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芭堤雅旅游攻略   >  6日游

前言

和闺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友谊地久天长

此次保守起见我俩选择参加旅行团开启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行。鉴于自己英语水平太low,还是要好好学好一门外语😭。泰国是小费国家,换了不少零钱泰铢,防晒用品是必须品,其实泰国的便利店里一应俱全、应有尽有,不必担心。我就忘记带苹果手机充电器了,不过在便利店花了159泰铢买到,非常好用。在国内从领队手中买了泰国电话卡,很方便可以免费使用7天流量上网,并且可以打电话,只需60元人民币,不需要在机场租wify。苹果手机放上直接就能用,安卓系统的需要按照步骤进行设置就能连接上了,操作简易方便。

购物

我们参加的是无自费的团,购物店也少,只进三个购物点一个珠宝中心,蛇药、皮革中心,无强制消费,购物自愿,泰国导游人非常好,什么该买什么不该买之前都有提示,珠宝之前来泰国买过这次没打算再买,珠宝中心的样式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大开眼界。蛇药是最后进的店因为是泰国国家规定的必进店,解毒丹最畅销坚持长期服用会有很好的效果,在泰国售卖假药是会判死刑的,国家对药品生产管制也是十分严格的。皮革中心鳄鱼皮,珍珠鱼皮、大象皮制品都有,当然还是首选鳄鱼品,高端大气上档次,三年前买的鳄鱼皮钱夹现在还在用质量没得说,光泽依旧.忘记提燕窝了,我们此行还购买了燕窝,都是熬制冰冻好的,购买完之后在机场提货,都有冰桶保存,很方便,回家解冻后吃,冷冻可以存放一年,冷藏存放3个月.

第1天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第一次记录游记,规格写法不慎明了,格式不够工整,添加日期地点和时间也弄的较为混乱,以后细细研究,写游记是想记录一下✈️的一些细节,也给准备去的朋友们一个参考,希望有用处,还有很多没🈶️照片的,比如购物店,蛇药店、宝石店,皮革店都没🈶️拍照.还有做的SPA非常舒服😌,精油很清香按摩师手法娴熟,起到很好的放松滋养皮肤的作用.说说整体跟团游的感受吧,不操心,但是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在路上坐车,也会很疲劳,玩的比较赶,但是玩的项目相对来说多一些.团餐总体还算不错,也有两顿计较对付,可以尝尝泰国泡面,冬阴功味的我最爱😄。

我们乘坐包机沈阳直达曼谷,上午10:45起飞下午16:30抵达,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一个小时,有一个小时时差。飞机上吃了简餐,小憩一会,带上了我最近特别喜欢的冯唐写的三十六大,陪我度过✈️上枯燥的时光。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当地导游热情接待,泰国小妹送上美丽的兰花花环,兰花是泰国的国花哦。我们乘车抵达宾馆,泰国当地五星宾馆,领队领我们选购了当地好吃的燕窝,酸奶、牛奶,还有好吃的泡面和啤酒🍻,以及红牛饮品哦。小玻璃瓶红牛是10泰铢一瓶,便宜又好喝、每天早上我和闺密都会一人来一瓶😄,当晚吃完美味冬阴功泡面后冲了个澡,舒舒服服睡觉.养精蓄锐为第二天的游玩做好准备

在云端

泰国电话卡

世界第一大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感觉可以来一次机场一日游了

第一天入住的泰国当地五星酒店🏨,家庭型温馨,不足是空调声音有点大。

从🏨窗外望出去的风景

第一天涂上指甲油皮肤还是白白嫩嫩的😄

纱笼,一眼相中这个颜色,很是喜欢,配上我的小白鞋😄

第2天

拉玛王朝大皇宫

大皇宫集中了泰国百年民族建筑艺术的精髓,金碧辉煌壮观而宏伟,里面供奉着泰国的镇国之宝翡翠玉佛。餐馆大皇宫要穿着得体,不能亵渎佛祖哦,我们购买了当地民族特色的纱笼,美丽而端庄,价格也非常便宜,只需要100泰铢.来曼谷一定要参观大皇宫,里面人山人海,拜了翡翠玉佛许下自己的心愿,大皇宫内部讲解的导游为我们阐述了大皇宫的历史。参观完大皇宫,我们前往大城古王朝遗址,缅甸入侵后遗址留下来的都是残破的佛像和都城,400年的文明,当我看到眼前的残垣断壁,也深深的被它的壮丽与典雅吸引,残缺也是一种美吧。历史无时无刻不在警示后人。晚餐我们前往巧克力镇,当时以为巧克力镇里都是巧克力呢😄,原来这里是曼谷最受欢迎的🍴,是欧洲乡村式露天餐厅,非常适合拍照,装修装饰十分卡哇伊。小桥流水、风车木屋🏡还有观景台,登上去可以俯瞰整个小镇的夜景🌃,非常的美丽。

