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山水甲天下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山水甲天下

• 出发日期/2015/09/03

前言

第1天

• 简介:丽江机场航运繁忙,现已开通丽江至昆明、版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贵阳等航线。

好小,有苍蝇。不过落地窗外能看到和机场一个高度的山和云,像在水墨画里。

旅途随拍

额(⊙o⊙)…没用过这个软件不太会。本次旅行是公司出游,本以为会失望。不过有了黑龙潭公园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是机场到客栈的小面包上的照片~走之前看天气预报说3-7号丽江全是雨,本以为大家是换个地方淋雨,没想到一下飞机确是晴空万里白云飘飘~

丽江纳美居客栈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五一街文明巷52-3号
  • 简介:栈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大研古城义尚街。

没有发票,说帮忙找也没了下文-_-||同事住那儿漏雨了,我们住的那儿油漆味好重。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民主路1号
  • 简介:可以拍摄玉龙雪山和古城全景,还能参观众多建筑。

蓝色的泉水像宝石一样,比天空还美,中午去新城吃了个什么三文鱼,超好吃!但是最后青菜有一盘薄荷-_-||然后吃完饭步行到黑龙潭公园,美美美美美!我的渣技术也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你就知道实景有多漂亮了。

然后在公园里拍到好多可爱的花花草草*^o^*想去爬山,被同事否决了,只能回头逛古城~

有同学说三闯丽江都没看到有泉水的黑龙潭,感谢天公作美啊。

美美哒(ฅ>ω<*ฅ)

好想住在这个公园里

紫色小花花

第2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穿过古城,遇到一只高冷美喵~在木府听到一直不知道名字的歌,发现是呼斯楞的《往日时光》。这歌算是异数了,毕竟满大街都是女声的什么唱歌给你听还有什么去大理-_-|| 非洲鼓店主们能不能走点儿心呢

下午去体育馆参加我司高原运动会,我组成员都没抱希望结果拿了第一-_-||当晚就去酒吧把奖金花掉了。酒吧真是无聊死不会喝酒也讨厌看人喝酒的我(ಥ_ಥ)只能全程打瞌

云那里是玉龙雪山~等有雪再去

第3天

丽江美食

在东界河吃了腊排骨,刚吃完就在附近看到心心念念的英凤烧饵块,立马又解决掉(ฅ>ω<*ฅ)同事们要去束河,可我对古城真的兴趣缺缺,于是自己单独行动坐公交去黑龙潭爬象山啦~

满墙的排骨和火腿~但是排骨没我妈做的好吃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民主路1号
  • 简介:可以拍摄玉龙雪山和古城全景,还能参观众多建筑。

再闯黑龙潭~天气不太稳定,阴~晴~雨~发现第一天才逛了很小一部分。后面几张是从象山上下来下午之后再拍的~

阴天的湖水

象山

爬象山啦~小小的冒险~抓住三只蘑菇,四种小花~一路没有人影,爬到半山,顺着水泥渠往上了一段,天就下雨了。

•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教育路黑龙潭公园

下山之后继续逛黑龙潭,发现了博物院~一直拍拍拍拍到人家闭馆,感觉整个博物院都被我拍完了-_-||

街景随拍

逛完博物院,离开黑龙潭。看到一家黑陶店很想买给朋友,可是据说很易碎只能作罢。在路边找了家饵丝~饵丝分为腾冲饵丝和大理饵丝。腾冲饵丝细细的,在昆明吃过。照片里是大理饵丝,粗一些。饵丝呢,就是面条状的年糕啦~

晚上遇到一只神兽

第4天

古城菜市场

菜市场有好多好东西~!同事们买了腊排骨,25一公斤,老板太实在,没有欺负我们这群游客~话说丽江宰客的真是太多了

逛完菜市场开始下雨,和另外一个同事找鲜花饼,最后找到现烤口味多一点的丽江一店(也是加工点),在民主路。然而也没有其他口味了,我只能第二天一早来

约克夏和他的小伙伴

第5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早上九点半去,其他口味没有到货,于是去了百信商场买了些茶和零食。

十一点半,终于买到了现烤的松仁和青稞,最爱的蛋黄没有(ಥ_ಥ)鲜花饼果然还是要在昆明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