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嵊泗,其景醉美,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攻略   >  嵊泗旅游攻略   >  梦回嵊泗,其景醉美,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 出发日期/2016/04/1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试过在空旷的田野里行走歌唱

也试过在暴雨的海滩上独自安宁

有太多的故事可供赘述,我也有酒

也路过上万公里的姑娘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想做的事。想去了解未知的,知道的,又不知道的迷惑的事。遇见想遇见的,明明注定的那个他她它,旅行的目的可能就是找到他们走完美好的一生,遇我所未见,爱我所钟情。

然而大多数的我们潦倒困惑,我们自甘堕落,我们忙碌奔波,我们戴着面具,终究是成就了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而原本的我,你在哪里?可不可以,让我找回你?

所以我们约好丢下一切去旅行,环绕着嵊泗的各个岛屿,坏绕着最初的爱情。

第1天

2016年4月,说走就走,但我从未想过自己如此果断,人们常说:“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走走”当我真正背上背包,心里也有些许迷茫。年少的不经世事总要变得懂得生活,渐渐走向成熟。

走的前一天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包括路线,交通,费用,准备差不多了,第二天就出发了,坐车从杭州出发到了上海市南浦大桥桥下的旅游集散中心。,又南浦大桥浦西桥墩下,坐着漫长的车程到了小洋山码头,欣赏了东海大桥的壮观,欣赏了水天接一得大海景观。车子大概行驶了一个小时到达了码头。

在沈家湾码头买了船票,等了一小会儿就出发了,各式各样的小船,惬意的享受着午后的阳光。

不知不觉就到了嵊泗主岛屿,嵊泗的天很蓝,景很美

向路人打听了一下当地情况,知道了泗礁大致可分为西部,中部和东部三块,西部可玩景点并不多,主要连接金鸡山和马迹山,还有对接小洋山的李柱山码头和小菜园码头。中部有基湖沙滩、南长途沙滩、大悲山等景点,东部是精华,六井潭、和尚套、东海渔村等景点扎堆,这里的海更蓝!

其实,最吸引我的还是大悲山景区,因为我曾在海边看过日出,也渴望有一次在巍峨的山上看日出的回忆

登山也是一项极其有趣的运动,虽然过程很累,但是当你登上山顶的时候,满满的自豪感会使你快乐。

南方的山,白天阳光灿烂,白云悠悠。晚上星星漫天,安静美妙。

度过安静的夜晚,我期待的黎明的曙光也即将到来,看日出真的是人生难得的浪漫回忆。

我想看不一样的日出日落

体会不一样的世故人情

欣赏相似的蓝天和不相似的白云

第二天早上去了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当地人称这两个沙滩为“兄弟沙滩”

中午在东海渔村的一家嵊泗渔嫂小庄客栈吃了海鲜超级棒哈哈哈

老板邀请我和他家里人吃了顿饭,十分感谢老板,晚上打算住在这儿。

走在村子里的一条小道上,很喜欢这里的人淳朴,和谐。

雷音寺,来这里玩的人还挺多的。钟声阵阵,没有进去玩,路过。

难忘的嵊泗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告别了这里,我不知道人生是否还有第二次再来舟山,来嵊泗,来到这片美丽的海岛。

我希望是有!

唯有旅行可以证明,we are not true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