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5/07

• 玩法/自驾

前言

2016年的家庭旅游(无锡之行)

第1天

无锡红豆柏雅居全套房酒店公寓
  •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531号
  • 简介:位于道长巷与中山路交汇处。

房间内景

• 门票价格:成人票门市价:210元
  • 开放时间:景区营业时间:08:00-17:30,冬季08:00-17:00
  • 电话:400-168-0303,4001680303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马山镇灵山路1号
  • 简介:拜灵山大佛求平安,欣赏金碧辉煌的梵宫,看精彩的佛教文化表演。

早上八点半出发,由于路线不熟悉,自驾绕了点远路,11点到灵山胜境。提前预订了电瓶车,让旅程不那么累,跟着人流感受临时抱佛脚,哈哈。参观梵宫的表演,一直到三点左右出了景点。该景点门票提前网络订票,选择为门票加电瓶车¥195。

五印坛城

梵宫屋顶

好吃的面

灵山大佛脚下的全景

• 类型:沪宁四大小吃集结地之一
  •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与人民路口(近解放北路)
  • 简介:与上海的城隍庙、南京的夫子庙、苏州的玄妙观并称为沪宁四大小吃集结地

下午从灵山出发直接奔赴🏨,预订为红豆柏雅居全套公寓🏨,¥399一级高级大房,🏨前台服务态度不错,还帮我们自动升级为豪华版的房型。唯一遗憾的是该🏨提高单早,而且在菜色上也不够丰富,整体水平不错,👍

崇安寺步行街

步行街一角

第2天

• 开放时间:全年 07:30-17:00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太湖之滨
  • 简介:与《三国演义》剧中的场景合影,看《三英战吕布》表演过足戏瘾。

八点从🏨出发,赶着君来滨湖饭店与导游回合(提前网上订购了三国城与水浒城的实体票)。8:40出发至三国城,首先至吴营水寨坐船游太湖,10:00观看三英战吕布,在三国,游览刘关张结义的桃园等经典故事中的发生场景。

🔥赤壁

吴王宫

吴王宫内景

桃园

游太湖

敌楼

三国城

• 开放时间:07:30~17:00开放,17:00停止入园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太湖之滨
  • 简介:央视《水浒传》的拍摄地,与剧中场景合影,看《铁血丹心》表演。

11点赶着水浒城,在那有武大郎家,王婆茶馆,有梁山好汉回集的“聚义厅”等,很遗憾这次没有观看到大型实景特技演出《铁血丹心》

影视基地碑文

水浒楼

王婆茶楼

酒坊

演艺广场

樊楼

文德殿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太湖之滨

由于时间问题,全家决定在就近景点吃顿迟点的晚饭,太湖三白,点了两样(银鱼,白丝🐟)在家排骨,三菜一汤,价格真是贵,一顿下来¥285

白丝🐟银🐟(太湖三白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