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蔻立9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16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旅行是一次洗涤心灵,感悟生活的最佳方式,带你四处去飞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这次的旅行准备了很久,行程安排是普吉和曼谷,因为2014年的时候我们已经去过了、是因为跟了一个超便宜的旅行团去的,虽然没有强制购物但也因为价格太便宜没去什么景点、购物店倒是逛的不少,在加上时间短,上车睡觉,下车购物、回来之后脑袋一片空白,感觉的好像没去过、心里都留下了很大的遗憾所以一致决定在去一次,因为去过所以心里有底,没有那么慌张,相信可以凭着我这三脚猫的英语顺利走下来。                  人物是我和闺蜜,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搞定的,没办法因为闺蜜太傻什么也不会所以所有的重担都落在了我的肩上,谁让我是个操心的命。因为之前的跟过超便宜的旅行团去过一次、但是回来之后却觉得什么也没体会到、所以决定再去一次、事实证明旅行还是要选择自由行,不用早早的起床、不用去购物店、不会被催促着快走快走,凡事亲力亲为、回来的记忆才特别深刻!    并且此次的行程,有开心,有伤心,有极限刺激,还有艳遇,人的一生中应该有一次这样的旅行,几十年后回想起来或许才会觉得有意思吧 !                                           首先来说说机票,因为我和闺蜜的原则都是不想把多的钱放在机票和酒店上,想着剩下来的钱可以买好吃的,(吃货的世界谁能懂)所以机票的选择可是费了很多脑经啊,机票是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上买的,因为之前一直在关注机票,只要一看到合适的机票就马上决定,此次的机票并不是我看到的最便宜的但是却是最适合我们的,其实订机票一定要快狠准、定之前可以多观望几天,不要等待只要在心里预期之内就拿下吧,因为本人订机票之前看了很久、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看看有合适的没,事实证明宝宝再一次做了正确的决定,直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比这个更便宜的机票了呢!呵呵,偷笑一下出行九天正好占了两个周末、所以只用请假五天就可以玩足足九天呢、哈哈、多机智,想去的亲们在选择机票的时候可以参照这种出行日期,最大程度的安排好了时间,还有就是在订机票之前可以多参考一些出发地,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的出发地是昆明,因为我们家离昆明很近,看了看成都、重庆、南宁,广州几个出发地的机票,最后还是从昆明走最划算,但是要在香港转机,停留八小时,因为我们都没去过香港而且停留时间也够逛逛香港所以非常愉快的决定了、最后我们的行程是昆明到香港转机到普吉、停留四天从普吉到曼谷、停留两天回程、来回机票一共一人是1500,机票订好之后之前激动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好多,定好机票之后就开始买东西啦,电话卡,签证,保险,都是在某宝上搞定的,虽然泰国可以落地签但因为我们要在香港转机所以提前办好签证,还有保险一定要买,一定要买,一定要买、重要的是说三遍,因为我们会遇到了问题,连警察局都进了,差点就赶不上飞机毁了后面的所有行程,后面祥说,因为要在香港转机所以购买了香港的电话卡,虽然只是停留几小时但对于我们这个没有网会死星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可以几个人买一张,然后开热点分享,不贵,几个人用还是很划算的,如果要在香港停留的朋友一定要买八达通、很好用、很好用、因为去之前也做了香港的攻略,本想着不买可后来想了想觉得反正都是要花钱的、还是买了省心一点、事实在证明宝宝又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东西就自己准备,看个人需要吧、我是没有带很多、因为没有托运,所以带了个登机箱能装的东西有限,回程因为买的太多所以在曼谷又买了个箱子,买了托运,出发前两天在某宝上定你了接送机,因为出发那几天是宋干节,好几家热门的接机都没订到,当时心里都慌了,因为第一次自己出国嘛,当然想什么都准备好免得出现什么意外影响旅行,首先在手机上下一个翻译官,很好用,没有障碍,在下一个地图,带上一个充电宝,就差不多了,此次出行的酒店全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不错,搞活动的还是特别划算的,其它的基本都在某宝上定的,出发的前两天在中国银行去换了钱,汇率是1比5.25,换了4200百块人名币,然后和闺蜜两个人一共换了600港币、后来还没用完,因为没买什么东西,所以足够啦,好了基本上都准备好了,准备要出发了,对了,说一下,我的英语水平基本上属于初中没毕业的阶段,闺蜜是属于文盲阶段、除了能听懂Iloveyou以外再也听不懂单词了,就这样我们毅然的走了,所以担心英语不好不敢出门的同学们不要观望了、泰国人的因为也不好啊,看图片,讲单词,实在不行就比划,因为是旅游城市,基本都能懂,还有就是那里的中国人非常多,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放心去吧,好了,进入正题,

