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渡溪,值得三渡的地方!

攻略   >  金华旅游攻略   >  三渡溪,值得三渡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6/04/07

前言

三渡溪已经是第二次了,去年也在烟花三月,因为烟雨蒙蒙变成了春雨哗哗,结果在接近三分之二的地方被浇下山了。当时咱们对天一嚎:我们还会再回来了的!结果就这样来了!

线路上与上次是不同段的,本次是从大坝右侧上去,从上次起步的后渠村结束,大概从早上九点半出发,下午3点半左右到达目的地再搭车出来大坝开车。

第1天

天气很好,昨夜一场雨,地面已干,浮尘已清洗,紫色、红色的杜娟,还有各种不知名的花儿,干净、清新,甚至还挂着水珠。

停好车子,上大坝,久未动脚,一顿台阶已经开始让人脚发软了。

虽然脚软,精神无疑是非常饱满的。

走过大坝右边的铁门(是不是得看人品,我们来的时候是开着的,好像前面在做一些工程,放着些机器),至于后来人会不会被锁,需不需要翻栏就看人品了。

不同的是,这边满山都是这种紫色的杜娟(换个马甲,不知道是不是叫这名字了),颜色艳丽,花朵较大,红的敢吃,这个倒也不知道能不能吃。

红的也不少,刚开始就已经是在花众中穿行了。

翻过第一小山头,底子好,适应后,也就不觉得累了

然后就一直进行着上上下下的路途。

最后面插着红旗的山项,是我们要走到的路,估计走到那时应该是1/3的路途。

兄弟,后面是水库,来点单人照,好,然后就这样,杂草、树枝、糖梗满天飞了,交友有风险,要看清。

继续向目标前进,离红旗又近了一大截。摄影苦工互换,so...... 大家都有出镜机会了

水库,水面上一直都有小野鸭在游来游去。

山路比较险峻,但是我们喜欢的,这样的路其实爬着反而不感觉到累,从单纯的行军要有意思的多。

边走边玩,或疯或巅或狂或痴或跳,老潘辛苦了。

这样的山路不在少数,虽然看着险,但走着也不是非常 难,因为石岩也不是光滑的,捉手点与落脚点都非常多,反倒如前所说,增加不少乐趣。

两口子!

抢镜了吗?

可怜的小红,前面拉人的帮MM们拉上后,就把他给抛弃了,一脸的苦笑。

前面红旗在望,第一高峰快了,柱子已经在兑现10分钟赶到的承诺,冲刺中,我们不急,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