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瀑山,高空航拍之旅

攻略   >  义乌旅游攻略   >  松瀑山,高空航拍之旅

• 出发日期/2015/12/27

前言

松瀑山,“百度百科:一汪清泉穿峡而出,凌空百余米的瀑布冲岩击石,卷浪飞珠,蔚为壮观。峡口石壁上宋人刻有“松瀑泉石”四个清雅端正的大字,旁边还有“是人间尘外境,何须入,峭壁深,佳水澈底清,来坐禅,石危多隐者,春来砌岸锄荒径”等石刻。”

不过我还真是貌似注意都没注意过,只知道有字,粗人游山玩水,就比如在山顶中餐只知道吃吃吃,肉肉肉,喊喊喊什么的,只能体会山水,无法融入意境啊。不过,景还是美的,人还是乐的,氧气也是充足的,足矣!

关键的关键是,这次老夏有高科技跟随哦!看头图,看正文,猜吧!!因事情冲突过多,已经快好几星期没成行了,某个把人是要捉急打人了。

第1天

乔溪出发 环线,看图。路程约11公里,耗时从山脚 9:00出发,到达出发点约15:30,六个半小时吧,但路上走得比较慢,请不要把我们当参照。

行程。

开始出发,乔溪,高大上的,国际的,多种语言:简体、繁体。

天气刚好,不冷不热,多云,远处的山被云雾笼罩。

刚进山都是石阶,沿溪流瀑布而上。大伙儿也都精神百倍,有的是力气嬉闹耍宝,表扬男同学走得比较认真。

半小时不到,前面的平台上,已经开始换下保暖衣物了,不然都得被汗湿透了。

最大的瀑布,我看到刻着的字了,看到了看到了。这么滑的石头,下面又是一个大瀑布。还想多来几个姿势,结果都不干了,再站就全湿身了

瀑布全景,壮观啊。辛苦自己侧一下头看啊。

栈道。

第一道难关“百步陡“,走上来,一个个已经只有出的气了!

上来平台后,休息,可怜远处的通通,还在砍砍砍的,拐杖需求量大啊。

老夏拿出法宝,无人机哦,航拍哦,女士们惊奇围看,暂差生小杰不好好看,还要乱扔果核。

飞上去了!女士们,放过那只无人机吧,有什么仇什么怨冲我们来。

无人机的角度。

无人机的身影!

头项视角,忽然觉得摄影师的位置好可怕,这简直是拿绳命在当模特啊。

收机!

继续前进,自从百步陡后,基本上是平路,大家都走得很休闲轻松。

然后约半小时多后,又开始向上攀行,一个个埋头走路了。

一路上苔藓非常多,非常嫩,非常新鲜。

山顶就是眼前,最后一个山口了,大家也都有兴致拍拍照,秀秀温馨,秀秀恩爱啥的了。

男女不同类啊,上面一个个端庄典雅,你们一个个。。。。。俗话说得好,美女还是需要野兽来衬托的,看完这张,请再向上翻回去看上一张,是不是养眼不少。

山顶,再次拿出大杀器。

在航拍器的注视下,大家纷纷解开背包,拿出足以让农家餐都失色的丰富食物,各类水果、各类饮料、肉包子、豆包子、菜包子、肉、巧克力、鸭舌、饼干……,啥也不看,啥也不说了,看人群聚集密度,再多说多看,那就真的啥也没有了。

浙江省陆地中心点?

看了四老板接机的雄风,女士们都要体验下接机,于是…… ,这其中有人是摆拍的,请自重啊,可以在最下面回复自首,有小朋友在的。

吃饱,喝足,收拾好,继续,一段陡直向下的,走得脚都抽筋了。不过半小时后,又是平路居多,于是又开始折腾了。

复杂的关系,通哥通嫂是夫妻,通哥是喜欢四老板的,四老板又喜欢跟通嫂聊,小黑。。。。

这么好的拐杖啊,通哥,你怎么对得起我。看不懂吧,懂的反正是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