第1天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我们的行程是在香港中转,停留八小时,对于这个安排我们都是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们都没有去过香港,八小时的时间也购我们到处逛逛了,所以还是很满意的,十二点过上的飞机,落地香港是两点过,下了飞机就赶紧去出境了,一下飞机感觉就是香港的机场真是很大啊,下了飞机大概走了半小时才到了出入境的地方,人也是非常的多啊,提醒一下各位在飞机上的时候先让空姐拿入境卡填一下啊,这样可以省很多时间啊,因为我们在入境处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填单子啊,加上我们提前办好了签证,所以不用港澳通行证,排队吧签证给他看,告诉他是在这里中转的就可以了 ,出境之后找到行李寄存处,寄存好行李之后,就可以去玩了,提前在某宝上买好八达通,座机场快线到市区回程不收费,回程之后还可以在机场退八达通,可以退几十块钱吧,找到机场块钱,标志还是很明显的,在香港站下,大概二十几分钟就到了,机场快线人很少,在香港站出站后,就是尖沙咀了,对面就是中环,出站口就是商场,可以逛逛,出商场之后就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港了,港口停的全是星天小轮,到香港的各个位置,我们去中环是在七号港口,几分钟一班,票价两元,几分钟就到对面的中环了,虽然白天的维多利亚港看起来很一般,可我们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一下船给我的感觉的就是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非常热闹,全是名品店,远远的就可以听见跑车的声音,休~~~~~~的一声,只看见了车的颜色,就消失不见了,因为已经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决定先觅食,在继续,在觅食途中看见了雪糕车,我们就排队买了两个,不同口味的,很好吃啊,就是老板全程就是一个表情,好像不是 很开心的样子,我们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家茶餐厅,点了混沌面,牛腩面,多仕,两杯丝袜,一共168,贵是贵了点,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吃饱喝足,休息片刻我们继续上路逛逛,逛了SASA,卓悦,店面都不是很大,毕竟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嘛,但是东西还是很多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买了两大瓶自然乐园的芦荟胶,算下来才十几块钱,路边也随处可见韩国面膜,到处都是,本来我们还担心可能会是假的,但是看到很多人买,我们也就不管那么多了,买了两盒水光面膜,一盒才八十多,真是相当的便宜啊,接着走到了星光大道,里面很热闹啊,我们就走进去看看了,里面全是一些年轻人手工做的东西,都非常的漂亮,而且很有特色,价格也还是合理,给朋友带了些东西,星光大道往前走就是港口了,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怕误了飞机,我们决定还是回机场等着吧,虽然有些不舍,但是想着接下来的行程,我们还是走了,原路返回,坐机场快钱回程,刷八达通不收费,到机场后,一下车就可以看到一个小柜台,就可以在这里把八达通退了,一张好像是可以退十几块的港币吧,出发之前我们两个人一共换了600港币,结果还剩了两百多吧,于是我们决定要把他挥霍,所以在等待的时光里我们吃了,喝了,直到登机之前我们相近办法终于把钱给用完了,呵呵。