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另一面,在赤柱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的另一面,在赤柱

• 出发日期/2015/01/02

前言

来过香港很多次,也游遍香港的许多地方...对购物和游览著名的景点也没有什么激情了

剧透美图

其实香港隐藏了很多饱含历史文化以及香港特色的地方,赤柱就是其中一处。到香港旅游,我喜欢挖掘一下有文化特色的地方,这样才能真正地边走边看,边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港铁香港站D出口或中环站A出口步行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乘6,6A,6X,66,260线巴士在赤柱广场站下。

从旺角等地方出发,可坐港铁到中环站下后转乘6号巴士。

地铁铜锣湾站B出口, 步行至登龙街转乘40专线小巴。

尖沙咀东巴士总站或于广东道新港中心外乘973线巴士。

在浅水湾可乘巴士6、6A、6X、66、73、260、973、小巴40都可以到赤柱,基本上去赤柱的车都会经过浅水湾。

在赤柱乘6、6A、6X、66、260可回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

关于香港手机卡

我用的是下面这款“香港7天无线上网卡”,用过几次觉得不错,信号挺稳定,网速也挺快的,随时随地发微博朋友圈无压力,挺推荐用的,淘宝可买。

第1天

• 电话:+852-28136599
  • 地址:位于香港岛南区赤柱半岛,浅水湾以东、石澳以西。
  • 简介:来赤柱漫步海滩、冲浪烧烤,流连欧式古建和中式庙宇,穿梭市集后在酒吧放松。

赤柱(Stanley)是香港南部的一个景色秀丽小镇,位于浅水湾的东方,石澳的西方,充满异域风情。

• 开放时间:上午10:30至下午6:30
  • 电话:+852-28990122
  • 地址:Murray House, 96 Stanley Main St, Stanley, 香港
  • 简介:赤柱地标建筑,由中环迁移而来,百年老建筑,充满复古情调。

赤柱广场的边上便是著名的美利楼(Murray House),它是香港一座具有维多利亚时期色彩的建筑物

美利楼二楼和三楼,现时已变为别具特色的高级食肆,在此处品尝一顿丰富午餐,远眺赤柱海岸优美景色,实是人生一大乐事。

去哪儿用户 : 港币兑换率是多少,银行需不需要手续费啊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当前汇率1港元=0.8719人民币,在香港刷银联划算
去哪儿用户 : 有几张很像街拍呢
去哪儿用户 : 楼主的照相水平不错啊,用什么拍的啊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手机+nikon j1微单哦
去哪儿用户 : 在美利楼吃饭的地方一定很贵吧
去哪儿用户 : 香港城市节奏太快,相比真的更喜欢江南婉约的美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真的吗 那我要计划去江南走一走感受一下喽^_^
去哪儿用户 : 蓝色小房子那张很有文艺气息啊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是啊 喜欢这些五颜六色的小房子
去哪儿用户 : 楼主之前的游记有没有香港其他地方的啊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有的啊 我喜欢香港的离岛,之前有发长洲岛的游记,随后也会发香港塔门岛的游记 敬请留意关注哦^_^
去哪儿用户 : 有没有比较好吃的地方啊
去哪儿用户 回复 kaka_lau : 听起来也觉得很不错呢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香港当地的茶餐厅不错 澳洲牛奶公司双皮奶好味道
去哪儿用户 : 七天无限上网卡价格多少啊
去哪儿用户 : 赤柱看起来真的好繁华啊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也喜欢去一些休闲人少的地方嘻嘻
去哪儿用户 回复 kaka_lau : 我很喜欢休闲的地方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赤柱欧美人居多 清吧比较多 比较休闲 适合发呆,繁华还是市区比较热闹
去哪儿用户 : 楼主还有其他的推荐吗,比如香港的美食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香港我最爱就是茶餐厅,其次还有铜锣湾旺角街头小吃例如牛杂和鸡蛋仔!
去哪儿用户 : 美利楼很适合和朋友小憩或者休闲娱乐聚会
去哪儿用户 回复 kaka_lau : 可以缓解压力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赤柱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
去哪儿用户 : 照片真的好漂亮啊,手机卡方便办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kaka_lau : 嗯呢,知道啦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手机卡淘宝一搜很多的
去哪儿用户 : 看图片感觉高楼大厦好多啊,赤柱平时街上或者商场里人也很多吗?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浅水湾赤柱是豪宅区,欧美人居多,赤柱有个市集可以逛逛
去哪儿用户 : [流口水]照片已美哭!暖暖哒很温馨
kaka_lau
kaka_lau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