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4日游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桂林4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22

前言

游玩了很多的地方,这是第一次发表游记,以前全部都是看别人的攻略之类的。闲话少说先说说为什么会这次旅行吧,首先主要是谈了一年半的女友因家里原因分手了,再者是正好离职。所以就去散散心,选择桂林是一直有这个说法“桂林山水甲天下”正好离广东不远。还有就是具体的路线跟美食部分因为时间太久了记不太清了,望各位见谅……

衣服多带几套,毕竟四月份桂林下雨还是比较多的,伞是必须的,洗漱用品最好带上毕竟卫生点

主要是门票,桂林的消费水平不高,基本上都不怎么花费在吃住上...

公交比较便宜,零钱带一些,桂林消费水平不高可以不要带那么多现金

来桂林必须吃下桂林米粉跟啤酒鱼。辣椒酱可以带一点回去,酒跟豆腐乳个人感觉吃不习惯。口味不同吧!

第1天

• 简介:广州南火车站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石壁村,是连接武广高铁、广珠城际和广深港高铁的重要枢纽。

广东天气真的不太好四月份,总下雨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怕桂林天气不好,总是担惊受怕的。

因为到达的时间比较早下午就可以先逛逛象鼻山景区

到达桂林后抬头一看心情瞬间大好

对于穷游的人来说公交是最划算的,出了火车站可以直接坐两层巴士,我记得要转一次车可以直接到象山景区,具体到哪里转车问公交司机就行了,公交蛮方便的。住宿的话连锁酒店还是不错的选择,我是全程七天,不贵,酒店没有洗漱用品的本人在外都是自带。外面的我只能呵呵了……

网上买票便宜很多,就是门票居然是这种,这个必须吐槽一下,还有就是景区门口居然找了半天才找到,门口旁边有个医院。

这个洞就是象山的眼睛

爱情岛,希望能找到我的归宿

据说是最佳拍摄地点,两个字要钱,瞬间觉得还是悄悄地我走了……

有没有像刺猬,有木有……

这个是另外的一个门口,一出来就很多大妈跟你说要不要进去,她这里的便宜。这个我就不做评论了,毕竟天朝地大物博有种东西叫“我背后有人”.....

啤酒鱼真心好吃,对于一个吃货来说这个必须要吃的

夜景还是很漂亮的,手机不行各位担待下.....

第2天

早晨起来出发去阳朔(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本来打算去码头直接坐竹筏去阳朔的到了后居然停航了前几天下大雨水位高了,这样只能坐车去阳朔了,打道回府去汽车站,汽车站有很多的车去阳朔的

幸好可以上高速,不然一天时间全部在车上度过了,车外风景还是不错的

这个有木有像狮子?

听当地人说这几天下雨,月亮山不让人上去了,心情不要不要的

大巴车直接送到月亮山那里下车,正好路边吃中午饭

听导游说寺庙的门槛不能踩,要一步迈过去,还不能对着佛拍照。虽然我不怎么信佛但是毕竟在人家地盘上我还是低调点好...

第3天

从酒店出来直接到达加油站在往前五百米的地方可以直接坐车去遇龙河。门票可以在淘宝上买,比较便宜160一张,要提前一天买。我是遇见了好人,多了一张票。我又省了一百多大洋.....这个得赞一个!在说一个十里画廊最好可以租辆自行车一直慢慢欣赏的。我是分开两天来逛的,毕竟我只是一个人.....

广州帅哥还是蛮正的....

传说中的与龙桥

像青蛙不?

这个是狮子

到达目的地后直接租一辆自行车十几块大洋....

第4天

一大早上的在起来去加油站坐车回桂林,没走高速花了将近两个小时左右到达桂林,在直接去火车北站。全部行程就这样了,那时心情是比较好的,回去后就要奔向浙江的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