离开香港,踏上我们真正的旅程。落地普吉已经是凌晨的两点过了,普吉的机场还是很小的,不过到处都有中文的标示,很明确,因为提前办好了签证,看了一下护照就放我们进去了,虽然第二次来普吉了,但心情还是心情还是很激动啊 ,因为没有托运行李所以一出境我们就开始狂奔,因为提前定好了接机,也给我们说好了汇合的地方,朝着出口我们就奔去了,提醒一下各位,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泰国的宋干节,某宝的好多家的接机都已经定完了,没订到的时候吓死我了,赶紧想对策,辛好后来顺利找到了一家,言归正传,在机场入口处就可以看见很多司机举着牌子在哪里等人,不够提醒一下各位,因为一张牌子上真的有很多人的名字,所以要仔细一点看,找到我们的名字后,司机还让我们拿护照仔细对了一下,确定没接错之后就把我们带到外面,说车停在外面让我们先等一下,他过去开车,车开过来之后就下来帮我们拿行李,上车后又还很仔细的对了一遍我们的酒店,告诉我们大概要开四十分钟,让我们先休息一下,司机大多数是不会说中文的,不过大概我还是能听的懂得,酒店全程都是在去哪定的,每一天都在换酒店,感觉有点麻烦,但是并不辛苦,第一天我们是住在巴东海滩这边的,因为和闺蜜都喜欢热闹就想出去逛,所以决定住在这边,第一天住的酒店是叫芭东与我同眠设计酒店,新开的酒店,有两栋环境不错,有两栋,门口就是个露天的酒吧,很多老外,感觉很舒服啊,因为是优惠的时候抢到的,所以只要两百多,后来本想继续住在这里的发现恢复原件了要四百多了,我们觉得不划算所以第二天就换了其他酒店,原本我们是想着到酒店可能凌晨四五点了,我们去7--11买点东西,吃点东西,可能就已经天亮了,我们在大厅休息一下就可以继续行程了,所以我们就没有定当晚的酒店,可事实并非如此,司机送我们到酒店之后确实是四点过,把行李寄存在大厅之后我们就出去吃点东西了,酒店往前走个三四十米就是酒吧酒了虽然那么晚了,但还是很多人啊,感觉像是通宵都不会停止一样,不过大部分都是老外,带着各色各样的妹子,中国人还是很少的,可能还是中国人不太习惯这样通宵的嗨吧,激动的我们在路边找了一家小摊,看着别人吃点的,边吃边看着这些大长腿,齐B小短裙们从我们身边走过,讨论着谁是人妖啊,瞪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看了好久啊,感觉到真实,真的就在这里了,呵呵,开心,其实普吉的物价也没有很低,可能因为我们就是生活在三线城市吧,我觉得和我们家的物件差不多,平没有很多网友形容的那么便宜,当然和一线城市的生活水平比起来的话,肯定是便宜的,我们吃了两碗米线,很好吃,但就是很少啊,一点点,三十泰铢,吃完后,我们就去附近的7--11买东西,很普遍,基本几十米就有一家,因为我们没有在国内买防晒霜,所以去采购一点,什么护肤品啊,牙刷,牙膏,这些居家必备的东西7--11里面都有,根本不用从国内带过去,因为我是一个比较怕麻烦的人,所以这些东西都是现买,正好用个几天,走的时候也就不带了,很方便,买了个水宝宝的防晒霜,还有晒后,一百多块钱人民币吧,两个人用,我觉得正好,晒后随便怎么擦,一点不心疼,买好东西之后以为本来想去酒店大厅睡一觉的,可无奈酒店的空调真是太冷了,而且随时有人来,我们俩有点不好意思,一看时间才凌晨五点过,加上一天的赶路觉得还是很疲惫啊,交换一个眼神之后我们俩决定今天还是先入住吧,一去前台问,已经没有房间了,没办法我们决定出去转转,走了一圈之后发现有酒店,随便找了一家,一问居然有房,我们就赶紧交了钱入住了,一进房间眼皮实在是撑不住,还是先睡吧,不用担心明天要早起,不用一直贝催促,可以睡到自然醒,感觉好幸福啊,明天见宝贝们。

