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暴虐狂走三人行

• 出发日期/2016/04/08

• 人均费用/20000

前言

为了这次日本行,咱做足了功课,天天看攻略到3、4点~下载了无数个app,笔记本用了好几页~😁虽说最后行程做得满满当当但是总觉也不浪费这难得的年休假了~

出行之前得把行程安排好,穷游的“行程助手”还蛮好用,关键有路线图,让你能看到你要去的行程地图,一目了然~

机票还是在去哪儿定的。定机票考虑了很久最后由于我和我老公的休假时间问题只有定转乘飞机,(如果时间充裕其实完全可以考虑直飞~现在贵阳有直飞大阪和名古屋的飞机既省时间又省钱💰~然后也可以看看蜂窝商城或穷游里很多优惠套票都超划算的!)我们机票是从香港转机,东京进大阪出(看过所有转机地点只有香港最便宜~)

定酒店也是急死人的活路,因为樱花季很多好酒店都已经在两个月前定满所以选择酒店杀了我蛮多脑细胞(总结一个问题想要去日本自由行,一定一定一定至少提前两个月安排,因为越晚定越没有,关键还贵!!)

还有个咱们最关心的手机网络问题,我没租什么Wi-Fi,那个我个人觉得要么网络不好而且还得还回去!所以我一人花75元在万能的某宝上买了日本达摩卡(8天不限流量上网卡)这是最棒的决定!网速超快,且不会像移动Wi-Fi有短路问题!三个人走散还可以网络电话联系,微信朋友圈随时发!哈哈哈哈哈哈棒棒哒~

主题公园门票为了不麻烦我也是在某宝提前买好了的,网上很多,自己搜索~

出行前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旅行起来也就更轻松一些!(签证问题我就不说了,反正最好提前一个月办理!☺️)

热海酒店,虽然是很老的酒店但是风景棒棒

热海酒店

大阪民宿(贵阳老乡自己的房子)房子很新,离心斋桥很近很近一个马路而已~里面最多可以住6个人!

大阪民宿

第1天

• 简介: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是中国西南地区一个重要的航空枢纽,航线来往北京、上海、广州、海口、 成都、昆明等全国大中城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