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时光,漫游东京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闲暇时光,漫游东京

• 出发日期/2015/04/07

• 玩法/漫游

前言

计划了几个月的东京自由行,虽然经历了签证的担忧以及机票酒店涨价的折磨,最终还是顺利出行了~lucky✌️我们本来计划三月底出行但是签证的旅行社拖了半个多月导致机票大涨价!!!最后只抢到4.7香港往返东京的ANA机票,往返含税3200~这个价钱算是相当划算了。毕竟最近飞机失事新闻这么多还是选择靠谱的航空公司比较放心。

第1天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不好吃

照片有标示不同的厕间

终于下飞机了,居然完全没晕,当年去新加坡吐的我黄疸汁都出来的经历然我心有余悸。从厕所开始就能感受到日本的人性化。厕所还有专放小孩的坐凳。以防妈咪上厕所小孩在门外走丢事件。国内这么乱怎么没有这种设计

进入日本了

才晚上八点不到整个过境窗就剩下俩人,后来见队伍太长才加了2个窗。服务人员态度很好的跟我用中文说欢迎来到日本旅途愉快~

排队买suica卡。类似香港八达通,便利店,地铁。公交车通用。但是真心要吐槽一下日本机场的外语服务,sucks!!!英文也不通中文也不通,日本的售卡机又一堆选择。让我们迷茫的问了好久又上网查又跑了很多个窗口才知道我们应该买哪一种。ps,日本机场没有有用的Wi-Fi(很卡)建议在淘宝租好上网的蛋。

这是购买机,超多选择,不夸张~真的会迷茫,因为日本交通太发达。很多种线路很多种车。推荐大家一个日本交通达人的微博@饭先生的旅行笔记 去之前可以仔细看看,很多帖子。不懂可以at他问

第2天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chōme-3-1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 Japan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第一餐日本寿司。很新鲜,完全自助式。好像叫元祖、是不是国内也有???

樱花都落了。来晚了一点

浅草寺

日本浅草寺路上的景色。很有feel

浅草寺里面基本都是中国人。到处都是中国话~很多人在烧香,我觉得还是寺前那条仲见商业街比较有特色。寺庙中国一堆~只是说求姻缘好像很灵。但是我们没求。实在太冷,又下雨。走马观花的看了一下就走了

日本寺庙都有这个,好像是祝福的意思?

• 电话:+81-3-3828-5644
  • 地址:Uenokoen, Taito City, Tokyo 110-0007
  • 简介:喵星人出没的赏樱地,每年春季,公园化身樱花海洋,游人纷至沓来。

走马观花的看了下上野公园。樱花真的都没剩多少了。太TM冷了!果断去逛街吹暖气!!!

银座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东京中央区
  • 简介:银座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被称为“东京的心脏”。银座大道全长1.5公里,北起京桥、南至新桥,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各类商店鳞次栉比,名牌旗舰店、高档百货、传统百年名店聚集于此。

很可爱的牌子。也是忘了叫什么

银座某商场(忘了叫三啥?)的奥尔滨专柜,还要排队才能买。呵呵~强大的中国人民!

商场2楼见到了LADURÉE,果断决定来个奢华下午茶!太美了😘😘😋😋

high tea望出去的街景。感觉日本真的很舒服,热情礼貌,秩序井然,空气又好~

很快天黑了

Ginza夜景

朋友哥哥在日本工作带我们去吃的一家好吃不贵的烤牛舌。但是日本很多小吃店饭店都在公寓负一楼。没人带真的不会找。他们喜欢把芋头弄成泥状拌进饭里面吃。虽然滑滑的但是也挺不错。烤牛舌真的很好吃!!!日本食物摆盘都很精致,一份份的上来,很优雅~

第3天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数百家电器商店云集于此,出售各类电子产品,从大家电到日用小家电,品种相当齐全。秋叶原站附近有几家大型电器连锁商店,

这边的雪肌精真的很便宜!基本国内的1/3

偷拍的日本地铁上的人们,日本人真的很奇怪,在地铁里面都是很安静各自玩手机,完全不说话。即使很多人也听静的掉根针都听得到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45-3305211
  •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滨1-1
  • 简介:亚洲第一游乐园,观看世界一流的娱乐表演,入住超豪华度假区。

到达迪士尼!!!

