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合肥)-杭州5日游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石家庄-合肥)-杭州5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3/31

前言

因为和生菜胡豆粑粑一周年啦,所以打算好好玩一玩,于是就找了好久久选择了还比较方便的杭州。但是有点点失望,天气不是很好,不过还是很开心。一起就很开心啦,对啦,礼物炒鸡喜欢!!!

第1天

•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庄路
  • 简介:石家庄北站是石家庄铁路枢纽中的客运站之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庄路,1958年建站,前站房建成于1989年。

晚上23:40从石家庄北站----合肥。

第2天

中国科技大学

中科大/樱花

下午13:20到了合肥站,刚好,是愚人节。

樱花很漂亮,但是就是人好多,打算晚上去之心城的新辣道吃饭,可惜清明节堵车,去晚了一点点,等了八桌。

【新辣道】的鱼还好,并不是狠辣,但是都是两拼锅,一半是辣的,一半不辣,本来想要红锅的……

158+32=190元

住在格林豪泰看了《冰河世界之复活节》

159元

第3天

风波庄(宿松路店)
  • 类型:徽菜
  • 地址:包河区宿松路中段供电局向南300米巷内(中铁四局西大门斜对面)

合肥 中雨

睡到中午去吃了合肥的【风波庄】,走进去就在放“沧海一声笑……”

每个桌子上有不同江湖人名。我记得我们桌叫“小龙女”

菜是店家随机上的,多半都是招牌菜,上了三菜一汤,还是比较合理,就是鱼不是那么好吃。但是看到美团有团购,但是进店的时候忘记用了,感觉团购更便宜。我们吃得也不贵,93吧。想吃什么可以提前说一下。

比较有特色的店,但是味道一般。

外婆家(杭州大厦B座店)
  • 类型:杭帮/江浙菜
  • 地址: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8楼(近环城北路)

合肥—杭州

13:00左右的车,二个半小时,在车上看了两集《无人生还》

杭州 小雨

本来预定的是西湖区的苍山假日酒店,反复确认结果以团购没有预定为由没有留下住房了。店家和美团也没有给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导致很不愉快,临时换了一家不是那么好的酒店,220左右,房间很小,不是很好。第二天去了汉庭酒店。

晚上去不远的杭州大厦吃了【外婆家】,人炒鸡多,等了好多桌。不过还好,还是比较快。吃了想吃的【面包诱惑】。还有鱼,以及其他几个菜,总的来说,还比较实惠,122

逛了超市,买了贵贵的日本米酒,出来买了一个阿婆的玫瑰花。刚好明天ANN出来的时候又下小雨了,滴了个车会酒店,把最后一集《无人生还》看完,还看了点《冰河世纪》,太困了 ……

第4天

• 地址:杭州西湖区九溪路8-1号(樱花山庄旁)
  • 电话:13819142565

杭州 阴转小雨

我们一般出去玩都会睡到早上十点左右出门,

然后去吃中午饭,最后向景点出发。

3号和4号中午吃的两家就挨着,离公交车车站也不远,可以直接坐车到宋城和灵隐寺

味道很不错,点了烤鱼,还吃了烤翅和脆骨

烤翅做的十分良心,很好次

烤鱼不是很辣,我们点了中辣,中评

室内有一个大大的大白(●—●)在那里坐着。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西湖 小雨

吃了午饭之后去了西湖,那几天天气都不是很好,都是阴天和小雨。

当时买了两件雨衣,十元一件,那天穿的帆布鞋,太失策了,买了雨套10.

