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4天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6/05/25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第1天

• 地址:大同市阳高县罗文皂镇孤山庙村东1号(紧邻夏孤线)

包头出发,自驾450公里来到大同阳高县九龙温泉,据说阳高县有多个火山眼,没有去看,下午两点多到九龙温泉,美图门票加养身刮痧票110,晚上在大厅过的夜,人不太多,就是服务员的素质有差,晚上很晚了还在躺着听音乐,阳高县还有两个温泉,是实在的,

第2天

• 地址:大同市浑源县东南郊恒山脚下
  • 简介:悬在峭壁上的千年古寺,走走寺内悬空的木栈道,感受悬空寺神奇的建筑魅力。

早上从温泉出来,决定开车去五台山,半路车没油了,去服务站加油,没有油,一个大爷提着一小壶93汽油,卖给我100大洋,我没有加,开车坚持了20多公里来到浑源县,到这里已经1点了,到县加完油,开车大概30多分钟到悬空寺,门票125一位,美团不可以用,山青,有水,寺险,总体来说风景不错

• 地址:忻州市五台县台怀镇
  • 简介: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文殊菩萨的道场。 拜访山中古刹,在香火最旺的五爷庙上香,为亲友祈福。 登顶五台俯瞰连绵的山脉,在东台看云海日出,非常壮观。

下午3点离开悬空寺,开车1个半小时来到五台山北口山交下,被黄牛卖门票的给拦住了,说进山门票145一张,两人290,他们可以带我们两个进去,给一个人的门票,因为车高温了,把车放在北门的山角下,做他们的车进山,到进山口,黄牛让我们爬下别让门岗看见,顺时有种偷渡的感觉,他们又带我们找了家宾馆,100大洋小标间,最后和我们要门票费290,要成两个个人的,我说时间觉得让骗了,因为车停在他们认识的一个大院里了,没办法,给就给了,实际上是这个价位,但是他们的做法让我们很不舒服!吃饭.两个菜,两个米,60大洋!北口进入,都是盘山道,有个别路60度的陡坡,和急转弯,路还是挺好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