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北戴河

• 出发日期/2016/06/05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美食

前言

自打毕业以来,每一年都会有一次想走便走的旅行,主要以古镇为主,游走在祖国各个古老的小镇,漫步在街头,可以体会到没有被当代傲人的科技打扰到的古老民风,纯朴善良,非常享受那样的自在.

这次算是今年额外的机会,我居然有了假期,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去到那些早已在心里盘算好久的河边小镇,决定去离家较近的秦皇岛北戴河.

当看到大海跟沙滩的时候,这次的决定还蛮正确的.接下来细说一下……

沙滩上任我们把玩的小球球 哈哈

行程前准备,我是非常简单的,一个背包,简单洗簌,一个吹风机(这个必备),因为只有俩天的时间,所以没有备换洗的衣服,带一件外套,海边的早晚温差较大,就算六月天,晚上吹着海风也会冷,就些就基本OK,如果是非常爱美的女生,可以带一件飘逸的长裙,海边拍照,超美的,哈哈.

第一次见到大海 …

5号晚从呼和浩特坐开往秦皇岛的火车,硬座112,6号早8点到秦皇岛火车站,在花费9块,买去北戴河火车站的车票,用时19分钟抵达北戴河(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有通公车到的,2块钱,但需要耗时2小时,可以根据自己时间安排)

北戴河做5路公交车坐到终点站,步行不到一公里便可抵达老虎石公园,这一路也是美呆了,在海边安逸的待了一下午,

晚上坐22路公车抵达陆庄,根据22路司机大叔引荐成功入驻到他家,一晚上50块钱,虽然感觉被下套但很合适,

第二天一早,大家准备好去黄金海岸,这次听店家的推荐坐了出租车,抵达圣蓝海洋公园,门票一人90,车费25。(介意不要来这边玩,里面就一些简单的设备,例如过山车啥的,不适合成年人玩耍)从这里出来,15元打车去了国际滑沙中心,门票80,但由于是处于淡季,司机师傅说要给他积分啥的,走了一些我们不懂得渠道,免了车票,门票60搞定,玩到下午4点半出来,打车到可以做公车的地方(不明白为什么这边的公交车6点就是末班车),这期间千万不要相信景区门口那些非常热情待你的人,往景区外面走一走就可以打到正常的出租车,少被坑一点,3快公交到火车站,由于没有直达的火车,我们选择转站北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具体安排.全程结束,总计人均消费591元.

主要车票话费如下👇,其余请仔细阅读上文👆(呼和浩特—秦皇岛 112

秦皇岛—北戴河 9

北戴河—北京 动车81

北京—呼和浩特 75)

路上碰到有意思的店铺装潢,就拍的停不下来,哈哈,美不美呢

里面是Nike专卖 哈哈 我其实想进去买鞋来着 但是拍了照就走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

对,没错,多年的旅行经验告诉我,景点的美食,只有方便面不会被宰……

5个人埋头苦干,咸菜1块一袋,一顿饭42解决,人均不到10块钱

自在玩耍

因为是自己组织的旅行,时间可以非常随意的安排,在喜欢待得地方,肆意的拍照,玩沙…

来到沙滩 好像必须要有一张晒脚丫子 和鞋子的照片 哈哈

面朝大海 终有一天 会春暖花开

见到海 貌似已经激动的疯掉的大内蒙的孩子们~

好吧 踩着细纱 海浪随时拍打着脚丫 这样惬意的下午 老板 来一打 哈哈~

像小孩子一样 第一次玩了旋转木马

在国际滑沙中心,原谅我胆小的厉害 在这里我只做到了静静观望 她们几个倒是玩得尽兴 这是喜欢冒险 勇于自我挑战的人应该来的地方 俩字 刺激

旅行总结

这次的旅行由于时间的关系,安排的比较紧迫,但是大家还是玩的尽兴而归,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

最后放一张美照 😄

最后的最后 放一张这个 就拍了一张照 然后放下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