今天很多学生。不知道是不是春游

婴儿车停车场到处都是

晚上游行表演。没有白天的好看

晚上回到酒店旁边的随便找的拉面店。吃惯辣椒的我们,看到餐牌都没胃口但是真的好饿,于是点了口味最重的咖喱拉面。店内有中国part time学生,教我们自己拿餐盘自己点自己倒茶~(我们还以为有人服务到家呢

迪士尼买的

第4天

闲游东京

日本找到的超级好用的乳液,我的新寵!ipsa!

午餐(今天第一餐)感觉每天都是在路上!每天只有一餐正餐,其他都是7-11解决

日本的纸巾都是这种。薄薄的。环保意思真的很强

秋叶原

其实比较喜欢骚粉色,但是店员说电压100v国内用不了

全是动漫的秋叶原,宅男估计会很兴奋吧

松本清,日本最著名的药房。很多家,日本很多药房价钱不一。即使是松本清,不同的店同一样东西价钱也有可能不一样。想省钱的亲建议比较一下再买。and很多物品想免税都说不能拆盒要密封。而且店员说海关会抽查,所以我们当时不敢开袋,但是事实是,海关根本看都懒得看一眼。如果真的怕被抽,像眼罩足贴之类的大盒的,我们在药妆店买的时候店员很好心,给我们拆盒再密封。这样不会占很多地方。但是有的松本清是不给。所以可以先问好,不然买单再问会被催

• 电话:+81-3-32099291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160-0021
  • 简介:日本最著名的风月街区,缤纷的夜生活,也曾出现在影视作品里。

以前的红灯区,现在基本变成观光区了。照片还是有很多洗剪吹

😂😂😂我跟朋友笑抽了

歌舞伎的晚餐,很多居酒屋全部都是男人且全部客满,日本男人真的不爱回家,下班都是相约喝酒,所以日本地铁都是12点才末班车

已经这时候还这么人

第5天

• 门票价格:1200日元
  • 电话:+81-95-861-7742
  • 地址:长崎县长崎市渊町407-6
  • 简介: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眺望璀璨的万家灯火,美丽的长崎港一览无余。

长崎真的很舒服,小小的像个县城,很安静,很舒服。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今天的目的地是小叮当

厕所标示牌,晓静尿急 哈哈

•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原宿
  • 简介:日本时尚的发源地,个性店铺遍布,聚集许多打扮超前的年轻人和COSPLAY。

电视里经常看到这个地方。每天都是这个景象!!!

听说这个车站上百年了。

表参道之丘
  • 电话:0081-3-34970310
  • 地址:涩谷区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12-10
  • 简介:日本著名的建筑设计师设计建造的旋转式建筑结构,众多欧美大牌和日本本土设计师的店聚集于此。可以称作亚洲最前沿的时尚地带。

柯南商店

全球第一家无印良品

我们去了一间居酒屋。只有老板一个人跑前跑后,除了我们就一桌。然后菜单只有当日食材,根据你的口味帮你做,点了这几个东西…RMB600多呵呵

• 门票价格:大眺望厅:900日元;特别眺望厅:700日元
  • 开放时间:大眺望厅:9:00-23:00;特别眺望厅:9:00-21:30
  • 电话:+81-3-34335111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 简介:东京的标志之一,常作为影视剧取景地,在眺望厅360度观东京全景。

东京塔还没开灯时

东京美丽的夜景

夜景虽美,人真的好多,上下电梯都要排队基本40分钟左右,本来半小时看完的景色,硬是拖到2个小时,不是很爱夜景并且讨厌排队的亲可以考虑不用来。

离开东京塔的小路~经过一个寺庙

第6天

银座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东京中央区

今晚凌晨的飞机,最后逛一下银座

礼拜天银座是不让车通行的,变成步行街。很多摊位在路中间,人也很多

溜龟的人才

走之前终于吃到拉面!一风堂的。很好吃~

日本人真的很喜欢排队。这家和果子。看到很多人排队而且造型很美我们也买了些,且不便宜啊。5個和果子200多好像😅

• 简介:东京车站是日本交通最繁忙的车站之一,东京站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为东日本旅客铁道(JR东日本)、东海旅客铁道(JR东海)、东京地下铁的铁路车站。不但是日本多条铁道路线的起点站,也是东京主要的转运车站之一

东京站屋顶很美

这个就是八达通suica

去到机场发现好多东西比市区便宜!!!亏了!而且有网站可以先订购,到机场直接提货😭缺点是你要手提上机

事实证明,真的好看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