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马尔代夫,不一样的蜜月

攻略   >  阿雅达岛旅游攻略   >  一样的马尔代夫,不一样的蜜月

• 出发日期/2015/04/13

• 玩法/蜜月

前言

由于我和老婆都在日本工作,而且两家不同的公司。所以调休非常不容易搞在一起。好不容易选定了日子,就觉得新加坡航空比较服务好(看网上大家推荐)所以也学着各位像航空公司申请了蜜月蛋糕。

行程安排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左下边。从新加坡飞也要5个小时左右。 加上阿雅达估计就是最远的了,从马累内飞加内船共2个小时左右抵达。所以我们选择了前一晚在马累住一晚之后第二天早上去阿雅达。(这样好精力充沛的不浪费第一天。)

第1天:在飞机上

大阪伊丹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

大阪-新加坡 6个小时左右,很无聊的。准备好iPad电影!

这样加载在屏幕上方的空隙(smart cover)会刚好眼前的位置 看电影不会头颈酸疼!

出发了!

新加坡樟宜机场:非常好玩,wifi密码需要用护照去领取,前往每个航站楼的咨询台就可以了 wifi password pls 就可以了。

蜜月蛋糕一起送的!新航吉祥物?

抵达!

第1天

• 电话:+960 684-4444
  • 地址:Gaafu Dhaalu Atoll,Maguhdhuvaa Island
  • 简介:2011年底开业的奢华岛,每个房间有私人泳池,私享浪漫假期。

蓝蓝的海洋

内飞的时候看左方的窗口可以看到很多小岛屿,就像洒在印度洋的珍珠。

到KDS了!

内船其实就是阿雅达的船来KDS机场*内陆接你。所以会有冷毛巾和水还有wifi信号!

穿越前台能看到的一片景色!美极了。iphone5s拍摄的。没有p

welcome drink

普通水屋

据说是520 最好。其实你对浮潜没什么期待的话 水屋哪里都ok。

第2天

蜜月晚餐

接下来就是蜜月送餐(其实内容和guma餐厅也就是你每天吃饭的地方差不多)内容可以和小黑确认(管家)你要事先和代理商或者管家确认好蜜月的事情。蜜月有一份送房早餐和餐厅晚餐。需要前一天为止确认,任何时间都可以把管家叫来确认(让他拿好申请单form)

来到东南亚当然要喝corona!

第3天

今天去浮潜

今天去海豚watching 和浮潜

看到了很多尼莫 我和老婆也心满意足了!

全程有个小黑会协助你 他一个人会带上4-5个人。

阿雅达岛的下午茶与夕阳

阿雅达是土耳其风格,所以也会有一个下午茶馆是土耳其风格的 不要错过哦!

zero degree

这一天拍了很多照片,聘请了本色视觉的摄影师和化妆师。 每人给了10美金小费。

当地丰盛晚餐

右边这个blue ocean 真的不错 甜味刚好 很有热带气氛。推荐! 无酒精鸡尾酒。

喜欢吃橄榄

餐厅有一条烤鱼,我去挖脸颊的肉时,小黑说全拿去吧,给了我整头。。。

买了只龙虾吃,加税后大概150美金左右。 BBQ风味吃。

管家每天给5美金小费 (整理房间的每天给1-2美金) 他会有很多惊喜给你 比如蜜月铺床。

第4天

• 电话:+960 684-4444

这是早晨,自己房间里泡制的咖啡去私人沙滩上面对印度洋 静想。。

这是最后一天早晨,和刚喝咖啡的地方一样。 不同的时段不同的景色 别错过!

临走时终于看到恶魔鱼,你也来送别了吗。。。

回去的时候遇到了海豚群捕食。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