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携幼三亚纯度假(上篇)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扶老携幼三亚纯度假(上篇)

• 出发日期/2016/03/31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一岁娃一枚,老太一位,两个八零后奔四青年。

3月26日从新疆出发,在乌鲁木齐中转了下乘飞机到三亚,这是大东海三叶草家庭旅馆,圣托里尼的早晨房型,提前半个多月电话预定,五百块。房间的卫生、设施超过我的想象,适合我这样扶老携幼的一家四口,两个卧室,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有冰箱和全套炊具,但是炊具要单独收费。位置很好,离海很近,步行十几分钟就到了,旁边就是银泰,夏日百货也在附近,打车到第一市场十块左右,总之,非常方便。推荐家庭出游又追求性价比的。

房间里的小餐厅和厨房,真心不错,打算把自己家的房子也装成这样

在三叶草住了一天,我们后面换到了海景套房,这个是从房间里向外望去的海景。但是真心的,我还是觉得市景房圣托里尼的早晨好这个房型好,更宽敞舒适。

大东海附近一个大排档里的龙虾,头一次见这样大的家伙

龙虾变成菜了。我们美团的,不用担心被宰。想让老板做成两吃的,但他说太小了,不适合两吃,我们就做成这样的了。味道不错,很鲜。

大东海的沙滩,很细腻,也不脏。

大东海的海水,蛮干净的。不错。

早晨的大东海人很少,很安静,远离了白天的喧嚣,朝阳很温柔,也不晒,听涛声,感受海的辽阔和静谧,世界都静下来了。早晨海边晨练的老外。

宝宝玩的很开心在大东海。我们自己带了玩沙玩具,没想到三叶草配了玩沙工具,真的很细心,我没有想到家庭旅馆会这样细致。

第一市场买的释迦,一个二十多,比新疆便宜一半。好吃。

生平第一吃杨桃。酸甜,水分大。来三亚科普了好多热带水果的吃法。

海胆蒸蛋。加工费五块一个,海胆十五块两只。我感觉,在第一市场买东西确实便宜,但是如果你不会挑海鲜,那很有可能被坑。比如,我不会挑海胆,第一四买了四只海胆,全部是死掉的,剖开肚子里都是灰色的。这个是直接在加工店买的。说实话,有点咸,而且我只吃到鸡蛋,不晓得海胆在哪里。

清晨的大东海。三亚真的是好多绿植,环境不错,头顶上还有不知名的很小的飞鸟在鸣叫。

传说中的夏日百货,我起的太早了,没开门还。

再见大东海,上图留念。

在大东海住了三天,转战亚龙湾。第一天住在石溪墅这个酒店。我们住的套房,房间很大,两个卫生间,宽敞是他的优点,服务是软肋。更适合商务人士吧,不适合我们这样的亲子家庭游。这个酒店也有别墅对外出售,酒店花园式,很美。有免费巴士带客人到海边。属于亚龙湾二线五星酒店,价格套房九百多。特点是办理入住时候酒店赠送的仙人掌汁,粉红色的果汁,味道不错。

第1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海路3号
  • 简介:酒店地处亚龙湾一线海景,是一个只有闭上眼才看不到海的地方,居家套房式的设计是家庭休闲度假旅游之选。 希腊式的白色房屋体现异国格调与大海完美结合;园林内拥有五个大小、深浅不同的泳池;您可使用西门子全套厨

对亚龙湾的整体评价并不高,整个亚龙湾的沙滩都被各个五星级酒店承包了,沙滩之间都被木栅栏和铁丝围住了,感觉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被几条黑色的油墨截断一样,失去了海的辽阔,这一点不如大东海。不过亚龙湾的水要比大东海更清澈、沙滩差不多,更细一点。

至于亚龙湾的物价,真心高。我们第一天在石溪墅住不含早餐,早餐在亚泰广场吃的。亚泰广场地下有早点铺,鸡蛋五块一个,包子一个4块。我还在一家港式餐厅买了套餐,一份48,有糕点、豆浆、炒面,中西合璧,白米粥和咸菜免费的,打包盒要另收费。总之,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