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晚泰国普吉岛 自由行 游记+攻略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5天4晚泰国普吉岛 自由行 游记+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5/1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这次的旅行,本没准备开始这趟普吉岛之行,但因为朋友的公司搞活动,对比了许多下来,发现确实很优惠,本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拿起护照,带上老公,开始了这趟说走就走的旅程。

我一直都觉得旅行,应该是一种享受,休闲,不应该像赶鸭子一样,一群人下车,看看这,拍拍那,再赶到下一个地点。提前说一下,朋友的这个活动是自由行,包了酒店4晚的大套间(机票是自己订的,看好时间,运气好的话,有很大可能是可以抢到超低机票哦!而且从香港转机机票会便宜很多很多,还可以在香港买买买,楼主觉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是几天几晚旅行社的购物团啊。(之前有朋友去普吉报了购物团,回来就和我说过,各种购物团的黑幕,什么不买东西,改行程,带你去小黑屋,楼主是胆小的人,可不敢拿自己的运气去赌一趟愉快的旅行)

废话说太多了,接下来,进入主题

普吉岛是可以实行落地签的,出发前准备好

1)两张大两寸的照片,尺寸必须是4cm*6cm的

2)半年以上有效期的护照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3)落地签申请表

4)1000泰铢现金,必须是现金!

5)往返程的机票证明。就是登机牌就可以了。

飞机落地以后随着人流走向移民柜台。移民柜台区域一眼就能看到写着“Visa-on-Arrive”的柜台。并且贴着一张蓝色的A4 纸写着“团体”2字,大家可不要被这个迷惑了,其实不用担心,个人的也是在这里办理的!把填好的申请表和照片资料和钱递过去,然后在另一个拿证的窗口等待,一分钟不到就给了,反而是一堆人的团体落地签要等比较久,个人的超级快!

证件:身份证、护照

衣服:短裤,比基尼、连衣裙(穿的越少越好)

重要物品: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喜欢古天乐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不带)

酒店行程单:温德姆海洋明珠度假酒店(这是这次旅程我要重点说的,也是这次我参加的活动,大家每次出去旅游有没有觉得,酒店的价格都是按淡季,旺季分高低的,我参加的这个活动,只要你订了,价格是不会因为时间而变化的,就是定好的价格,你可以再以你自己的时间来确定行程时间,而且豪华大套间的价格,基本就是标间的价格,想去普吉岛准备自由行的朋友,可以稍后看我的详细介绍)

旅途开始~

蓝蓝的天

下面给大家做做美食篇的攻略

普吉岛人气餐厅:

1)芭东NO.6餐厅

很多攻略中都有提过,的确是人气很旺,这家餐厅天天都有很多游客去光顾,有时还看到游客在排队等位子,他们的价格公道,不会贵,上次速度也相当快,主打泰国本地菜式,有猪肉、鱼肉、牛肉、鸡肉为原料的多种选择,价格适中,100-150B一道,性价比挺高的。

由于生意太好,店面又小,所以经常要拼台,店里面客人多,所以环境相当嘈杂。最好避开高峰。

地址:Pa Tong.Kathu.Phuket 83150,就在江西冷后门斜对面。(不是前门哦)

2)江西冷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

普吉江西冷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345B(约74元人民币)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有时间限制,重要的是食材很新鲜!!有寿司和火锅,火锅上菜时像回转寿司一样,挺有趣的!没有三文鱼刺身,但火锅里有可以烫的三文鱼!在国内吃不到这个价钱,而且都是真材实料,非常棒!从进场开始算起,可以吃75分钟,过了时间要加钱呀,肿么加我就不清楚了~所以提醒要去吃的同学,注意好时间哈。店里墙壁上挂了个很大的钟,没事儿抬头瞄一眼~

地址:在江西冷广场旁

3)你的厨房YOUR KITCHEN海鲜加工店

地址:普吉岛芭东海滩的江西冷马路斜对面

4)悬崖餐厅(芭东)

我认为这是普吉情侣必去餐厅之一!非常浪漫!这家餐厅之所以非常浪漫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可以在吃饭的时候看到日落的全过程,阳光洒在巴东的海上,海水波光粼粼。这个餐厅的布局也很有意思,整个餐厅是锯齿形状的,还有粉色的栏杆,悬挂的绿植,晚上也没有灯,桌子上只有套了玻璃罩的蜡烛,很诗意~大家基本上一边享受美食的同时一边不停拍拍拍,真的太美了!推荐菜:咖喱蟹,清蒸鱼,牛肉炒饭、冬阴功汤还有椰子汁,咖喱蟹很地道,螃蟹很大很新鲜;清蒸鱼加上泰国香叶很鲜;牛肉炒饭很香有嚼头;冬阴功汤味道浓, 大虾鱿鱼圈里边应有尽有,辣度属于微辣;椰汁清凉可口,很好。两个人不点酒的情况下,2000B足可以吃好

第1天

温德姆海洋明珠度假酒店

第一天:下午到达普吉岛,提前和酒店确定好时间,这次活动有赠送接机服务,就不需要我来操心拉!!(哈哈,楼主是个封建迷信的人,什么事情,开个好头,顺顺利利,感觉这次的旅途就一定会很完美了),出口处温德姆海洋明珠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就在醒目的地方接我们!

(楼主必生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学会美美的拍照)

第一天刚下飞机,不想太匆忙的赶来赶去,所以决定就在温德姆,愉快的玩耍。

大套间啊大套间,大浴缸啊大浴缸!

在附近找了一家做马杀鸡,超级舒服,普吉的马杀鸡都在300B到400B。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第2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海边海边海边!!!

