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的厦门之旅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环游

前言

这场旅行实在来的突然。🎊🎊晚上6点决定的,买了当天晚上凌晨的火车车票,难道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们三买了张站票从西安到厦门么,一天一夜的时间都在路上。到厦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不会影响我们到厦门的心情😍😍!幸福的根本想不到一路上的艰辛历程。到了厦门,我们直奔住的地方。是的,放下东西我们就出门了,😂😂实在等不及感受大厦门的风土人情了💋💋!

前四张是我刚到厦门的晚上放了东西,就出去吃的海鲜,好吃的让我更加期待第二天的旅程了。

😃

后面的一些图片是在鼓浪屿或者其他地方的美食。

厦门其实并没有那么大,但是交通方面,我建议都使用公交车哦,全部一元。基本哪个地方都能到,不建议总是打车,我听说打车比较贵呢!

还有就是景点门票方面,提前可以订好,比如我们去鼓浪屿,也是提前网上订好的连票,包括5个景点。到码头是电子取票,非常方面!😇

第1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来都来了,第一天当然要直奔厦门最出名的地方了,鼓浪屿!这一天都是在鼓浪屿待着的,所以以下这一天的景点都是在这个神奇的小岛上。

岛上的交通基本靠腿😁,提前看好要去的地方,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小街小巷都很相似,并且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走了冤枉路的话,也挺累人的!

• 电话:0592-206137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鼓新路43号
  • 简介:在音乐之岛鼓浪屿逛风琴博物馆,看各种复古的风琴。
  • 电话:0592-2068251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福州路20号
  • 简介:国内首家现代刻字艺术馆,有非常多的刻字作品。

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啊

• 电话:0592-206753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看郑成功巨型石像,纪念人民英雄。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港仔后路7号
  • 简介:看闽南风格融合西洋色彩的园林景观。这里也有很好的观海点。
  • 电话:0592206409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从上而下俯视鼓浪屿全岛及厦门市区景象。

日光岩是要爬上去的,提前要把饭吃了,我们爬的时候没吃饭,以至于累的气喘吁吁。在岛上,光顾着玩了,饿的时候都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因为这里路边大都是小吃。

第2天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第一天就住在鼓浪屿,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就回到厦门了,这时候当然要去厦门大学了💋

厦大,我们来啦!

• 门票价格:进门免费,进殿收取门票3元
  • 电话:0592-2086586,0592-2087282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515号
  • 简介: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寺内的素斋和素饼都获过奖,还可登高望远。

这是在厦门大学门前不远的地方,网上都说这是个许愿很灵的地方,我们当然也要去了,在门前每人拿上一根香,点着,虔诚的祈祷。因为在这种地方,我们都没有拍照!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
  • 简介:享受海边骑行的快乐,边骑边看美丽风景。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
  • 简介:靠近厦大的免费沙滩,漫步、海边玩耍,这是天然的休闲公园。

厦门大学走出来就是白城沙滩了,在这里租上自行车,沿着环岛路,一直往前骑行,小风吹着,沿途看着风景,别样的滋味!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 简介:国内最长的涂鸦隧道,十分文艺,适合文青和游客来拍照。

就是在厦门大学里面,非常长,我们没有走完,里面各种漂亮的墙画,很漂亮。记得一定要在厦门大学里面吃了饭再走。

第3天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著名的小吃一条街啊,哈哈!可以直接把住的地方订在这,这里有好多民宿,重点是非常方面,底下就是小吃了!😍

•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银江路185号

第4天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第三天玩的地方就不多了,因为感觉我们已经把厦门都走遍了,吃了很多美食,走的时候真有些舍不得!

厦门,你让我们怎么忘的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