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女神#樱花下的大雨将至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春之女神#樱花下的大雨将至

• 出发日期/2016/04/05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赏樱

前言

3月19号星期六,看了看日历。没什么事情,那么定张火车票,去武汉看樱花去吧!就是这么说走的旅行!

第1天

户部巷小吃一条街
  • 类型:小吃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司门口户部巷自由路口(江汉环球电影城对面)
  • 简介:汇集武汉各类名小吃,是武汉最有名的“早点一条巷”,来此观光的游客不容错过。

走着,咱们去武汉看花花咯!

到了之后,因为中午饭没吃,所以第一时间,先去找个地方把我的肚子塞满!于是去了,第一坑姐小吃街---户部巷(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这里的人真的多,真的多,真的多。多到我从街道的这边挤到另外一边,花了一个小时啊,就买了两根鸭脖子,一份田螺肉!然而烤鸭脖没有HAPPY站台的那家好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还是会贱贱的跑来,就是因为这边可选择的品种比较多吗?

第2天

• 门票价格:包含在东湖磨山景区门票内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东湖磨山景区内)
  • 简介:武汉赏樱好去处,每年3-4月花期东湖樱花节期间十分热闹。

第二天起了大早,我要赶在一大波人群挤到樱花园之前先挤进去,(我不会告诉你,我第一天的行程是很悲催的添加不进去才改写第二天的,其实第一天也确实没什么好写的,就是提醒大家,来年大家来武汉看樱花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不然贵不说,还很难找到合适的酒店!可惜来的时候还是已经来的晚了点,磨山的樱花园里已经来了很多人了,80元的门票确实比武大要略贵,但是胜在樱花的种类和数量以及意境,但是武大的樱花胜在了她的内涵的历史!

来赏花踏青的人确实不少,但是现在的人流量绝对的比我们要离开的时候要少很多。我比较懒,所以照片都没有去修饰,原汁原味也是美美哒!唯一不美好的事情就是天气不那么好,一副大雨将至的样子,事实证明在我离开樱花园之后,真的开启了大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