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在阆中走到天荒地老

攻略   >  南充旅游攻略   >  陪我在阆中走到天荒地老

• Alisa
  • 创建于2016/05/25|浏览1.3万

陪我在阆中走到天荒地老

• 出发日期/2016/05/14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我们,有相同的爱好,他懂我,我懂他。我们一起走,一起闹,这一次我们走在阆中。

这里,没有华丽的词藻,这里,也没有大篇大篇网上搜来的古城介绍,这里,只有单纯的分享,让你感受到不是跟团游,而是出去旅游,放松身心,散心,开心。。。

我喜欢拍照,也喜欢被拍。喜欢把美好的事物放在镜头里,回家再慢慢回味照片中发生的故事与小美好,偷偷的笑。

古城初见,蜡黄的灯光,闪的我眼发亮

买票——一定要提前买票,平时提前一天,周末提前三天左右为佳哦。汽车票,动车票,火车票,随你,毕竟每个人的想法和情况不同。

订酒店——我们是通过去哪儿网定的酒店,提前订好,毕竟是旅游风景区,开通了动车后人流量会越来越大哦。

我们去买的是汽车票,带上相机,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化妆品,就可以粗发啦!

1、成都粗发,地铁到北门汽车站¥8元

12、喝茶¥30元

13、打车到阆中站¥9元

总计850元

成都到阆中后的汽车站离阆中古城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可以选择打车或者坐8路公交车到古城。我们就是坐公车哦。

我去的时候成都到阆中目前有动车和汽车,火车。火车46左右,现在只有汽车和动车啦,汽车93,动车二等座95元,一等座127.5元。有15:16和18:41两车次。汽车时间就比较灵活,从早到晚都有。

我们住在西环广场的阆中古韵酒店,离古城很近,价格也合适。周围好吃的也特别多。

情侣住标间是有点奇怪,哈哈

虽然酒店不起眼,但是内部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这个洗脸池

当地据说好吃的也很多,火锅串串很出名,我们只是走之前吃得是之香唐,主打汤锅,因为汤锅需要提前预约,两个人也吃不完,所以我们吃得之香唐的中餐,田园菜,味道很好。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18:00
  • 电话:400-100-9255,0817-6232789
  • 地址:南充市阆中市阆水中路33号
  • 简介:走街串巷,寻觅那些充满阆中特色的小吃。

以前听说过阆中很多次,一直没有去,这次终于决定揣着我的男票——饭票,提款机,私人摄影师go啦!汽车到阆中后,很多人都会在车站外叫坐不坐车,找不找住宿,话说本宝宝是最不喜欢这样问的,because酒店定好了,我也知道怎么去啊,so,拜拜

男票背上大包,我背上小包,搭上公交车,走咯,到达终点站后下车,因为随时打开百度地图,所以不怕迷路哦,酒店的反方向有一个寺庙叫巴巴寺,内心还是想去的,可是忍不住先去酒店啊!走啊走,半小时后还是没找到地方,此处很汗颜呀,于是给酒店打电话,走30米就到了。哈哈,证明还是很厉害的。前台给我们开的8A08,很吉利的数字,他还告诉我们怎么到古城的北门,就是威德门。步行5-10分钟就到了哦

第2天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南充市阆中市阆水中路33号
  • 简介:走街串巷,寻觅那些充满阆中特色的小吃。

最幸福的事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第一件事我倒是经常做,今天还是睡到自然醒,已经十一点半了,洗漱打扮完毕,退房,把背包都放在前台就可以咯,可以免费保管哦。于是揣上男票,背上相机,拿上钱包,古城去也。

我们没有选择去任何一个需要门票的景点,我内心想的其实是为了节约钱。留了一点遗憾,没有在高处看整个古城,其他的景点我觉得都还ok,张飞庙也没去,在门口看了看,因为我记得我最初的目标,就是来感受古城的,你说本地人会花钱进张飞庙么?不会呀,对不对,所以我也做了一次本地人。

还是从北门进,由于晚上已经到了最中间的楼,中天楼,所以我们随便找了一条路,在里面乱逛,逛到了南边的码头,除了看就是拍照,只有发些凹造型的照片给你们看看咯,在男票镜头下的我很开心啦,他就很无奈,不过他说就喜欢光明正大的拍美女,这里窃笑三分钟,虽然不是美女,但在他眼里我至少还是西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