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桐庐垂云游

• 出发日期/2016/03/3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今天我们四川万州市区领导在景区董事长的陪同下游览了杭州桐庐垂云通天河景区,垂云的天然优美和优雅的气质让我们留恋,漫步在景区的走道上,心情非常开心。这个季节刚刚是春天,景区花都开始开了,绿意很浓....

景区董事长为我们一一介绍景区的景点和历史,感觉还是挺有趣的,据说一条沉睡了亿万年,富有神秘色彩的地下岩溶暗河——垂云通天河与著名的瑶琳仙境毗邻,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长4500米,号称“地下十里长河”,总面积8万平方米,也是典型的地下大峡谷。

大家先是乘船进去的,景区的船娘为我们介绍了景区溶洞特色,船娘的服务态度非常好,我们有什么不懂的,船娘都会仔细的讲解.每一条船是坐十个人的,我是拍照的,是坐在船最前面,可以看到最好的风景哦...嘻嘻

境内的溶洞景色非常奇特,感觉到了地下妖怪洞内,有点怕怕的,尤其上面的水滴滴答答声音,让人瘆的慌。不过听周围的人说这里的水有美颜效果,只要是在这里溶洞水在脸上抹抹就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我有点不信,不过还是抹了点在脸上,感觉有点冰凉,有没有效果就不知道了....

游玩了溶洞之后,大家都想尝试下滑道的味道,这个滑道貌似不是很长,不过坐在上面感觉是开车一样,非常有自豪感,只要你往前刹车就可以前进,往后就是刹车了,而且可以加速哦....就是距离有点短,玩的不是很爽,要是距离再长点就好了...安全系数很高哦.

滑动下来后,大家纷纷述说着景区的魅力,有的玩高兴领导还在樱花树下合影,希望来年春天时候再次来玩,感受感受下和重庆不一样的旅游风光。

在即将结束的旅途中,领导们都交谈甚欢,合影留念后纷纷和景区工作人员告别,之后离开了景区

各种长枪短炮的....

都开始坐上游船了,这个游船能坐十个人,感觉还是地方还是很大呢....

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生工....奇特而有韵味....

操作起来不是很简单,不过我放心。

我在慢慢的放下去,应该很安全哦

滑道很刺激哦....

各位领导在樱花树下合影,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交通很方便,景区目的地靠近桐庐分水,一般喜欢旅行的人可以到桐庐市区后坐公交车直接到景区门口,要是自己开车过来的话,在高速富春江下来,到景区也只要2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