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的我们新加坡6日游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青春无敌的我们新加坡6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28

前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第1天

• 电话:​0574-87427888
  • 简介:旅客吞吐量2005年已突破300万大关,延长后的3200米跑道已投入使用,双向盲降已校飞完毕,投入使用。

18:10出发

樟宜国际机场
  • 电话:+65 6595 6868
  • 简介:樟宜国际机场作为当今世界第五大繁忙的国际机场,也是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为飞往约6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个城市地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23:15抵达

• 地址:3 Nanson Road,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 Studio M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步行即可到达牛车水, 距离乌节路及城市中心商务区仅8分钟车程。酒店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负责设计, 提供优质又现代的客房。这是新加坡首例提供阁楼概念房的酒店, 楼高

提前预定了皇包车接机,大约20分钟抵达酒店,酒店比想象的棒

新加坡 Studio M 酒店(Studio M Hotel)图片

我们住的是工作室阁楼,下面一张的双人床,上面一张单人床,虽然房间小但是格局做的不错,很干净,含双早,可以住三个人,不另外收取费用,四晚¥3180

酒店游游泳池

餐厅在二楼,挺大的,出来就是泳池,可惜没时间去

酒店比想象的大很多虽然房间略小,出行比较方便,离克拉码头大约10分钟步行,晚上很热闹,珍宝也在附近有两家,很好吃!离克拉码头地铁站约15分钟步行,新加坡的地铁站还有超市真的不好找,都没有明显标志,最好问路人

酒店附近就有711,真心饿疯了的三个人

第2天

• 门票价格:74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提前买了快捷票,太明智,周五10:00开门进去人还比较少,因为快捷票只能使用一次,上午都没舍得用,几乎都在15分钟内玩上了,变形金刚、过山车红线(过山车分为红线正着坐、蓝线挂着坐,快捷票只能使用一条线),古埃及排队挺长的也最好玩,使用了快捷票,有地方寄包45分钟内免费,上午把大半重点推荐的都玩遍了,中午在吃了点园内最便宜的汉堡套餐,13:30开始继续奋战,新加坡的阵雨基本上都在下午14:00-15:00,很多羡慕都因为下雨暂停,不过很快就开放了,下午开始队伍陆续长了,快捷票不能浪费,过山车蓝线、变形金刚又坐了一边……不得不说新加坡人确实都很有效率,这也是之前皇包车司机有跟我们介绍过的,换作国内的迪士尼估计每个项目要排上一两个小时

红线比蓝线恐怖!!!😱

这是大门的门票,还需要另外网上买快捷票打印出来(偷偷告诉你们可以多打印几张,除了变形金刚用机子扫描外基本都是人工用笔打勾☑️)

不想说你们

牛车水(唐人街)
  • 地址:Bounded by Singapore River, New Bridge Rd, Maxwell Rd & Cecil St
  • 简介:牛车水是新加坡唐人街,大致上为北到新加坡河,西至新桥路,南至麦斯威尔路和克塔艾尔路,东到塞西尔街。中国城被称为“牛车水”,因为原本的居民都以牛车拉水来清扫。

坐地铁去了牛车水,想去吃天天海南鸡饭的,我的天呐,去了两天,都在17:30之前卖完了,只能随便找了家吃

• 地址:3 Nanson Road,新加坡

在回酒店的路上找到一条街,全是老人家吃的快餐店一样的地方,机智的小伙伴说老头老太吃的一定是又便宜又好吃,果然!买了肉骨茶还送了饭,棒棒的,好像是在Chinatown附近,之后也就路过过一次

• 电话:+65 6337 3292
  • 简介:去珍宝海鲜品尝辣椒螃蟹,在河畔酒吧享受精彩夜生活。

大晚上的,当地朋友还热情招待了我们几个饿鬼,从此爱上了这里的Fruit punch

新加坡东方美食

这顿饭真的是不容易,太好吃,特别是在国外吃到这么地道的东北菜

炸鸡翅最好吃!!!国内都没吃到过这种的,好想念

可能是这家,大众点评上可以找到,在裕华国货附近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32新加坡元;儿童22新加坡元。
  • 电话:+65-62693411
  • 简介:全开放式的驯养模式,观赏红毛猩猩、长鼻猴等珍稀动物。

由于第二天的环球城实在走爆了,动物园绝对不要坐地铁了,之前皇包车接机的师傅建议我们直接来回都打车,师傅是对的,毕竟动物园里也全程都是走走走

• 开放时间:开放时间: 上午9.00 闭园时间: 傍晚6.00
  • 电话:+65 6269 3411
  • 地址:80 Mandai Lake Rd 新加坡 729826
  • 简介:River Safari是刚刚在新加坡落成的动物园,面积较大,动植物种类繁多,是个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地带。

