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蜜月之旅攻略—马达京+邦邦岛

攻略   >  仙本那旅游攻略   >  仙本那蜜月之旅攻略—马达京+邦邦岛

• 出发日期/2016/06/05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前言

时下,几乎每个女人都幻想有一次浪漫的蜜月旅游,想想那白色的纱幔、红色的长毯、细腻的沙滩、蔚蓝的海底,醉人的夕阳……携手相爱的伴侣在海岛上共度几晚,直至地老天荒……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这份独特唯一专属的蜜月之旅,可现在市场上海岛游五花八门,遍布全球的浪漫岛屿更是让人眼花缭乱。网上推荐的蜜月海岛地大致几个:大溪地、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泰国普吉岛、韩国济州岛、塞舌尔、希腊爱琴海、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兰卡威、热浪岛、菲律宾长滩岛……这么多岛屿,让我们充满幻想的同时,有纠结蜜月旅行去哪个岛好?

我们查询和价格对比之后,前三个太贵,简直不是我们这些一般收入阶层可以考虑的,印尼、泰国、韩国都是团体游客,太嘈杂,商业化也太重,水质稍逊一些。后来,同事推荐了一个地方——仙本那。当时对这个地方一点都不了解,在网上也查询了一些资料和攻略,发现仙本那不但价格便宜,而且海岛景致不亚于马尔代夫,并且都是以自由行为主,很宁静,不嘈杂,有一种避世而立的感觉。

仙本那漂亮的小岛很多,马达京、卡帕莱、邦邦岛、马布岛等......在马蜂窝看到了“飞鱼带你玩海岛”仙本那度假村最全攻略,并联系到了飞鱼,我们将想法和时间计划告诉飞鱼后,我们就什么都不用管了,不用再操心,我们的蜜月行程全部交给了飞鱼设计和预定。

飞鱼帮忙我们设计的蜜月行程是最美海岛马达京3天2晚和邦邦岛浪漫水屋3天2晚。(本来想去卡帕莱,但是太抢手,能定到邦邦的水屋也是很棒的,因为它只有5间房。)度假村预定成功后,我们就准备出了。

第1天

出行必备:

1、机票:一共四程,广州—吉隆坡,吉隆坡—斗湖。机票是亚航的,亚航机票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很多,但是行旅托运需自买,飞机上的餐饮也需另外付费。

2、签证:办理签证挺快的,差不多一个星期就办下来了。现在网上好像也可以电子签。

3、货币:兑换马币,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带一张银联卡,直接到马来西亚的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取现,一般每笔12元的手续费。

4、浮潜装备:水母衣、呼吸管、面镜、脚袜。

5、必备品:水下相机、自拍杆、英式转换插头、防晒霜、感冒药、洗漱用品、运动鞋、拖鞋。

——甜蜜旅程起航——

2016.5.20

我们的旅程开始,广州飞吉隆坡,在吉隆坡tune hotel酒店住了一晚。

2016.5.21

早上我们5点就起床,为了赶早上7点的航班,转机斗湖。10点我们到达斗湖机场,马达京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已经举着我们汉语拼音的名字在出站口等待了。

坐上度假村的面包车,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到达了仙本那小镇,然后我们被直接送到码头,乘坐12点的快艇进马达京岛。

——惊艳马达京——

马达京,在碧海蓝天的环绕下,如仙境般的存在。

马达京,距离仙本那小镇1小时船程,是仙本那最美的一个海岛,岛上只有一个度假村—彩瑚度假村,我们入住的地方。

到达度假村,先安排我们吃午餐,餐标很高档,海鲜、果蔬都很丰盛。

午餐结束,度假村给我们安排房间,我们的是豪华园景房,度假村给我们安排了房间内的蜜月布置。

一切安排妥当,我们奔向大海,开始浮潜。马达京的水真的如玻璃般一样清澈,认识的与不认识的各种海洋生物,在身边游来游去。

老公还给了我一个惊喜,蜜月晚餐。

2016.5.22

定飞鱼家的套餐有个非常大的实惠,飞鱼家有个最美新娘活动,不但可以免费布置婚纱,还可以在度假村免费婚纱拍照,美丽的海岛,美丽的景色,拍一组美丽的婚纱照,留作美好的记忆。

晚上和老公去享受了一下海边SPA。

2016.5.23

在马达京的最后一天,我们就这样在海岛上闲逛、散步,希望将岛上的一切美好都留在我们幸福的记忆里。中午12点,度假村安排快艇,帮我们送到了离马达京不远的邦邦岛。

——邂逅邦邦岛——

邦邦岛,距离马达京十多分钟船程,是一个幽静惬意的美丽小岛。整个岛宛若一副精致的油画,让人陶醉其中。

岛上有2个度假村,一个是邦邦岛西里伯斯度假村,一个是邦邦岛龙珠度假村。我们入住的就是邦邦龙珠度假村。度假村有三种房型,花园房、沙滩屋和水屋。我们住的水屋,房间很宽敞,还有一个大大阳台,随时可以在躺椅上吹海风,晒太阳。度假村也给我免费安排了蜜月布置。

只要是飞鱼家的客人,也可以在邦邦岛免费使用婚纱拍照,我们把整个下午都奉献在美美的照片和邦邦岛的美景之中。

晚上在餐厅用餐,我们吃的是桌餐,菜品也很丰富。工作人员会来咨询第二天是否参加跳岛,我们特别想去珍珠岛,所以报名参加了。100马币一个人。

2016.5.24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度假村开着快艇将我们送到了珍珠岛,我的目的就是爬上山顶眺望敦沙卡兰海洋公园全景。一定要记得穿运动鞋。跳岛游是半天时间。

晚上度假村组织去看海龟下蛋,虽然没看见大海龟,看见了海龟蛋。工作人员把他们都放到了海龟孵化基地保护起来。

2016.5.25

邦邦岛的最后一天,我们吃过早餐,在邦邦岛散起步,这里的一切都太美好,有点舍不得离开。

吃过午饭,13:30我离开了这座美丽小岛,下次我们一定还会再见。

度假村直接帮我们送往机场,在这里短短的五天时间,有心爱的人陪伴,有美丽的碧海蓝天陪伴,有度假村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我们的蜜月之旅是那么的让人沉醉,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这次旅行非常感谢飞鱼为我们私人定制,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想到海岛蜜月,可以选择仙本那,真的很美,可以找飞鱼定制行程,专业是毋庸置疑的,我们非常开心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