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千秋雪,徒步行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窗含西岭千秋雪,徒步行

• 出发日期/2015/10/14

• 玩法/徒步 滑雪

前言

前言

还记得那年她说,过年我们去西岭雪山吧! 我说,好啊!然而不仅西岭雪山没去,就连我们终究也没走到最后。

行程

第一天:前山徒步,茶地坪-日月坪,花费7个小时,露营日月坪。

第二天:日月坪看日出,观云海,走阴阳界,松果林调戏小松鼠,红石尖远眺大雪塘,坐索道下山。

费用

费用:超市干粮各类150,成都茶店子到西岭雪山29,西岭镇到前山拼车25,前山门票30,日月坪索道票70,鸳鸯池索道票70,西岭雪山到大邑15,大邑到成都茶店子18。

第1天

西岭镇随拍

早上8点到达茶店子客运站本想买9点的车,结果被告知由于淡季人少平时两班车合成一班了,下午西岭雪山回成都的班车也取消了4点的只有2点的一趟了,早上就只有9点半的,苦逼等车呗!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12点到达西岭镇。草,就我一个下车,全是去后山的。一下车就过来一个司机问我是不是去前山,说他那有一个人了,我们2个可以拼车,25一个人,价格还能接受!谁叫这是淡季呢!

• 门票价格:进山门票30元,鸳鸯池索道往返40元,日月坪索道往返120元,鸳鸯池索道+日月坪索道往返140元。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西岭雪山风景区
  • 简介:距离成都市区非常近的雪山,景色壮美,还有众多的雪上游乐项目。

小面包开了20分钟左右到达前山售票点-茶地坪,门票30!学生证20!

买完票,便开始爬山,和我拼车那个帅哥好像不准备进去,也搞不懂他来搞塞子的就此别过!

2点半顺利通过五彩瀑,继续向上!后面的道路充满了枯枝烂叶,很容易踩滑,而且石阶也没有护栏,塌方地方也有好几处,但都能通过。

3点10到达桂花林,海拔2100。

4点钟,到达大山门,也是人去房空!

告别大山门,继续云中穿梭!

期间在两溪口休息了一会儿,下午2点到达五彩瀑!

瀑布非常漂亮,一般游客到这就得返回了!再往上面的路都被封了。

但是你仔细找找,跳过小溪会发现那边铁网下面有一个大洞,只要你不是超胖就可以钻过去继续爬山!图可能不是很清楚。

警告!通过此网一切后果自负!前山地势陡峭基本是爬山路,而且无信号,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严重危机生命! 爬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金猴峰

5点半,到达金猴峰,海拔2700,这儿房子都拆完了!

晚上7点半!草,老子终于爬上来了!这儿路也是封了的,爬过来就是木质阶梯了,这儿上去往左边走有个观景台,可以搭帐篷!我直接往右走去日月坪寻找传说中的厕所!没错,我就是要搭到厕所里!

第2天

不得不说地暖真的好热,一晚上热醒好几次,早上6点半起来,收拾好东西!6点50过去酒店那边看日出,已经有好些人了!等到7点10太阳才冒出来!

昨天我就是从这下面爬上来的啊! 佩服自己

观云台美景
阴阳界
西岭雪山滑雪场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邛崃山脉中段
  • 简介: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场、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西岭雪山风景区

滑雪场坐10分钟公交摆渡到鸳鸯池索道,票价也是70单程下山后和两个美女等了一会儿大邑的班车,便踏上了这次徒步的归途!有疑问都可以问我,会在评论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