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孔先生西安侣行❤

• 出发日期/2016/04/0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为爱侣行 感谢孔先生不远千里来西安看我 拉开了这场没有计划的暖心旅程💜

北大街布丁连锁  孔先生只要住的地方有光亮ok心情一定要好

太阳镜  遮阳帽 自拍杆  各种零食

第1天

华清宫 兵马俑

因为是清明第一天假期开始  我俩在客运站等游5(306)的时候大排长龙  天气也是非常晴朗🌻🌻 虽然排队的过程比较漫长 但是跟孔先生在一起做什么都开心 个人建议:附近卖矿泉水的可以两瓶背过去  在排队的末尾卖1元康师傅  中间就卖2元了 景点5元  人多但是车也给力 坐上了通往华清池的公交  华清宫6元  兵马俑7元  按照旅游路线  我和孔先生先游华清宫 后去兵马俑

因为没什么准备  自拍杆太阳镜都是在华清宫门口买的  不划算  大家应该都会自己准备带过去

华清宫  兵马俑图片

泡澡

留念

华清宫索道

信誓旦旦要爬到烽火台的我不得不在半路坐索道下来  第一次尝试 有了孔先生什么都不怕  感谢你一路陪着我 热的不要不要了

在索道下来就去等公交奔向下一个地点  兵马俑

123大坑 来了就知道喽  写了明信片寄给远方的朋友 买了兵马俑孔先生带回家

• 类型:舌尖拍摄地
  •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号回民街街口
  • 简介:几百年的回民老街区,浓厚的穆斯林气息,还有吃不尽的西安美食。

人超级多  我和孔先生走了一天  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看眼缘找了一家店  羊肉泡馍  油泼面  红柳羊肉  再来两厅冰峰  美美的晚餐开始了 🍴🍴

羊肉泡馍

油泼面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登塔:30元
  •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72号
  • 简介:保存至今的唐代古塔,周边有不少石狮、石马、拴马桩等民间文物。

我们两个没有登塔  在里面转了转  拍了几张照片  个人觉得挺适合走一走  可以敲钟 可以写一些祝福的话挂在许愿树上  我没有写  因为很多话都在心里 也都说给他听 貌似可以看皮影戏  我没有看到 广播里有播放

我的孔先生帅照一张 ❤眼睛里心里都是他哦

夫妻相吗?

必须来看的博物馆  四大博物馆其中一个 虽然本人对历史了解不是很多  里面陈列了很多展览 唐三彩兵马俑 每个朝代的代表性作品 感叹古人的智慧和巧手  不懂欣赏也逛了很久  毕竟排队拍了一个小时  自拍杆打火机不能带进去哦 有存放的地方  免费不免票

吃了天下第一面 ❤孔先生对吃感兴趣哦  看到了音乐喷泉表演的快结束 有音乐剧播放  逛了逛附近的礼品店  然后走着走着就回去了

大雁塔

头上的小花是一直吵着让孔先生给买的

城墙

1300历史的城墙  走了走 看了看 拍了几张照片  下午跟孔先生去逛街看电影  荒野猎人  结束西安的全部旅程

这个女孩子好开放

哈哈

注意安全

孔先生好脾气

我爱你❤

这是三天的旅程 写着写着就串了。

可能旅行中有不愉快 累 但是我们想到彼此 心里只有高兴和快乐 感谢你包容我  宠着我

很感谢你来看我  感谢你陪我度过这几天美好的时光 期待下一次侣行的到来  我马上回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