河川生态园就在动物园边上,里面相对动物园来的舒服,不用晒太阳,里面还有段可以坐船,船票跟门票都是在淘宝百程网上订的,虽然客服慢了点但是东西靠谱,国宝熊猫也在这里

他的住宿条件最好,很大的后花园,空调房,太舒服了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结束直接打车去了鱼尾狮公园,匆匆拍了几张照就赶去觅食了

• 门票价格:33新加坡元
  • 电话:+65 63333311
  • 地址:30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803
  • 简介:360°全方位将新加坡尽收眼底

吃完又赶紧去了摩天轮,到的有点早,买了19:00的票18:30才能去换票,,无聊在下面坐了会吃了个冰沙

美!我们排队到登上摩天轮大概19:20,全程30分钟,在19:45左右看到了滨海花园灯光秀

珍宝海鲜坊(河畔廊)
  • 地址:克拉码头/河滨20 Upper Circular Road, #B1-48, The Riverwalk, Singapore 058416(市中心新加坡河畔,邻近克拉码头、驳船码头和福南中心)

看完摩天轮赶紧去珍宝去票排队,等了约1小时,中午还吃到了榴莲雪糕,念念不忘,

好吃好吃好吃!麦片虾

念念不忘的榴莲雪糕

虽然贵,但是精打细算的我们吃的很饱

肉超多的

这顿挺值得

第4天

• 电话:+65-63922246
  • 地址:新加坡
  • 简介:走在弥漫着香料味的街道上,看各种色彩鲜艳的房子,去小店淘宝。

因为是星期一,新加坡很多店都是关门的,所以也就来了小印度走走看看就回去购物了

乌节路
  • 地址:Orchard Rd City Centre
  • 简介:乌节路曾经两旁是肉豆蔻和胡椒种植园,今天它是吸引新加坡的精英和有钱的游客的区域。

各大商场林立,挺不住的脚步买买买

终于看到辉伯嘉实体店

亚坤咖椰土司
  • 类型:咖啡馆
  • 地址:18 China St, Singapore 049560
  • 电话:+65 6438 3638
  • 简介:亚坤咖椰面包创立于上世纪四十年代,至今为止都是新加坡人心中优质早餐的代名词。

中饭在这里解决,咖椰吐司真的不错,但是多吃有点腻,温泉蛋也很好吃,还有每天一杯薏仁水

鼎泰丰乌节路店

下午茶就鼎泰丰解决了下,毕竟中饭土司没吃饱

新加坡裕华国货

要代购什么虎牌万金油、青草油这里最实惠

• 类型:当地特色小吃店
  • 电话:+65-65336128
  • 简介:肉骨茶老店,新加坡人的儿时回忆

排队吃了顿松发,买了茶包,累了两天早早就回酒店休息了,备战金沙

肉骨茶一如既往的好吃,但是茶包带回家总做不出那个味道

第5天

•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部分主题园需要门票
  • 电话:+65-64206848
  • 简介:新加坡绿色新天地,白天观赏万千珍稀植物,夜晚欣赏精彩灯光秀。

早上9:00左右收拾行李打车去了金沙,因为要下午14:00才能check in,酒店客服人员帮我们打包了行李,我们就去滨海花园凹造型了,咔咔咔咔咔,为什么怎么拍都美!滨海湾花园有一块是收费区,穷游的我们没进去,太阳也太猛烈,拍完照就撤回金沙了

• 开放时间:商店多在上午11点后开门;赌场24点后营业
  • 电话:+65 6688 8826,+65 6688 8888
  • 简介:狮城知名地标,在顶部花园俯瞰城市景色。

金沙里面就是个大商场+赌场,赌场就不去了,毕竟澳门的时候体验过,逢赌必输……逛吃逛吃蹦擦擦……

• 地址:1 Beach Road, Singapore
  • 简介:酒店坐落在市中心,坐落于一栋翻修一新的美丽殖民风格建筑内。酒店距离政府大厦地铁站和莱佛士城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节路这个热闹的新加坡商业中心也只有10分钟列车车程,距离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有7分钟车

有位姐姐心心念念新加坡司令,可惜大老远跑过去人家关门休息了……转战继续找吃的,跟着姐姐们有饭吃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图片

莱佛士酒店

• 开放时间:商店多在上午11点后开门;赌场24点后营业
  • 简介:狮城知名地标,在顶部花园俯瞰城市景色。

吃完回酒店,无边泳池必须去,可惜脚上有伤口不能下水,独自去了健身房,风景一样很美,还第一次在酒店点了room service,新加坡司令总算是喝上了……

鸡翅很好啊吃!司令对我来说有点呛,还是喝果汁

第6天

樟宜国际机场
  • 电话:+65 6595 6868

一大早就要离开,提前网上预约皇包车送机,其实酒店也有送机服务,但是不知道具体怎么联系,到机场当然是冲着免税店去的,女人在购物的时候更可怕……在新加坡基本都是花现金,最后在机场把剩余的现金花的差不多了,留了顿飞机上的中饭钱……2016年5月3日12:16再见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