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小江南-西藏林芝一日游

攻略   >  林芝旅游攻略   >  邂逅小江南-西藏林芝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5/01

前言

趁着2015快结束了,把今年去的地方都记录下来,供大家欣赏,也让自己回忆。

上半年五一的假期跟同事开着车去林芝兜了一圈。下午从机场出发,两个人轮流通宵开车,凌晨翻过5018米的米拉山,虽已是五月的季节,但晚上还是有在下雪,皑皑白雪,路边的牦牛,野生狐狸,时常窜出来,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凌晨4点多我们到了林芝。在车里小睡了一会儿,趁着晨光,我们开始赏林芝。。。

科普下:楼楼百度的

喜马拉雅山脉和念青唐古拉山脉似两条巨龙横空出世,由西向东平行伸展,在东部与横断山脉对接,形成群山环绕之势,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东南部的林芝地区就静卧在这三大山脉的怀抱之中。有人称它是西藏的瑞士,也被称为西藏的江南。

林芝的森林原始景观保存完好,高原挺拔的西藏古柏、喜玛拉雅冷杉、植物活化石“树蕨”以及百余种杜鹃等等应有尽有,素有“天然的自然博物馆”、“自然的绿色基因库”之称。其中布裙湖一带还是传说中野人经常出没的地方。

林芝以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著称于世,并有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垂直地貌分布,异常丰富的植被及野生动物资源,山高水长,人力难及,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是世界仅存的绝少为人类所涉足的净土之一。

第1天

• 地址: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卡定沟(拉萨至林芝段距八一镇24公里处)
  • 简介:有形状奇特的岩壁、清新的树木,还可以欣赏著名的天佛瀑布。

清晨的卡定沟还透露的浓浓的湿意,我们从干燥的拉萨到林芝,感觉完全是到了南方的森林

高耸接天的树木

清澈见底的河水

高山高原,临崖生长的野生杜鹃

沿雅鲁藏布江的村庄

• 地址:林芝地区米林县派镇
  • 简介:幽深峡谷景色丰富,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峡谷。
  • 地址:林芝市米林县西藏林
  • 简介:冰川高耸、云雾缭绕,《中国国家地理》评出的代表性中国雪山。

跟着当地司机啦带我们走的另路,能够错开游客路线,更高的起点眺望南迦巴瓦峰

• 地址:林芝地区米林县派镇

这里是桃花村,五月的季节,桃花已经凋落

• 地址:林芝市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境内
  • 简介:幽静的峡谷溪涧,环境清新,还有珞巴族的独特文化可以体验。

南伊沟的原始森林,很值得一去,七八月还有一个什么花的节日,不过我忘了==

• 地址:林芝地区米林县派镇

这蜿蜒的小路就是游客大巴的路线,山脚下。

到达林芝县城

林芝县城,已进入就大大的热情,蓝天白云。

OK,就这么多,我2015年去的还不是很多,就近的羊湖倒是去了四五次了,高原的蓝永远看不腻,欢迎来西藏找我玩,(*^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