酒店地里位置还不错,而且都有免费的班车送你去海边,如果不想坐班车的小伙伴,也给大家推荐几种交通方式:

公交车

这是岛上从普吉镇开往各个海滩的最主要交通工具,每隔半小时一班,可能会凑足人数才发车,随叫随停。

营业时间:7:00-18:00

参考价格:20-50铢,视远近程度而定。

当地特色交通

TukTuk:普吉的TukTuk很普遍,一般可乘坐6人左右,上车前先谈好价格,人越多越划算。

参考价格:30-1000铢

双条车:普吉的双条车可乘坐10人以上,价格也不是很贵。

参考价格:10-50铢

租车

汽车租赁:喜欢自驾者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拿着中国驾照、护照等文件到普吉镇上的租车公司,如Budget、Avis等,约1000铢-3000铢/天。泰国行车靠左,用车前先看好油量,归还时还需按原油量返还。

摩托车租赁:普吉镇上有许多的租摩托车行,约200铢/天,用车前先看好油量,归还时还需按原油量返还。

出租车

从普吉机场到芭东海滩打车的话大约需要400-500泰铢(小车,设有表的,要讲好价),用时约30分钟,若1-2人,搭机场小巴较划算,每人150泰铢,在机场门口买票,直接送到酒店。40-45分钟便到。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你的交通方式。

芭东海滩

HatPatong是普吉岛最热闹、开发最完善、交通最便利的海滩,若是傍晚天边有晚霞,迎着海风漫步在沙滩上,想必是一种很难忘的美好体验吧!

普吉是个有夜生活的城市,晚上我们去看了当地的成人SHOW,我表示,我是吃不消~~~~~~还是早点回温德姆休息吧!

第3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

一直听说皮皮岛皮皮岛,今天终于让我见到了。

(楼主照不出这么美的照片,技术太差了!还是百度百度吧)

老公去浮潜了一下,楼主因为浮不起来,就不去凑热闹了·

普吉岛真心是太晒了·········

第4天

• 开放时间:17:30~23:30 每周四公休
  • 地址:99 Moo 3 Kamala Kathu Phuket 83150
  • 简介:在皇家雅宴自助餐厅用餐,在金碧辉煌的象宫殿剧院欣赏精彩的歌舞表演。

上午和酒店预约了09点听他们的会员介绍,(这是这个优惠价格里的一个规则,你要去听一下温德姆酒店的会员介绍,参不参加随便你,你只要去一下就行)楼主不得不说,这种集团酒店,服务确实做得不错。不过楼主没有加入会员!!!嘿嘿嘿!!然后就出去觅食,逛逛,晚上去了幻多奇乐园,当地人把它当做本土的迪士尼!

第5天

温德姆海洋明珠度假酒店

在酒店休息休息,退了房,就准备返程了,这样5天4夜的迷你假期,还是蛮适合小夫妻度假的,普吉岛这样的海岛度假区,我觉得这样的时间足够了,这次旅行还是蛮开心的,我几乎有一小半时间都是在酒店度过的,挺好。

美食篇

下面给大家做做美食篇的攻略

普吉岛人气餐厅:

1)芭东NO.6餐厅

2)江西冷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

普吉江西冷shabushi日式自助火锅,345B(约74元人民币)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有时间限 制,重要的是食材很新鲜!!有寿司和火锅,火锅上菜时像回转寿司一样,挺有趣的!没有三文鱼刺身,但火锅里有可以烫的三文鱼!在国内吃不到这个价钱,而且 都是真材实料,非常棒!从进场开始算起,可以吃75分钟,过了时间要加钱呀,肿么加我就不清楚了~所以提醒要去吃的同学,注意好时间哈。店里墙壁上挂了个 很大的钟,没事儿抬头瞄一眼~

地址:在江西冷广场旁

3)你的厨房YOUR KITCHEN海鲜加工店

到了普吉,必须的是吃一顿海鲜,懂得买海鲜的人很推荐这家店!传说中的YOUR KITCHEN,在市场的二楼,记住市场下午7点钟左右(不精确)就木有海鲜卖了,所以要晚餐的童鞋尽量早些。YOUR KITCHEN的旁边,还有几家加工店,看上去都还可以,在二楼吃的基本都是中国人,所以可见攻略的厉害。老板也会说中文,连"白灼"都说的来...加工 费在150B左右

地址:普吉岛芭东海滩的江西冷马路斜对面

4)悬崖餐厅(芭东)

我认为这是普吉情侣必去餐厅之一!非常浪漫!这家餐厅之所以非常浪漫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可以在吃饭的时候看到日落的全过程, 阳光洒在巴东的海上,海水波光粼粼。这个餐厅的布局也很有意思,整个餐厅是锯齿形状的,还有粉色的栏杆,悬挂的绿植,晚上也没有灯,桌子上只有套了玻璃罩 的蜡烛,很诗意~大家基本上一边享受美食的同时一边不停拍拍拍,真的太美了!推荐菜:咖喱蟹,清蒸鱼,牛肉炒饭、冬阴功汤还有椰子汁,咖喱蟹很地道,螃蟹 很大很新鲜;清蒸鱼加上泰国香叶很鲜;牛肉炒饭很香有嚼头;冬阴功汤味道浓, 大虾鱿鱼圈里边应有尽有,辣度属于微辣;椰汁清凉可口,很好。两个人不点酒的情况下,2000B足可

最后,给感兴趣的小伙伴介绍一下,这个温德姆酒店,我参加的这个活动,是他们直销的活动,豪华大套房真心好美啊·除了2人的套餐,还有适合家人的4人套餐,给大家看看。我参加的时候,是朋友内部先给的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