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去箱根

攻略   >  箱根町旅游攻略   >  抓住夏天的尾巴~去箱根

• 出发日期/2014/09/23

• 玩法/夏季 温泉

前言

九月去了趟箱根,趁着还是夏天的尾巴。计划了两天一夜的行程,其实根本不够,去掉路上时间也就一天左右,不过也幸好早早回来了,否则又要遇上台风,第一天阳光明媚第二天风雨交加简直心理落差大,不过还是很满意这次的出游,很开心,不过大家要是去箱根的话建议至少三天两夜,不然看不了什么的。

旅行小贴士

感觉在日本旅游还是尽量避开雨季吧,下雨真的挺影响出游的,不管是行程还是心情……

九月大概是箱根旅游最便宜的季节,不过我也不知道这是为啥。

来箱根一定要泡温泉,否则你等于没来。

大涌谷感觉其实没有什么的,不是很推荐的景点,但芦之湖一定要去,真的很漂亮,试坐一次海盗船吧,不会失望的。

箱根各种美术馆很多,都很不错,有时间可以选几个去一次,小王子博物馆其实很小,除此之外也很好,推荐选择。

第1天

到达小田原站~

从小田原站去往箱根山~

去箱根的话如果时间允许建议不需要坐特快啊新干线啥的,普通电车也不需要花多长时间,但价格真是天差地别,日本的交通费还是很贵的能省即省吧。其实我们这躺箱根之旅最花钱如流水的地方就是交通费了,在箱根去哪里都要搭巴士,还有缆车和登山小火车可以选,我们因为第二天下雨还打了出租,计价器跳的我快心脏病发了……日本的出租真的超贵……建议大家提前查好行程,一日券啊啥的提前买好,不然真的很心疼的真的。。。

由电车换乘巴士

去旅馆的路上

芦之湖边~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中午,旅馆入住时间是从下午开始的,我们干脆先来芦之湖转转。

• 电话:+81-460-837361
  • 地址:250-0522 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
  • 简介:搭乘海贼观光船周游芦之湖,在湖和群山之间远眺富士山。

路边烧烤 买了玉米~

我们要坐的海盗船来了

船很大很漂亮

船中的3d壁画

坐半个小时到达桃源台,然后下船坐另外一条回去,这是我们回程的船。

乘客大都挤在甲板上,船舱中几乎没有人。

走了一天回到旅馆~

入住我们事先定好的旅馆,房间是和洋式的,大小很满意,日本的大多旅馆都提供和式睡衣自己可以不用带,旅客们都会穿着他们在旅店范围内活动的。我们这次定的旅馆是包早晚饭的,日本的旅馆都不包中午饭。都是自助餐,种类很多,味道也不错。

旅馆睡衣展示,瘦子版~

旅馆睡衣展示,胖子版。说实话这玩意儿我穿起来特别像农妇,小伙伴却喜欢的想买下来……感受到了差距以及世界的恶意。。

无法减肥的原因

巧克力喷泉~

富士山纪念的水,大概四百多日元一瓶,很动心但贵。。

大壁炉

一楼大厅~

这是旅馆的名字,夜色下略显诡异。。。

第2天

泡温泉~

我们当初选择这家旅馆是有原因的。这家旅馆以他多样的露天温泉而闻名,来箱根怎么能不好好感受一下温泉!这家还有大型的室内外水上乐园和泳池,当然也有日式传统温泉,不过我们就是冲着露天温泉和水上乐园来的嘛!但是要注意除了日式传统温泉之外的地方都是要穿泳衣的,顺便日本妹子真的全是比基尼啊,让我这个老古董情何以堪……

室外水上乐园以这个滑梯为主,小伙伴勇敢地上了,恐高症加战五渣表示完全不敢靠近。。。

第3天

继续泡温泉,差点误了退房时间~

第二天我们起床后又去泡温泉了,但是由于没掌握好时间导致差点再退房规定时间前赶不回来,一阵兵荒马乱才赶上,大家也请注意这个。然后第二天开始下雨,据说是因为台风来了……

旅馆一楼有个3D美术馆,和海盗船上的壁画作者是一个人,但很小,效果也都没有海盗船上那个好,如果不是旅馆的旅客送票的话大概就是及其坑人的地方……

我们这次箱根的行程来之前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完全是想到去哪就去哪,不过也算是顺利,玩的也很高兴。最后一程是来的第一天在芦之湖看宣传单就动心的星星王子博物馆,其实就是小王子啦。不过第一天没去决定临走之前去,谁知下雨。。。所以效果肯定不如阳光好的时候去,不过也没办法,这真的是个很漂亮且梦幻的地方,很推荐。就是地方不太好找,我们从大涌谷下来到这里因为赶时间加下雨,干脆叫了出租,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快三百人民币了,大家且行且珍惜……

• 电话:+81 460-84-5201
  • 地址:神奈川县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1251
  • 简介:俯瞰笼罩着白色气雾的火山口遗迹,品尝大涌谷特产“黑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