈哈····

第1天

• 电话:00971--44262000
  • 地址:Palm Jumeirah,迪拜行政区
  • 简介: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迪拜(Dubai)的棕榈岛上,坐落在其长800米的私人海滩上,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酒店设有水下水族馆和广阔的水上乐园,为客人提供与海豚一起游泳的机会。 所有客房

A380真不错····比国内一般的客机大很多····

下飞机,在机场洗漱后,就直奔亚特兰蒂斯了·····不到8点就到了,原本以为会让等着,没想到房间已经准备好了····呼呼····太爽了····

亚特兰蒂斯坐落在棕榈岛的最顶宽,占地面积非常大,里面有the lost chambers水族馆、Aquaventure水上乐园、Dolphin Bay等,1楼还有很多商店和餐厅····如果你住在这里,可以完全的足不出户·····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Palm)图片

这张是酒店赠送的明信片·····我用手机照的····

酒店客房分为东西二塔······

这是我们的房间····

休息了会,就下楼去了the lost chambers·····

酒店客人免费进入,非游客可以买门票,现在变为75AED,感觉不是很值,在外面看看大鱼缸就好········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个噱头,里面不会有多大,没想到进去后还别有洞天····呵呵····

中午吃完饭,下午又冲到了酒店的水上乐园······这是儿童乐园,有些是限制年龄的,我当时还不知道,结果被尴尬的叫下去了··

这是主滑梯,四周还有其他的滑梯·····这个滑梯时间有点短,速度有些快,进入下面的海底隧道部分还没看清鱼就出来了·····

·····这些滑梯有很多人玩,平均需要等上十多分钟·····不过和北京新开的那个水魔方水上乐园比起来算非常好了···

朱美拉海滩居住区
  • 地址:Dubai Marina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Dubai, UAE
  • 简介:朱美拉海滩区是长1.7千米,占地面积达2千平方米的位于波斯湾海滨区。

玩完了回房间后,换了衣服,就打车去了朱美拉古城,主要的目的是去看一下传说中的帆船酒店,不是帆船酒店的客人,只有通过事先订餐,才可以进入,不过平均一人差不多800块,我哪有这闲钱····所以果断没去····在外面看看就好了····呃···这是不是屌丝心理呢?!

帆船酒店胖的疯狂的河道水上乐园·····时不时传出尖叫声·····从外形看,和北京那个欢乐水魔方差不多····

第2天

• 电话:00971--44262000
  • 地址:Palm Jumeirah,迪拜行政区

早餐有三个餐厅可以选择,我选择在Saffron···感觉还不错····有很多适合国人的胃口····

这泳池的水可暖和了·····像像温泉一样·····

欧美人可喜欢在这泳池边上晒太阳了····咱也学习一下·····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退完房之后,坐了酒店的班车,去了阿联酋商场,老妈选了点化妆品后,就坐地铁去了迪拜塔·····它的开放时间为:周日至周三:10am-10pm,周四到周六是10am-午夜,入口在迪拜商场一楼,门口有免费寄存处,还有望远镜的票,好像是20多一张,可以看3次,我买了,不过后悔了,没啥特别的·····

这张是本人最满意的····因为本人的摄影技术实在有限·····

为啥能见度这么低呢?!

原本想在塔上再看看夜景的,不过实在饿得不行,怎么等天也没黑,最后下楼了·····楼下迪拜商场里还是有很多吃的的·····不过有些看不懂菜谱······逛完就出去看喷泉了·····喷泉从晚上6开始,每半个小时一次,很多人都是在商场里面购物,算好时间后,再出来看,看完再回去····

非常令人激动的是,我看的3场当中,有两首是咱们中国的音乐,一首是《梁祝》,一首是《吻别》····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啊·······

归程

后记:虽然说迪拜是富人的天堂,不过感觉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没有传说中那么恐怖,尤其是淡季的时候······我和我妈这两天的花销,除去机票和购物,基本只用了3000元·····如果您是在这里转机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祝马上就准备去的蜜旅途愉快了!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