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许你一生陪伴——巴厘岛婚礼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以爱之名,许你一生陪伴——巴厘岛婚礼

• 出发日期/2016/01/02

• 玩法/蜜月

前言

其实说起来结婚的地方我心目中的圣地是西藏,怎么说呢,因为以前的一次机缘巧合去到成都,然后朋友一起自驾游去到甘孜,玩了半个月,但是因为时间的缘故没去到西藏,说实话还是想去阿里,看藏羚羊,看班公湖,看一切美好的景色!但是家里人反对,说去一个全家人都能去的地方,然后还不冷,我说那巴厘岛吧,家里人就同意了,说那就巴厘岛。。。我就那么随口一说。。。。。。。。。苍天啊大地啊劈死我吧!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巴厘岛还真的不错,特别是酒店,要不是陪家人出去逛逛,我真的不愿意出门!

结婚场地,到婚庆公司,到晚宴,都是我先生一手策划的,我就坐享其成!虽说与自己理想的地方有很大的出入,但是对于我先生选的这个婚礼,真的很满意。最主要还是婚庆公司选的不错,回到家的时候,家里人一直都说婚礼办得好,很漂亮,七大姑八大姨把照片各种炫耀,想想也是醉了!

拿到婚礼照片,说实话比我期望的要好很多,那时候看客片感觉没有怎么好,就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不过收到以后,真心不错!看着照片,思绪回到了婚礼那时候!

参加婚礼的人不多,十来人,本来说想弄一个晚宴,不过晚宴的花费就挺大,就自己定了吃饭的地方!教堂是我先生选择几个过后让我敲定的,选的是瑞秋教堂,看起来比较特别和大气!

第1天

我问我的先生婚庆公司是怎么选择的,他说是在网上找的,看了很多资料和攻略,当时就看了一篇攻略,他就加了楼主的qq,然后楼主推荐的,说这家的服务很好,跟楼主聊了很多关于婚礼方面的,我说嘛,挺大老粗的一个人,婚礼弄得还不错,值得表扬!不过我还是要冒着打广告的风险说一下这个公司,这样很多姐妹们可能就少走很多弯路,这个婚庆公司的名字叫威汀假日,百度一搜就出来了!因为让我来弄这个婚礼的话,我估计我会弄不下来,因为我觉得我不会聪明到过来看攻略!所以为了弥补我的缺陷,来写一篇攻略,不过是一边问我的先生,一边写的!当时我说要写婚礼攻略,我先生一脸不相信的表情,说你了解整个过程么?我说不了解。他说那你怎么写?我说有你啊!啊哈哈。。。发现我好机智!

婚庆公司:

先生说当时咨询了很多家,不过还是很犹豫,因为都不是广州这边的,一个在北京,一个在西安,一个在成都,一个在沈阳,由此就可以看出海外婚礼的婚庆公司就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司,太多!当时先生就很难选择,就在网上找,无意间看到一篇攻略,然后就询问了一下,那楼主是今年5月份结婚的,那时候楼主的媳妇怀孕三个月,想想现在应该生了,我让先生问了一下,顺便祝福一下!楼主是深圳的,威汀假日正好是深圳的,先生就问他过去那公司看过没,楼主说看过,不大,但是营业执照俱全,可能因为看过,所以也比较安心,就定了!先生也看了他们的照片问了是不是要加钱,楼主说套餐里面包含的。先生就觉得很划算,直接就找了威汀假日。

第2天

婚礼场地:

因为只是想简单的办个婚礼,场地的价格不过分4w以内就能接受,所以先生说当时他看中的是白鸽,后来咨询了一下,白鸽照片看起来不错,现实中估计就一般般!瑞秋、白鸽、穆里亚,照片拿给我看,我就指着瑞秋教堂说就这个吧,后来先生就针对瑞秋咨询,那边的公司说正好在做活动,然后还打折了!所以先生也就当时定下来了!

所以我感觉婚庆公司和场地这一块定的很快,也很顺利!

宾客安排:

因为定的是婚礼蜜月套餐,婚庆公司就把行程之类的全部安排好了!这点我还是蛮喜欢的,因为在国外人生地不熟的,自己带着一群人玩,真的不知道要玩什么,还不如交给婚庆公司来安排,不过宾客的部分没有交给婚庆公司做,因为他们自费,所以只需要包相应的车就行了!

婚礼服装:

对了,还差点忘记,婚纱是婚庆公司提供的,他们公司在巴厘岛有分公司,里面很多婚纱选择,我选择的是王薇薇的一款婚纱,哈哈,满足了我一个小小的虚荣心!不过鞋子不提供,我觉得这个还不错,毕竟这个穿,那个穿,万一有脚气怎么办?解决自带婚纱的麻烦,出门在外,还是轻装上阵的好!其实要看一个公司提不提供婚纱服装,这样就能判断这个公司在巴厘岛是否有分公司而不是挂牌的!所以这点很重要!这个是我先生跟我说的,觉得还是很有道理的!

关于拍照和摄像:

老公说看客片,真的忍不住想吐槽,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这个摄影师和摄像师,但是有一些拍的确实不错,就说要这个摄影师和摄像师,我当时就纳闷了,一个公司,摄影师和摄像师那么多,分得清楚是谁拍的么?先生很无辜的说,我怎么知道,也许他们知道,不过看样子确实知道!当时真的想呵呵他一脸!

不过虽然一价全包的价格不是很低,但是也要比那些摄影照相加钱,伞童花童加钱及等等一系列要加钱要来的划算,所以一开始就要问清楚是不是一价全包,包的服务有哪些,这样来的更好一些!

行程:

到达巴厘岛是9月29号,举办婚礼是10月2号。

29到达后,送至酒店休息,当时休息完了以后,觉着无聊,就四处逛逛,酒店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2号举行婚礼,其他时间婚庆公司派车来接我们去玩,逛逛看看,睡觉睡到自然醒!看火山,逛乌布皇宫、海神庙、圣泉寺、还看猴子,哈哈哈,看到猴子就感觉很有喜感,之前出来动漫电影《大圣归来》就有很多人说想跟大圣生猴子。。。。尼玛,孩子长成这样,你愿意,孩子不一定愿意!

整个过程挺松散的,不会很紧凑感觉疲惫,这个我很喜欢,因为结婚带蜜月带玩,没必要那么赶,好不容易空闲下来,就得好好享受悠闲时光!!

婚礼:

婚礼场景布置的很漂亮,外面的景色也很漂亮,视野很开阔!看图片吧,哈哈

第3天

第4天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