电视剧里的中环,

排了很长队的雪糕车,

餐牌

很粗,很粗的金子

第2天

喜欢每天早晨被阳光叫醒的感觉,可能因为太兴奋了,虽然五点过才睡,但我们还是在九点过醒了过来,先洗个澡吧,闺蜜出去买东西,回来给我带了一杯超好喝的奶茶,很便宜15株,一把杯,对,这就是泰国的味道,梳洗好之后,回到我们预定的酒店,本想着可以去换个衣服,结果被告知要下午两点才可以入住,简直就是一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走,不过这点小事是不会影响我们的好心情的,于是我们摸了点防晒霜就去门了,看着白天的巴东和晚上的巴东差别还是很大的呀,白天的它就像是东南亚应该有的味道,感觉穷穷的,旧旧的,漫天的电线,而晚上却像是一个国际大都市,灯红酒绿,莺莺燕燕,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不行到酒吧街,穿过酒吧就就是巴东海滩了,因为我们来的时候不是雨季,每天都是大晴天,海滩上也没什么人,阳光灿烂,海水干净,踩在沙滩上感觉沙子细细的,很真实,而且沙滩很干净,海水也很干净,没有像其他游记里说的那样脏脏的,可能是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吧,所以不到这里,不亲自感受,真实的看到,你永远不知道这里真实的样子,在沙滩上走了几步,就有几个小黑过来搭讪,原来是让我们过去玩拖拽伞,没玩过,看着倒是觉得很刺激,心里也很玩,小黑们不怎么说中文,就会几句,一直夸我们漂亮,把我们带到太阳伞下面坐着,半中文,半英文,半手语的告诉我们太阳很大,不要晒黑了,然后就开始了一轮杀价,两个人她们说要3000珠,我们说2000珠,他们也不怎会说中文,就一直在沙子上写3000,后来就一直告诉我们他们很辛苦啊,这一类的,我们还是坚持2000珠,最后经过十几分钟的杀价环节,最终同意成交,给我们穿上装备,有点点紧张,一直告诉我们没事的,没事的,放心放心,特别可爱,飞上天的那一刻真的是感叹,很漂亮,值得体验一下,玩过之后,我们在沙滩上走了一下,到了午饭时间,我们计划去班赞海鲜市场吃海鲜,导航开着,很近,就在江西冷很后面,一楼是菜场,二楼是可以加工,我们随便找了一家店,里面的人基本都会说中文,让我们先选,选好一起算,我们两个人选了一只大龙虾,两只螃蟹,小黑拿起计算器按了几下告诉我们3500珠,贵,闺蜜让我给他2000,我觉得太低了怕人家不同意啊,就给他2800,结果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那一刻我们对视一下有种想给自己两巴掌的感觉,不甘心的我,让他送我一点花甲,结果人家还很大方的在送了我们一盒扇贝,那一刻我们心里真的在想是被宰的有多惨,所以提醒一下还没有去的朋友,一定要杀价啊,不要不好意思啊,使劲杀啊,提着买好的东西来到二楼,全是加工的地方,可能已经过了吃饭的点,人不是很多,一上楼,所有的人都在喊,这里,这里,很便宜,好吃,好吃,不好吃不要钱,我们随便找了一家,把食材给他看了看了,加工费也真是贵,怕遇到刚刚那样的情况,于是我们决定多问几家,问下来,最热门的你的厨房最贵,走到第三家,小黑非常热情,一直告诉我们好吃,不好吃不要钱,还问正再吃的中国朋友们好不好吃,最后经过一番杀价