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赏樱 and 千叶草莓

攻略   >  伊豆旅游攻略   >  河津赏樱 and 千叶草莓

• 出发日期/2015/01/07

• 玩法/赏樱

前言

在日本巴士一日游是一种很受欢迎性价比又很高的游玩方式,这次把之前去千叶草莓自助的一日游与昨天河津赏樱的一日游合成一篇游记跟大家介绍一下这种出游方式。这种方式一般由旅行社来安排一日的行程,安排一辆大巴与一位导游一位司机,一团共50人左右,每人大概人民币两百多块,一日来回中间大概三四个景点。导游只在车上介绍景点,下车就是各自活动,日本交通费十分高昂,这种游玩方式最大程度的节省了时间与金钱,路线安排的也十分有趣味性,相当推荐。

首先是一月份的草莓之旅,一天的行程安排的十分充实,上午是到海边以及海鲜自助烧烤,下午摘草莓,晚上去德国村看灯。

旅行小贴士

日本一年四季都会有采摘时令水果的活动,十分推荐尝试,感觉很有趣。

夜景拍摄需用心,个人真是对夜景又爱又恨。。。

日本的樱花真是不负盛名,我大概感受到了日本人对于它的热情并理解了这种热情。

赏花时可以带上便当,在树下吃别有一番滋味。

伞!多余的话不想说了。

第1天

千叶的海景大楼~

看到大海心情自动变好

海边的专业望远镜

海风超级大~

拍出了很奇妙的效果

海景大楼往下看

中午的海鲜自助烧烤是限时一个小时,几十种刚刚从海中捕捞上来的海鲜以及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的海鲜盖饭。小伙伴把自己吃的走不动路,我由于对海鲜兴趣不大以及一直惦记着草莓而并没有吃多少,但是真的很新鲜又好吃。

旁边有座草莓园

草莓园~~

草莓园!草莓!我爱你!我们大概在午饭后两个小时到达了草莓园,小伙伴依旧战斗力丧失中就开启了疯狂自拍模式,三十分钟的时间我一直吃到了胃要爆掉的前一秒,才不甘的提前出了园。。。很干净的草莓园,四种草莓每种口感和味道都不一样,但都好吃的要死,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临走甚至送了每人一盆草莓苗!植物杀手的我。。。现在它已不知身在何方了。

草莓都谁在网上,十分干净~

德国村~

到达德国村,这个地方比较偏僻,如果自己来交通就是一个大问题。灯出乎意料的漂亮,整个公园十分梦幻,异国的气氛也营造的很到位,是这趟出游的意外之喜。但拍出的照片大都是灯的,夜色中拍人还是要有一定的设备支持与技术含量。。。

道路两旁全都是~

富士山

第2天

• 地址:靜岡縣河津町
  • 简介:河津樱名闻遐迩,因为它是东京近郊几种最早盛开的樱花之一,而且最显著的特征是花朵大且呈粉红色。河津地区共有8,000棵樱花树,每逢樱花季节来临,这里都会举办「河津樱花祭」,吸引上百万的国内外游客前来参与盛会

三月九号,我们又报了一个团去看河津樱,这大概是日本最早开的樱花,我们去的时间就已经是花期末了,结果天气预报有雨orz。。。我们比龙王准多了。钱都交了该去还是得去啊,幸运的是,我们赏樱过程中虽然天气不算晴但也终究没下雨,不幸的是,赏完樱就开始瓢泼大雨,所以之后的行程啥也没看到。不过本就是为了赏樱才来的倒是也满足了。但去的路上路程相当远,又是盘山路,久违的感受到了晕车。。。河津正在举办樱花祭,各种摊位,我们真正的边走边吃,吃了一路,价钱都十分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