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伊宁赏花之旅

攻略   >  伊犁旅游攻略   >  行~伊宁赏花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6/05

前言

每个爱旅行的人应该都跟自己有过这样的约定,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新疆和西藏~新疆的确很美,而北疆一直更为大家所称道,这一次很有幸利用短短的几天时间到了伊犁,看了没看过的美景,吃了没吃过的美食~ps.照片均为手机拍摄

伊宁进,那拉提出

八点五十五分飞伊宁的飞机南航乌鲁木齐飞伊宁的航班😄一小时的旅程哦~

伊宁机场比较小,出来就有不少的士,10块钱就可以到市中心~

然后租车游,出于安全考虑,租的正规的士,600一天含过路过桥费,可能到旺季会涨价~

小提示:租车时一定要每项的都约定好,免得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湖边早上有点凉,记得带冲锋衣或者春秋外套也行~

第1天

• 电话:0991-3801949
  • 简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郊西北地窝堡,距市区16公里。

一定要记得看清楚是哪个航站楼,乌市有三个航站楼哦

,照片正前方是T1,往左手边起依次是T2,T3,无法拍全~基本疆内的都在T3

• 简介:伊宁机场目前已是乌鲁木齐机场外新疆航班起降最为繁忙的机场,旅客吞吐量排乌市喀什后列第三,是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最重要的支线机场之一。

航班上不要睡觉,一定要坐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雪山!!!

飞机上拍的~对于一个南方的妹子来说,一年可能就看一次雪~

伊宁机场比较小,出机场后就有的士,他们也跑租车的,需要租车的话可以询价比较比较~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新华东路
  • 简介:散发着浓浓的生活气息,伊宁最繁华的地方之一。

由于到伊宁的时间正好是中午,人比较疲倦,到酒店入住休息了一下,随意搜了下伊宁市内景点,就出去乱逛了下,会合了本次结伴的小伙伴

汉人街无汉人,其实就是维族美食一条街,既然来到了当地当然得尝尝地道的新疆美食,烤马肠,酸奶疙瘩,手工冰淇淋~~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简直是大满足~遗憾的是吃了太多冰的就没有尝试手工冰淇淋了,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尝尝

酸奶疙瘩,加了冰块~很酸,有点吃不来

据说当地自产草莓,无催熟剂,在这里没买,后面有在特克斯八卦城买~确实不错!!

都是红帐篷,拍出来照片颜色都变红了~有点脏乱差~

烤马肠~有点吃不惯

酸奶~人生最爱之一就是酸奶了~新疆本土酸奶都不错的~包括超市卖的本土品牌

喀赞其民俗旅游区
  • 电话:0999-8020688
  • 地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前进街与胜利南路交叉处附近
  • 简介:旅游区以展示伊犁维吾尔民俗风情为主,力求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有的民居、民风、民情,旨在将其打造成一个集丰富文化、酝淳厚民情、展多彩风姿于一身的原生态大型人文旅游景区。

地毯是每个维族家庭都用到的~半路一起同行的小伙伴还想买块回去挂着😄~不过确实挺漂亮的

喀赞其里面有马车可以坐,有兴趣的可以体验下,我们没坐~观摩每家店…更感兴趣

走到里面才想起拍张门脸

清真寺2

听说是为了保温~所以当地房子大多屋顶~是彩色的~

六星街

从小门看到一般每家每户都会有个葡萄藤架,一到炎炎夏日就可以坐在下面纳凉

桑椹~

从外观就可以看出这是个富足人家

第2天

早餐

我们大概快九点在酒店附近用完早餐出发

远方若隐若现的看到的就是天山

一片翠色,城市中的压抑也在此刻解放

走过的路都是一幅画

• 电话:4000919188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
  • 简介:雪山、草原和蔚蓝的湖水构成绝美画卷,是新疆最著名美景之一。

大概三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它的身旁,碧蓝的湖水带着丝凉气简直是透心凉~一路风尘仆仆,都只是为了这场遇见~他们说要看到最美的赛里木湖得看天意,而我们恰巧赶上~

中餐

从赛里木湖游完出来已十二点多了,我们在去霍城前顺便到了一个山坡上看了下果子沟大桥,来的路上已走过,但远眺又有不一样的感受~

没住过毡房,但这种出门见雪山,牛羊在山坡吃草,没有炎热只有阵阵清凉的风~好想体验一把

• 地址:清水河镇上海路218国道游客集散中心对面
  • 简介:在广袤薰衣草田和七彩花田中拍出摄影大片。 参观薰衣草博物馆,了解关于薰衣草的种植、加工过程和品种分类等知识。

既然是赏花之旅,那么中国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地区霍城那是一定要来的,稍微时间早了些,可能到六月中旬会更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