最终决定就是太他家了,点了一个菠萝饭,一个空心菜,一共600珠,要在旁边的小房子去买卡,又买了两杯冰沙,一顿美味的大餐马上就要开始了,因为之前来过一次,知道他们这边的食物都喜欢放点糖,不是很习惯,所以我告诉他所有的东西都不要糖,说了好几遍,最终上来的食物还是非常满意的,好吃,一扫而空,吃好了之后,休息一下啊,我们决定先回酒店休息一会,正好到时间入住,进到房间我们还是大吃一惊啊,我们都没想到两百多块钱的酒店那么好,换了身衣服,本来想区海边的,在出门的时候发现楼上有个露天游泳池,看着好不错,于是我们决定先在这里玩一下,于是我们两个旱鸭子就下水了,泳池不大,基本是老外在游,没有看到中国人,玩了一会正好遇到太阳下山,染红了一片天空,非常漂亮了,坐在泳池旁边看着这美丽的天空,我真是觉得这趟旅程真实非常的值得,他所有的心烦都抛在脑后,享受当下的时光,好好休息才有精力继续上路,没玩够得两个人,决定继续去海边幌一下,于是我们我们穿着泳衣,就跑到巴东海滩了,这时候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浪也比较大,我们就在海边一阵疯跑,却没想到迎来了一场艳遇,我们正玩着呢一个帅哥跑过来让我们快上来,用手比划意思是水母会咬人,被咬后身上会肿大包,我们就乖乖的上岸了,原来这个帅哥这个韩国人,我们聊了一会,他的朋友也跑过来了,告诉我们他们住在酒店,问我们的行程是怎么安排的,接着就邀请我们一起吃饭,还说要一起喝酒,但是我们拒绝了,我们是不会被美色所吸引的,我们还是很有立场的,呵呵呵,其实是因为我们定了晚上九点的人妖秀,聊了一会我们互相留了电话,两个帅哥就走了,我们也决定回去收拾收拾去看我们的人妖秀,人妖秀是在某宝上定的,很便宜,四十几块钱吧,位置很靠前面还是不错的,记得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导游推荐自费看,都是收的两百多,剧场不算远,可以座突突过去,我们开着导航,看看距离不远,所以我们打算边走边逛着过去,也正是我们这样的决定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我们遇到了一个也是,有好多好多吃,本来我们是打算看完人妖秀回来吃的,没想到遇到了,我们就马上奔进去,先吃了再说,吃的很多价格也很便宜,我们逛吃逛吃一阵,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拿来人妖秀场要先用确认单去换票,拿手机给工作人员看,他就给你票,时间差不多就可以进去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看,表演还是准备的不错,道具也是很用心的,表演结束之后人妖们会站在门口,一出来就会拉着你过来拍照,我们没这个爱好,所以看看就走了,回程我们也是步行回去的,快到酒店的时候看见门口有马杀鸡,我们也正好走的很累,所以我们随便找了一家,要放松放松,价格不贵,200珠---500珠,根据你做的项目时间来定的,有中文,有一些店员会说中文,大概做了一个小时吧,全身都舒服了,我们开开心心的,手牵着手就回酒店了,呵呵因为明天我们的行程是斯米兰岛,要起个大早,在加上我们的行程基本是靠走的,所以很是累了一天,洗个澡倒头就睡,明天见!

