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之喀纳斯户外环线游

攻略   >  巴音郭楞旅游攻略   >  大美新疆之喀纳斯户外环线游

• 出发日期/2016/05/14

前言

期盼已久的新疆环线半月游在4月25日终于出发了。 本路线日期并非新疆景色最好时节,春暖花开,雪山依旧在,万物复苏,鲜花初开,草地刚刚发出嫩芽,景区大部分客栈尚未营业,本次路线为探路期,主要以各地俱乐部踩线为主   。  全国各地的队友在乌鲁木齐集合,但这些丝毫没降低大家的热情,在路上喜悦溢于言表。

第1天

• 门票价格:46元/人
  • 地址: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龙脊路200号
  • 简介:观赏戈壁上造型各异的巨型石柱群,寻找著名电影的取景地。

第一天到魔鬼城,大家欣赏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物能力与奇特的雅丹地貌特征。西游记、卧虎藏龙等电影都在这里拍摄的。看看这的小火车漂亮吗?

我们的大力士半仙

美女领队水族妹

晚上我们住宿在布尔津。好好享受这的美味。

第2天

• 地址:阿勒泰地布尔津县喀纳斯禾木乡禾木村
  • 简介:木屋、河流、森林构成的童话世界,每年九十月份有漫山黄叶,观景台可观赏绝美全景。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禾木,大家在村边的禾木河边走走,远眺禾木村全景。欣赏炊烟袅袅的图瓦村落。欣赏禾木的日出和日落。

明总的小跟班

这是我们喀纳斯客栈,干净整洁!

第3天

• 地址: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喀纳斯景区内
  • 简介:在山谷中蜿蜒连绵,形成了卧龙湾、月亮湾等美景。

中国最像北欧瑞士的风景区从这里就开始了。。。。。喀纳斯我们来了。。。。。

积雪还没消融的月亮湾

卧龙湾

第4天

可可托海
  • 地址:阿勒泰地区富蕴县
  • 简介:可可托海,哈萨克语意思为“绿色的丛林”,蒙古语意为“蓝色的河湾”,山水相间、丛林茂密的小镇风景独特而迷人。

经过一天的休整我们迎来了可可托海的早晨,这些地方或而秀美,或而震撼,或而鸟飞云起........一切宛如画中~

因为景区还没开放,好多店都没有开门。我们的早饭只能是泡面了,不过!只要跟你在一起吃泡面也是没关系。

第5天

• 门票价格:旺季6月1日-9月30日门票95元,淡季4月1日—5月31日、10月1日-11月30日门票75元,特惠季12月1日-次年3月31日门票47元。 免票: 6周岁以下(含6周岁)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1-3级残疾人凭证件。 半价票: 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5周岁至69周岁的老年人。 景区内其他自费娱乐项目价格请见官网或景区公示。
  • 开放时间: 4月1日-9月30日(旺季) 09:00-19:30;10月1日-次年3月31日(淡季) 10:00-19:00; 开放时间会随季节及客流量时间会有所调整,具体以景区当日实际公示信息为准。
  • 地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 简介:全国最美的六大草原之一,草原上有雪山、森林、野花。

在细雨蒙蒙中我们来到了那拉提草原。那拉提草原是发育在第3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场,历史上的那拉提草原有“鹿苑”之称。一望无垠的草原上撒落着珍珠般雪白的毡房,草原南侧有终年白雪皑皑的雪峰相伴,绿草、雪峰相映成辉,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是典型的高山草原。在这里,您可以亲身感受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高山草原美丽景色。

在去那拉提草原的路上我们还偶遇了天山红花,一切都恰到好处。

细雨中的那拉提草原,更增添了一丝诗情画意。雪山,草原,毡房,美食,美酒,我们都醉了。。。。。

第6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217国道独库公路纪念碑
  • 简介:独库公路,从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连接南北疆的公路。

美景在前方,我们在路上。。。

领队明明

下午到达巴音布鲁克,进入景区后首先到达天鹅湖,这里可以看到很多肥硕的大天鹅,这里的震撼是无法形容的!

美女领队景点

这就是著名的九曲十八弯!美女!风大吗?冷吗!

领队家驹太激动了!一定是那的美景震撼了你吧!

水族妹快乐的飞了起来

第7天

• 开放时间:8:00—17:00
  • 地址:阿克苏地区库车县217国道1025号北侧,库车县城以北64公里的山区

库车大峡谷,又称天山大峡谷!峡谷神秘而壮观,夏季也是清凉无比,走在峡谷内部,深感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深意!

第8天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塔里木盆地中心

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新疆南疆的塔里木盆地中心,是中国最大的沙漠,也是世界第十大沙漠,同时亦是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整个沙漠东西长约1000公里,南北宽约400公里,面积达33万平方公里。平均年降水不超过100毫米,最低只有四五毫米;而平均蒸发量高达2500-3400毫米。这里,金字塔形的沙丘屹立于平原以上300米。狂风能将沙墙吹起,高度可达其3倍。沙漠里沙丘绵延,受风的影响,沙丘时常移动。

这是少数民族的美女吗?不错!她是水族的!

如果记忆的风,在多年后吹拂撩起地上荒漠的沙丘。什么使你最动容?那就是永恒的胡杨林。

第9天

• 开放时间:湖区全天开放,各景点运营时间不同,大致为10:00-19:00左右。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
  • 简介:可以乘船、拍鸟、观花、品味湖鱼,是夏季新疆不错的度假胜地。

一路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下午抵达博斯腾湖,博斯腾湖古称“西海”,清代中期定名为博斯腾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吞吐湖。因三道湖心山屹立于湖中而得名。博斯腾湖远衔天山,横无涯际。随着天气变化,时而惊涛排空,宛若怒海,时而波光粼粼,碧波万顷。夏季,湖中渔船与彩云映衬,群鱼共飞鸟逍波。博斯腾湖除了迷人的景色之外,还有美丽的传说。大湖水域辽阔,烟波浩淼,天水一色,被誉为沙漠瀚海中的一颗明珠。

第10天

• 地址:吐鲁番市高昌区312国道北
  • 简介:传说中,唐僧师徒借芭蕉扇用以扇灭大火的火焰山所在地,是吐鲁番旅游的必去之地。

因为一部西游记,而使火焰山神奇色彩浓郁,成天下奇山。游人到火焰山,还能看到唐僧路过时的栓马桩—一柱凌空的山石还屹立在胜金口内;远处一片平顶的山坡,则是唐僧上马的踏脚石;拴马桩东,隔峡谷有一高峰顶着一块活像长嘴的巨石,人称八戒石;一边看着奇景,一边说起孙猴子借铁扇公主芭蕉扇扇灭火焰山烈火的故事,此行便变得兴趣盎然。

不旅行哪来的艳遇呢?

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是世界上少有的与城市零距离接触的沙漠,也是与天池、博斯腾湖并列的新疆3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库木塔格沙漠位于新疆东部、鄯善县以南,与鄯善老城东环路南段相连,是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一部分。库木塔格沙漠主要组成元素不是沙丘,而是沙山。

第11天

• 电话:4000919188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
  • 简介:雪山、草原和蔚蓝的湖水构成绝美画卷,是新疆最著名美景之一。

赛里木湖,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相见时难别亦难!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又到了分别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合影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

第12天

• 地址:水磨沟区红山路北一巷40号
  • 简介:乌鲁木齐市的标志之一,登上山顶,可以俯瞰乌鲁木齐市区全景。

全国各地的队友能在喀纳斯户外相见,这份缘分真的不易!我们期盼5月20日的大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