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秦皇岛4日游 和男票相约北戴河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五一秦皇岛4日游 和男票相约北戴河

• 出发日期/2016/04/28

• 玩法/短途周末 五一 美食 购物

前言

在火车站哭是多么矫情 告诉自己不要哭路人会笑 吃了不知是马达尔还是马迭尔榴莲味雪糕 逛了刘庄灰灰的夜市 下岗工人烧烤花生姜糖炸里脊肉味道最好 海鲜一次就好还是干锅土豆片最得我心 在打车的日子里坐坐34路也挺好 从下了火车就马不停蹄开始玩耍也不忘每天洗澡 谢谢你自觉背包喂我吃肉背着我跑 kr小姐很开心叔叔我们暑假再约你不许变老 我特么滚回长春了

由于景点太分散 我们是以打车为主 公交很发达 但是人太多太挤 34路特别赞  拼车的话还算可以 毕竟我们只有两个人 由于是旅游城市 路标啥的也很清楚  百度地图偶尔也能用

由于五一不是特别热 防晒也不要太在意  多带衣服  现金要带够 然后就是各种拍

住在刘庄 80一晚  很干净 就是有点吵

大学路附近的海鲜很好吃 小吃也多  夜市建议不要多吃  皮皮虾 一定要来的 建议不要吃清蒸的 反正我不喜欢  没有自己去买来加工 都是直接去饭店 可能自己去买来的味道也不会差   马达尔还算马迭尔雪糕  味道一般价格小贵 买了只榴莲味的10元

购物

学生党谈不上购物 就是买了点手链送给舍友 花生糖一般吧

第1天

长春火车站  睡一晚到北戴河 满血复活 出站男票就在等我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65元;儿童30元
  • 开放时间:8:00 - 22: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路与百花路交叉口向西180米

有种80年代游乐园的感觉 怪楼不错 建筑我也比较喜欢 建议拍照 30到60分钟游览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滨海大道与联峰路交叉口东北角

奥运会的最好纪念 非常棒  鸽子很大  夕阳红旅游团必去

金石浴场

纯粹是误打误撞 和男票骑着自行车一路过去的 去那天风特别大 但是很适合拍照

第3天

• 电话:0335-5258000,0335-5259000,4006033566
  •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东大街1号

毕竟天下第一关 打车也要去的

•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城南5公里处
  • 简介:巍峨长城的东部起点,也是气势恢宏的海上要塞,景区建筑澄海楼是观赏海上日出的胜地。

坐着游艇拍的 我不承认我去过  长城的起点 位于水中的老龙头 还是很有意义的

九门口长城

有明长城遗迹也有一段野长城  很值得爬  也不算累

第4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80元; 老人/儿童票:50元
  • 开放时间:8:00—16:00
  • 地址:河北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沿海路15号
  • 简介:滑沙场坐落在黄金海岸的中部。5000多公顷苍翠的林带衬托着连绵40多公里的沙丘,与大海奇妙地组合在一起,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的海洋大漠风光。

特别棒 就是人太多了

昌黎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
  • 简介:昌黎,一颗镶嵌在渤海之滨的璀璨明珠,翡翠岛和黄金海岸交相辉映,引无所游客竞聚于此。

国际滑沙中心买的是通票 学生票半价  什么都能玩 就是人特多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一经路

很美  海水比较温暖 可以游泳 就是海浪特别大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