早晨的芭东酒吧街,和晚上截然不同,清净的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芭东海滩

准备玩拖拽伞,没玩过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啊

我闺蜜

来张近照

生猛的大龙虾

大螃蟹

炒了个面,没有放糖,但吃起来还是觉得有点甜甜的,但还是很好吃啊!

空心菜,好吃好吃!

菠萝饭,好吃,好吃,我们两个人愣是把他吃完了

好好吃的咖喱蟹

老板送的

大龙虾,

我们两百多的酒店,很好啊!!!!

酒店楼顶的游泳池,不是很大,

美丽的晚霞,心情很好!!!

人妖秀

第3天

提前在网上定的斯米兰到一日游,因为只开放半年,所以去之前一直纠结是要去斯米兰还是去皇帝岛,但想想只开放半年所以还是决定去斯米兰,去的人特别多,港口离酒店也很远,六点半司机就来酒店等我们了,从酒店到码头差不多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之后就有人接我们,确认名字之后给我带上不同颜色的手环,领队就给我说了一下注意事项,让我们休息一下,准备了很多吃的,但因为太早了不怎么吃的下,加上人很多,所以也实在没吃什么,大概酒店左右就准备离开码头,奔向斯米兰,路程不算远,一个小时左右就到达一个浮潜点,看到大海还是很激动的,还非常的漂亮,很漂亮,很蓝很蓝,呵呵,突然觉得我好像已经词穷了,没有什么形容词啦,因为实在是太漂亮啦,浮潜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不会游泳的朋友也没有关系,旁边有小黑会一直负责游客的安全,浮潜大概一小时左右,就离开浮潜点,前往下一个点,我们会在哪里用餐,好像是九号点吧,上岸之后休息片刻,就到午饭时间了,午餐不是很丰盛,但是也勉强够吃,但由于天气太热实在是没什么胃口,就随便吃了点,吃完之后我们准备登上风帆是去看看斯米兰的全景了,路不是很好走,很陡,慢慢爬上区大概十分钟吧,到达山顶之后看到全景,突然觉得生活那么美好,竟然有这么没得地方,或许生活中受到的磨练,经历的困难,只为在此款遇见这么美丽的风景,由于我闺蜜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差了,一路上没拍什么照,没带相机,全程手机拍照,像素实在是惨不忍睹,但是最美好的风景都记在脑海里了,在这里我一定推荐大家一定要买沙滩袜,还要是半筒的那种,简直就是神奇,因为岛上是保护的,不让穿鞋,所以都是光脚,下船的时候有很多碎珊瑚和贝壳,很扎脚,上岛之后也有很多石头,而且因为太阳太大了,风帆石上很烫啊,不穿袜子根本就站不住啊,一路走下来,不知道路上有少人羡慕我们脚上穿着这双袜子,下山后休息片刻,大概三点吧我们离开九号到前往下一个岛,二十分钟后到达最后一个浮潜点,不知道是因为前两天太累了,还是吃了晕船药,一路上头都是晕的,一直在睡,到最后一个浮潜点之后我实在是没有精力了,闺蜜下海不到两分钟就回来了,告诉我他实在是太累了,于是我们就在船上休息了,浮潜半小时后我们就回程了,回程我们也是睡了一路,要到码头之后我们就醒了,小黑和领队开始要小费了,不强迫,根据自己吧,我们一人给了20珠珠,下船之后大码头上也我为我们准备一下小点心,冰淇淋很好吃,我们排了三次队,吃了三个,补充点体力,因为回程还是很远的,下码头之后找到早上送我们来的车子准备回程,回程路上又是一个小时,我们俩又是睡过去的,今天我们换了酒店就在昨天酒店前面一点点,找到酒店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出去觅食啦,我们来到江西冷准备去吃网上炒的很热的shabushi,自助餐,就在江西冷的一楼,不太明显,要多看一下,345珠,用餐75分钟时间,说实话,真是不怎么好吃啊,食材也没有很多,就是那几样一直在那转来转去的,肉也没什么,也没海鲜,吃的我们一点兴趣都没有了,没吃饱的我们两个人决定放弃,区昨天遇到的夜市在好好吃一顿,然后我们就去逛逛big c,消消食,里面真是好多中国人啊,都是推着大推车,买什么都像不要钱一样,基本每个人的车子里都是堆满了的,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第4天

第5天

第6天

第7天

• 门票价格:价格详情请见官网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1:00-23:00,周六、周日10:00-23:00(最后预订21:00)。
  • 电话:02 661 6784
  • 地址:16/15 Soi Somkid, Phloen Chit R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 简介:曼谷顶级SPA,位于一栋精心设计过的泰式别墅中,服务细致入微。
Asiatique夜市
  • 电话:+66-02-1084488
  •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Road, Wat Prayakrai Distric
  • 简介:前身是丹麦 The East Asiatic公司于拉玛五世(1907-1947)时期修建的仓库,共有四个区:Factory District, Charoenkrung District,Town S

第8天

彩虹摩天塔
  • 门票价格:250泰铢
  • 电话:02 656 3000
  • 地址:84th floor, 22 Thanon Ratchaprarop, in soi beside Indra Regent Hotel
  • 简介:彩虹摩天塔是曼谷最高的建筑,包括天线在内共328米,共84层。游客可以登上77层的观景台,曼谷市区的美景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