拉玛王朝大皇宫内景建筑,辉煌璀璨

和闺密一起剪刀手

和闺密在古王朝遗址自拍

大城古王朝遗址,壮观有故事,喜欢这里带给我的感觉

巧克力小镇的建筑风格

俯瞰巧克力🍫镇的🌉

芭提雅入住两晚独栋别墅,带公共泳池,池水清澈

• 门票价格:500泰铢
  • 开放时间:8:00-18:00,传统文化和大象表演每天四场:10:15、11:00、15:00、15:45。
  • 电话:+66 38-238061,+66 38-238160
  • 地址:春武里府梭桃邑县那中天镇Moo7 34/1号
  • 简介:欣赏泰国民俗表演指甲舞、竹竿舞和精彩的泰拳、可爱的大象表演。

想到了普吉岛的情人沙滩🏖️,细白如奶粉的沙子,清澈碧蓝的我海水。阳光、沙滩、海浪🌊,还有我的爱

南洋果园,品尝水果之王榴莲、水果之后山竹😄

东方夏威夷,芭提雅

晚上吃的燕窝鱼翅,其实刚刚吃完晚饭都有点吃不动、不过最后也什么都没剩下

啦啦啦,白不白,后来都晒黑了。😭

出海🚢前往金沙岛,玩了海上降落伞、海底漫步、说实话海底漫步没什么意思、上次普吉岛已经玩过,这次因为乘坐快艇晕船厉害,为了缓解晕船又玩一遍晕.海上降落伞好玩,没有想的那么可怕建议大家都可以试试

古罗马剧场人妖秀,不知道人妖表演算不算泰国的国粹,可能不太恰当,但是不来看人妖表演仿佛没来过泰国一样

感受下白天静悄悄晚上乱糟糟的芭提雅的夜,品尝泰国🍺,很好喝,喝的晕晕呼呼回去洗澡🚿睡觉😪

南洋果园的水果宴,过瘾、除了榴莲都可以免费加,木瓜最好吃,超甜,第一次吃蛇果,酸酸甜甜

玩海的时间好短,一定要做好防晒,尽管我们觉得喷了好多防晒喷雾不过只出去晒了20分钟不到,已经有明显的晒痕,防晒做不到位很容易晒伤

大象表演,民俗表演,顶级夜间表演秀。大象真的非常可爱聪明,体积庞大但是非常灵活,会画画还会骑车,踢球...😄民俗表演也非常有特色,讲述了泰国的历史和文化值得一看.顶级夜间表演秀也就是成人秀,可能是由于去的时间太晚了,秀场里观众不是很多,之前和闺密信誓旦旦我俩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虽然之前看过一次有一定心里准备,但是真正坐到第一排还是有被吓跑,从第一排跑到了第四排😄真是泰窘😳行程中加入了杜拉拉水上市场,这个很有特色,是由小吃和手工以及当地泰式特色文化组成的,很喜欢这种风格,就是给的时间有点短,这就是跟团游的弊端,而且导游嘱咐我们不要在哪里买东西,我和闺密上来实在劲了,看到好多有特色的饰品和手工艺品也没买,结果回到市里和免税店再就没遇到过了😭.出去玩就是看到什么喜欢的该买就买,错过了就真的买不到了

没得说,大餐

蓝宝石💎,悬崖餐厅🍴,风景太必了

大象表演,大象真的非常可爱,很聪明.买小香蕉🍌喂大象可以近距离亲密接触。

杜拉拉水上市场

这个小船我们没有给时间坐,不开森

芒果糯米饭一定要尝尝的,好吃

冬阴功我最爱,百吃不厌

炒冰激淋,杜拉拉水上市场有售,非常清凉可口

• 门票价格:40泰铢
  • 地址:661 Charoen Krung Rd, Talat Noi, Samphanthawong, Bangkok
  • 简介:观赏世界上最大的金佛,赤脚进入佛殿,盘腿而坐静心冥想。

芭提雅香火最旺的寺庙。我们一起来拜四面佛,闺密请了两尊保佑平安,我虔诚祈祷,希望保佑家人身体康健一切顺利.好多明星都专程来泰国拜有求必应的四面佛,希望四面佛能带给我们想要的快乐和幸福。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我们在曼谷皇权免税店购物,商品种类还是很多的,国际一线品牌还有泰国当地特色产品都能够选到,可能是旅行团太多,休息大厅挤满了人,人声嘈杂,有种半窒息的感觉。购物后我们夜游湄南河,在游船上吃晚餐,晚餐是自助餐,泰餐与西餐结合的.可以边就餐边party,导游阿达为我们献上数曲给我们助兴,有泰国时下最流行的歌曲以及中国歌曲,船上的服务员小妹即兴表演舞蹈,地接导游阿达人非常好,心态好乐观,一路上带给我们无数欢声笑语.她的生活情况我们也有所了解很不顺意,但是她留给我们的是欢乐和好好生活的态度。希望她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夜幕下的湄南河

船上的自助晚餐

世界最大机场

机场✈️一角

最后一晚入住的五星酒店

酒店里提供的书,全是泰文,看不懂.感觉应该是介绍历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