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随心美食游

• 出发日期/2016/04/07

• 玩法/美食 漫游

前言

这次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一次一个人出去玩还是蛮佩服自己的勇气的.一直想去尝尝重庆的美食、感受一下重庆的美女...

重庆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是个吃辣就长痘的人,去那里居然一个痘也没长.重庆火锅的确和我们一般吃的不一样,她们的是又麻又辣,能辣出汗来,吃的很爽啊...

这次旅行我没有规划什么行程,就是问了青旅的老板可以去哪玩.这次玩的比较随意,完全无压力.想去哪去哪儿...

川美涂鸦墙

重庆小面

马蹄糕

许留山

第1天

• 类型:吃货天堂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与八一路交叉口西南50米

早上7点到的火车,收拾了一下就问青旅老板去哪里可以吃好吃的.美女老板推荐了就在解放碑附近的八一路.那里的《好又来酸辣粉》味道很赞,排队的人也多.

端着碗酸辣粉找了家有座位的《山城小汤圆》点份小汤圆还有马蹄糕就开吃啦...

好又来酸辣粉

山城小汤圆  马蹄糕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地铁可直达磁器口古镇,磁器口吃的也蛮多的,商业化很严重.

磁器口有很多有特色的饮品店,介于清吧和咖啡吧之间.走累了倒是可以进去歇歇聊聊天.因为是一个人去的就没有进去啦.

磁器口我只是逛了一圈,除了吃碗小面、田螺、买个麻花并没有多少停留.一直在行走.

重庆小面和在外面吃的还是不一样的,在外面吃的主要是辣,重庆是麻.有几次都是随便找的一家小店吃的,味道都不错哦.

磁器口古镇

陈麻花,买的时候排了好久的队...

小猪机器人在捣面、萌萌哒

还蛮有感觉的

• 开放时间:07:30-22:30 (3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 07:30-21:30 (11月1日-次年2月28日 周一-周日)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51号
  • 简介:乘坐索道从空中滑向长江对岸,沿途欣赏山城的钢筋森林和两岸景色。

《极限挑战》来过这里啦!可以看江景还蛮不错的.一个车厢可以站60个游客,注意是站,所以很挤啦.费好大劲才挤到前面靠窗的位置.

一般都是买的来回票,过去了直接在排队回来.因为索道那边还在开发中所以那附近比较荒.

票价:一趟¥10

来回¥20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从长江索道走回青旅,一边走一边吃晚饭就解决的差不多啦.

晚上青旅老板要去洪崖洞拍照就和她一起出去啦.晚上的洪崖洞还是蛮漂亮的,只是可能期待太高所以难免有点失望.

本来以为洪崖洞是很长一条街,没想到并不长.近距离拍照就可以把整个洪崖洞拍下来.

虽然洪崖洞不大,但是还是蛮有特色的,也很漂亮.山城的地势注定了你不知道哪里是一楼,你以为的一楼到底是几楼.

感觉在这里吃饭好浪漫啊...

晚上洪崖洞...

今天去的地方比较多,都是到了一站在想下一站去哪.行程比较随意,只去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我觉得这样的旅行才叫旅行.

今天比较充实了,都不知道明天应该去哪里.我属于走一步看一步的人,明天的事明天再想.

晚上青旅老板叫住客来玩游戏,虽然很想睡觉但是还是去玩了.住青旅便宜是一个方面,能和五湖四海的陌生人认识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也许只是住的时候玩玩游戏以后不一定联系,但是那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第2天

重庆逆时光青年旅舍
  • 电话:023-86219188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号中华广场25-7号

昨天和美女老板说了不想一个人去吃火锅啦,今天美女老板就说有一个少年也是一个人来的.可以一起去吃火锅,啦啦啦美女老板棒棒哒!!!

少年是今天早上才到的,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我又不知道去哪里,于是还是约着一起上路啦.

火锅小伙伴...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街158号

本来说先去磁器口的,但是那里比较远.又没有去啦!改去川美了.川美附近基本都是涂鸦墙啦,还是蛮有特点的.在川美附近又吃了一餐小面...早上出门在楼下吃了份抄手的,搭个车后又吃一餐,感觉自己太能吃了.

重庆嘛,随便找家卖早点的小面都不会差.

川美里面没看见什么学生,可能是因为是老校区或者是还在上课吧人比较少.没有看到帅哥美女啊!伐开心...

我爱重庆...

涂鸦墙

还是涂鸦墙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从川美到解放碑我们是坐的公交,想了解一个城市一定要去坐下公交感受一下这个城市的发展、生活.

火锅小伙伴去长江索道坐索道去啦,我已经去过了就不去啦!就去附近的解放碑休息一下等他.

解放碑附近商场林立,学生党穷游就不去凑热闹啦.

找了家《许留山》坐下来补充点能量啦!一边吃一边等还好不是特别着急...

晚上的解放碑...

邓记莽子火锅(鲁祖庙店)
  • 类型:火锅
  • 地址:渝中区鲁祖庙7号(近花市入口)

《莽子老火锅》花市店,就在解放碑附近.用手机导航找过去的.

青旅老板就是重庆的啦,吃货一枚.她推荐的这家火锅重庆人都去吃的,比较地道.味道棒棒哒...

我们差不多5点去的,结果还是要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不过火锅没有让我们失望啦!

红油油的锅底,看着就辣.我们点的是微辣都辣出汗来了.其实点几个菜就可以了,我们两个人点的八个最后还剩好多...太辣了根本吃不完,为了胃着想还是不要硬塞了,虽然根本没吃饱.

味道是好的,辣的地道.推荐鸭肠,一点都不腥味道棒棒哒,还有鱿鱼.以后去重庆还要去.

红油油的锅底...

麻油碟...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八一路小吃街就在解放碑里面啦,又来吃小汤圆了,还有《好又来》凉面.凉面真的好辣好辣,略硬.可惜没有吃它们家的凉粉.以后去的话就去吃...

辣辣的凉面...

• 简介:重庆北站位于中国重庆渝北龙头寺,现为一等站,车站有两层候车大厅,共有站台5个,轨道12条,均为国内外先进的无碴轨道。

从解放碑到重庆北火车站花了我一个多小时啊,还是搭的地铁.地铁站不直接到火车站.下了地铁大概要走一站多路才到啊.宝宝好累...

回学校啦!下次有机会的话还是再想去重庆的,火锅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