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情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亲情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4/1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西双版纳的本地人都说,泼水节七天假期要么宅在家,要么就是走出去!对我而言,这么难得的机会,宅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须走出去!目的地就是去年已经去过一次的三亚,之所以去了还想去,有两个原因,一是美丽的地方去得再多也不怕,二就是这次除了老公和儿子,还有妈妈、妹妹和两岁的小侄女,有老人和孩子同行,海边总是首选。所以,一切都那么让人期待!

行前两件大事当然就是订机票,选酒店了,这两件是开支的两大重头戏,所以一定要货比三家,想好再出手!

行程花费嘛,六个人(四大两小)吃住行游购娱,一共花了17000左右

在去哪网租了辆起亚K2,4天,共440元,还加了200块钱的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送车接车的张师傅,人特别好,准时,车辆交接手续简单,还车时还把我们送到了机场,就是不知道车子无违章保证金2000元能不能按时退。

我们这次旅游重点是度假,基本上喝喝茶,发发呆,玩玩水就是一天,所以酒店的选择很重要,五星是肯定的啦。千挑万选之后,选了海棠湾9号,事实证明,性价比不错,前台小姐和客房服务员都很热情,周到,酒店儿童用品很贴心,电视屏幕上的欢迎语很温暖~~~~只是超过1.2米的小孩早餐要收半价,这就已经让人不太愉快了,还有个小插曲更不愉快:住了三天,头两天收半价,到第三天去的时候,居然硬要收全价,说查不到前两天用早餐的记录!

客房

儿童用品,很贴心,还有一双小拖鞋

欢迎语,很温暖

泳池,远处的海

各个泳池都是贯通的

阳台上,泡杯茶,惬意的时光

三亚当地的美食每篇游记都有,第一市场的海鲜,旺豪超市的特产,鸿港的水果等等都大同小异,我就不一一赘述咯。要说的是我见到了传说中的海南美食----孵到一半的鸡蛋,原谅我的少见多怪,觉得很残忍,不忍直视!

购物

住海棠湾,购物首选肯定是三亚免税店啦,里面的东西确实比平时买的要便宜20%,本来就是想进去感受一下,还是没忍住败了2000多块。

小遗憾

1.海棠湾虽然是块净土,但是风浪太大,不适合游泳,有点遗憾;

2.沙子有些粗糙,不是很细腻;

3.在沙滩上有我们居然见到一只可怜的被冲上岸的海豚尸体,已经腐烂,被酒店工作人员埋了。

4.第二天吃自助早餐时,碰见一对小情侣,就坐我对面,听口音像是四川的,两个人都拿了满满两盘食物,我心里暗暗佩服他们的食量,人小,可胃口不小啊~~~~~大约五分钟,这对小情侣居然起身走了,全然不顾餐盘中的堆得像小山一样的食物,没一点羞耻与愧疚!

踏浪而行

小乐趣之一

我们15号20点的回程飞机,可是11点就退了房,中间有点时间,于是就开着车到处转转,最后到了椰梦长廊,带孩子感受一下不同的沙质,彼时正是饭点,我本打算看看风景后去吃顿大餐,告别三亚,可是老公说,哪都别去了,他已经在美团订了餐,半小时后就送来。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逗弄着孩子,时间过得很快,美团餐送来了,170块钱,就这样,我们带来的野餐垫终于派上了用场,在椰风海韵中,愉快地享用美食,也算是一个小乐趣吧。(当然,为环保做贡献的我们最后肯定带走了所有垃圾)

小乐趣之二

应熟人相邀,我们到清水湾的一个种植基地参观,主要是三叶梅,这种植物很常见,可是如果是4000亩连片的,该是怎样的美景,哈,亲们,我只上了一张图,其他的,自己想像吧,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