之后绕着白堤到苏堤?(没记错的话),过了一个桥,有一些在湖边的建筑,拍起来很好看。湖里有很多鲤鱼。

然后走到了苏小小墓,绕着湖边一直走,本来没有怎么小雨慢慢又开始下雨,那天人很多,估计是清明节的原因。其实还好,没有必要坐观光车,下车边走边看,还是不错的。还拍了落英。

漫步到下午五点左右,去坐公交车吃绿茶。

• 地址:延安南路98号西湖银泰3楼L3-65号(近吴山广场)
  • 电话:0571-87002788,18267328018
  • 简介:餐厅内有精美室内造景, 石锅牛蛙酱汁入味

领到票的时候我就惊呆了,前面108桌……

不过既然打算来吃就准备好了一直等下去啦,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吧,那个绿茶还是挺大的,有好几层。当时吃了最近最好吃的鱼。绿茶是扫码点餐,越早点餐,上得越快,131元。

感觉比昨天吃的那家外婆家上菜快。

晚上回去看了一个好看的电影《千钧一发》1997年的好电影~男主是死亡诗社可爱boy和少年时代那个老爸啊啊啊啊

第5天

重庆鸡公煲.巫山烤全鱼
  • 地址:江干区天城东路126-1号(东沙商业中心联华超市正对面)

中午就在前天中午吃饭的那家鱼乐旁边吃了【鸡公煲】,点了特辣,炒鸡好吃!!!作为一个四川人,感觉到了深深的满足。好吃不贵83

男朋友之后表示我们其实可以在这里吃烤鱼的,说不一定更好次……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 简介:杭州最早的名刹,活佛济公的出家地,可礼佛祈愿,观赏历代文物。

吃完就去附近的那个公交车站坐车到了灵隐寺。开始了爬山爬山之旅。这个季节,爬山很好,有花花草草树树可以看,可以拍。感觉飞来峰上面的树都很有年纪了,有好多健壮的藤蔓,有的还可以直接荡秋千了。看到下面的韩语名字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看法,烤肉一般般,不过也还好,并不是很贵,相加比中等。

我们去的那天灵隐寺免门票,还免费赠送香火,所以是不需要买香的。

逛完之后已经有一点点晚了,我们就随便在美团上面找了一个烤肉店,叫【金滏山】(是山寨的没错……)晚上看的《K星异客》

第6天

• 门票价格:20
  • 开放时间:07:00-17:30 (4月1日-9月30日 周一-周日) 06:30-18:00 (10月1日-10月7日 周一-周日) 07:00-17:00 (10月8日-次年3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杭州市虎跑路40号
  • 简介:适合亲子游,有驯狮、驯虎等动物杂技表演可看。

中午吃了黄焖鸡,不要在杭州吃黄焖鸡不要在杭州吃黄焖鸡不要在杭州吃黄焖鸡!!!

本来打算去宋城的,可是好坑,有表演非得强制买票,非江浙沪皖的本科生还不享受优惠。。。赤果果的歧视!哼!

然后坐相反的车去了动物园,动物园不好玩,很小,表演的两个小朋友还是很卖力的

感觉没有合肥动物园好玩……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虎跑路39号
  • 简介:济公圆寂地,弘一法师出家地。可以品茗虎跑泉水冲泡的龙井茶。

有门票。全票15,学生票半价。

这个季节去这里真的很好玩,吸收天地之灵气。

是一个公园,里面有很多树,小溪里面的鲤鱼都清澈可见。

我们在一个亭子里面玩了桌游,斋普尔~

31:14

平局

其实还是我赢了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阴天

天气不是很好,此处配乐法海你不懂爱~拍不出来效果

没有白素贞,有很多“金子”

七点半闭塔

蜀签串串香(解放路店)
  • 地址:下城区惠兴路9-1号(解放路与惠兴路交叉口)

非常好次

串串还好,其实比较感动的是居然有唯怡,还有油碟。

两个人吃了147

晚上回去看了《控方证人》

第7天

重庆鸡公煲黄焖鸡米饭
  • 地址:蜀山区西一环与清溪路交叉口大润发斜对面(大润发)

早上睡了懒觉就起来去坐地铁到杭州站,坐高铁回合肥

到的时候已经四点接近五点了吧

吃了中科大外面黄焖鸡米饭那家的鸡公煲

他们家的黄焖鸡也很好次 49

然后吃完就去打车坐火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