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海之南,一家三口玩转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印象海之南,一家三口玩转三亚

• 出发日期/2016/05/23

• 玩法/自驾

前言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这次旅行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的短途驾车旅行,这几天其乐融融。

晚上17点多的飞机,按计划应该20点到的,结果由于晚点,下飞机是晚上21点。下飞机以后立马联系租车工作人员,没过几分钟他们就来接我们了,迅速的选择车,开到机场。当天晚上选择住在三亚市区的,到12点才到,房间很宽大,还给我们免费换了一个套间

第1天

酒店看出去的风光

房间不错,是个套间,这是会客厅

第2天

天涯海角

儿子跑去玩沙,这里沙滩一般,但是非常的宁静,还有螃蟹。

第二天

一大早吃了自助早餐,直接驾车往天涯海角方向走,来带了天涯镇,入住了薰衣草小屋。在屋里就可以看见天涯海角景区,打算明天做船在海里面看天涯海角。儿子看见海,迫不及待的想去游泳。

在阳台上一头可以看见天涯海角,一头就可以看见海上观音

360无敌海景房,在房间阳台上就可以看海,楼下直接是海边

房间还是很温馨的

中午全家一起出门去吃海鲜,来三亚怎么可能不吃海鲜呢。儿子一直说:龙虾,大龙虾,吃龙虾。看来是很喜欢就对了。宝贝,走!妈妈带你去吃海鲜去。

小胡子家的海鲜还是挺好吃的,是目前吃过最好吃的一家海鲜店。添加了Q群,才发现好多网友都来小胡子家吃过,赞不绝口,吃完让人口齿留香,流连忘返。

清蒸龙虾

辣炒芒果螺

辣炒和乐蟹

虾酱地瓜叶

吃饱下一站,出发!

路上很多牛,好像这边人比较喜欢养牛

南山文化旅游区

下午去的南山寺,里面很大,我们慢慢走,看了海上观音,最后到了南山寺,当时都6点了,加上开始下雨了,就没有细细游览,建议去南山寺,需要一天的时间。

含羞草

漂亮的草坪

南山寺看观音,天转变的很快。说风就是雨的。当时快下雨了。

椰梦长廊

当天晚上,在熏衣草小屋,住的是临海的房间,结果晚上就刮起了台风,一晚上没睡好,生怕被台风吹走,看来住临海不一定是好的选择。早上就取消了乘船去天涯海角的计划,驱车往城里走,来到了十里椰梦长廊,在海边耍沙。

再往前慢慢玩,来到了三亚湾,看见了三亚湾的标志性建筑(四个贝壳形状的高楼

第3天

大东海

下午就去了大东海,在大东海沙滩玩耍,晚上返回薰衣草小屋。

妈妈,你看!滚成了一个球。

晚上的水果大餐

亚龙湾

一早吃过米粉后,驱车去到到了第一市场吃完饭,然后直接到了亚龙湾,感觉这边景色完全不一样了。首先在吉吉小屋安顿下来(二室一厅,380),住的是在别墅群里面;接下来兴奋的去海边玩,晚上都不收门票了,直接抄小道进入海边。这边的海好舒服,好好的玩耍了一阵,到了8点多才驱车回酒店休息。

飞一个

抓的螃蟹

今天三亚湾晴朗了

还是有风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下水了

今天的凤凰岛就漂亮多了

亚龙湾海底世界

早上起来后,下雨比较大,但是还是往呀诺达赶,到了呀诺达感觉天气不好,决定放弃,回到了亚龙湾,去海底世界玩,本以为是看海下的生物,结果是海上运动,比如潜水,钓鱼等;没什么意思,果断放弃,决定去中心广场玩玩。

一路水都淹上了

亚龙湾中心广场

抄小道去亚龙湾中心广场,如果走门口进去要收40的样子门票;不过抄小道很多服务人员要问,我们都是经历过很多次失败才装大爷下到了海边;步行半个小时到了海边,来到中心广场,其实没什么看的就一个柱子。

亚龙湾贝壳馆

我们在广场溜达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才发现在地面下的的贝壳馆(一个类似地下商场的一个入口),里面陈列了很多贝壳,仔细看看还是比较有意思。看完后回宾馆吃饭,晚上继续亚龙湾游泳,太惬意了。

天使之翼

简直就是贝壳的世界,数不胜数。

呀诺达雨林景区

早上起来,天气大好,太阳很舒服,马上去吃早饭。吃完早饭后在别墅区里面骑两人自行车,一家人玩得非常开心;大概骑了半个多小时,赶紧驱车赶往呀诺达。一个多小时后,到了呀诺达,今天天气非常好。呀诺达非常大,完全需要一天,一入景区就发了导游器,这个玩意一道一个景点就会讲解,并且亮起一个红灯;我们基本把每个地方都走到了,看到红灯全部亮起,非常有成就感。值得夸奖的是安安,完全是他一个人走下来的。玩到下午5点多,驱车到市区吃肯德基,然后回到亚龙湾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