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的成都之旅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kk的成都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1/20

前言

好吧,聊聊我说走就走的心吧。现在我出门真是越来越随意了,17号还在讨论去东北,突然就变成去成都了。18号买机票,20号出发,忙到下午4点半才离开公司去机场,只是把家里最厚的衣服都带上就飞了。我能这么任性,全赖成都有我好朋友小婷等着我。😘她说,飞过来再说吧,我就来了,哈哈。。。亲爱的,谢谢你!😗😗至于行程,雪山是肯定的,因为目的是带kk玩雪,余下的,到了再想吧。哈哈。。

因为要去雪山,准备御寒衣物

第1天

晚上12点下机,找行李都找了好久,成都机场,我算见识到了。还好准备了接机服务,不用担心大半夜的找不到车。可我要吐槽去哪儿网的机票捆绑套餐,讨厌捆绑。还好成都机场离市区很近,可整顿完都有2点了,辛苦小婷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睡到自然醒,吃了成都早餐后就坐公车来宽窄巷子溜达了。说说成都的公交啊,确实不错,公交卡优惠达到五折,去哪都是一块,两小时内换乘还不用钱,点赞。

隆重介绍kk手中的熊猫kan,它是这次旅行的亮点。😁kk说这是kk和耐耐的合体,他很爱弟弟。😁👯

手工制银

• 地址:武侯区高新区站华路9号(近宜家家居)

明天就去滑雪了,今晚去迪卡侬买装备。太恐怖了,今天是考完试第二天,可这里的儿童雪靴已经被扫荡一空了,我以为还有没拿出来,结果不是。店员说昨天刚放假,超多人买装备,全部扫空了。还好两个孩子都大了,可以穿大人装才买成功。我们买了手套跟靴子就够了,裤子什么的都不用买。

第3天

• 门票价格:进山门票30元,鸳鸯池索道往返40元,日月坪索道往返120元,鸳鸯池索道+日月坪索道往返140元。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西岭雪山风景区
  • 简介:距离成都市区非常近的雪山,景色壮美,还有众多的雪上游乐项目。

今天去西岭雪山玩,因为我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免得操心就报一天团了。可是,报团真心错,等到很晚才出发就算了,还要被逼买套票,真心坑。终点还要骗说去山顶,本来时间就不够,去了山顶都不用滑雪了。还好我告诉他我身体不能往高走,多了点时间玩。不开心的就不多说了,愉快的玩耍吧。

我们只租了鞋子,非假期180元两个小时。还请了教练两个小时,多少钱忘记了。人好多,没能玩多少回,但他们已经很高兴了。哈哈。。。

一看见雪就不愿意走。😂😂

kk说要挖个洞。😂😂

hi,我是kan。

雪越下越大,好漂亮!

广东的孩子建议住一晚,玩两天再走。玩的才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