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海洋量子号的悠闲时光

攻略   >  釜山旅游攻略   >  听海 --海洋量子号的悠闲时光

听海 --海洋量子号的悠闲时光

• 出发日期/2016/04/06

• 玩法/游轮

前言

前言

一场毫无计划的旅行

可以远离尘嚣远离烦恼

不用想太多选酒店选交通选景点选美食等等,

舒适悠闲的在邮轮🛳上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时光,

在宽阔的蓝天碧海里,与海鸥同行,与快乐相伴

说说【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邮轮】

这是一艘高科技邮轮,带来很多新奇不一样的体验,重约16.8万吨,可容纳4180名乘客,是世界上最大的十艘邮轮之一

这次邮轮行是公司给到的福利,所以自己完全也没做计划,都是到了后面顺其自然,还好都挺顺利

行程:

D1:广州-上海

D2:码头登邮轮起航

D3:邮轮上吃喝玩乐

D4:韩国🇰🇷釜山

D5:邮轮上再吃喝玩乐

D6:离船,上海-广州

第1天

广州➭上海

美美的心情出发了,没想到上海天气不好飞机暂时不能起飞,一脸无奈的在飞机上坐了两三个小时吃了午饭后才慢悠悠的起飞🛫

一下飞机庆幸没下雨,就是风大有点冷,温度一下比广州降了十多度,赶紧坐地铁去,之前没有订酒店,所以打算先坐去港口最近的地铁站宝杨路站,边坐地铁边看酒店就行

路线比较简单,坐2号线到中山公园站换乘3号线直接到,就是时间有点久

还好是淡季还有很多酒店可以选择,很快就订好离地铁非常近的维也纳连锁酒店🏨,在宝杨路前两个地铁站淞滨路站,交通非常方便

酒店环境还行还包早餐也不贵每人120,性价比不错,一到酒店狂风暴雨就来了,所以没去逛早早地休息,休息太早睡不着我同事就看看回程机票,看中了春秋航空一个特价机票640(当时刚好有广交会机票都挺贵)时间刚好邮轮回来当天下午5点半的,马上就下订了,订好了才看到特价机票没得退票没得改签,晕了,要是邮轮没有按时回到港口(毕竟当时天气不太好)那这个机票就作废了,只有保佑顺顺利利了,以后真的要看好才行,后面还有坑的

第2天

• 电话:021-56120623
  • 简介: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位于上海吴淞口长江岸线的炮台湾水域,即长江、黄浦江、蕰藻浜三江交汇处,是目前亚洲最为繁忙的国际邮轮母港之一。

虽然邮轮下午5点才开船🚢,不过导游要求12点半就要集合上邮轮了,毕竟有4千多人上邮轮是要一定时间的,所以早上悠闲的吃了早餐后再休息一会11点半退房出发港口了,还好住的近免得下雨天还跟上班族挤地铁或路上堵车,轻松的叫了辆专车到酒店门口接送

司机非常好直接开进去码头里面下不用走太远,一路闲聊下十来分钟就到了,才12块钱相当于一人6块很划算,坐的也舒服,如果坐公交地铁需要走挺远还不识路麻烦,到了后直接去找导游拿证件,导游都会提前短信通知怎么找她

开始上邮轮啦,上去安检挺多还挺严的,还好只有一个背包,东西不多不麻烦,最后一关会把护照先收了第二天才还你

这张是房卡,上面有自己的名字和房间号跟用餐时间,所以消费都从刷这卡,邮轮上没有现金交易,可以先绑定信用卡预授权到时直接扣,也可以不绑定下邮轮前拿着账单到服务中心结账,就怕人太多排队要好久,信用卡方便很多就可以直接扣最后一个晚上会有账单明细看支出,个人的必要支出就是wifi跟小费了,其它的自由消费,wifi一上邮轮就可以马上订了,因为需要2个人一起包全程60美金,相当于一人30美金一天7.5美金,这是最划算的,有了wifi,去到邮轮的每个角落都有信号,可以随时随地刷朋友圈,跟家人👪朋友视频聊天,发着牢骚与问候

邮轮风景很美,真的高大上,马上拍一张先😄

电梯旁边有标志牌,去哪都方便

一进房间非常喜欢,很舒适的阳台房,在11楼电梯旁边,房间位置跟楼层都非常好,视野很好,唯一郁闷没想到的是属于三人房,加了个美女领导经理进来,瞬间空间小了很多,那个沙发实际也是床🛏,觉得不方便了许多,后来觉得三人也可以虽然拥挤但也温馨

在邮轮上最不愁吃的,基本24小时都有得吃,胃口不大随便拿了些吃的,期间一位领队大叔过来跟我们一起坐,我们一下就聊了起来,才知道这艘游轮能坐那么多人,我们的房间不错,每人要大概五千来块,还说这次请了个顶级美食家可以去尝尝,但价钱也不菲,通过他也了解了不少,哈哈

没做什么感觉累就回房休息了,让服务员把沙发床铺好后也挺好的,很大可以滚开滚去,由于加进来一个领导也不可能让她睡沙发床,所以剩下我们约好一人睡两晚,也还可以,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第3天

• 地址:Kukulcan Boulevard Km 17.5,金塔纳罗奥州
  • 简介: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客,皇家一号全包式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都能让您的坎昆之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著名的景点Mayan Museum of Cancun、坎昆玛雅博物馆和海豚海滩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到Arenas Spa & Lou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太阳晒屁股了

皇家一号全包式度假村及水疗中心(Royal Uno - All Inclusive Resort & Spa)图片

真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哈哈😄

早餐简单营养又好吃,因为都挑自己喜欢吃的哈哈

氛围很好

泡菜太好吃了,很开胃,忍不住又盛了一碗吃,后面几天还想吃居然没有了

吃饭旁边摆着这个很有个性的休息椅忍不住就想拍😊

休息够了就到处走走看看了

画很美

天气有点冷晒晒日光浴很舒服

晒一会就去吃午餐啦

就拿自己能吃的量坐在窗边看着大海看着海鸥翩翩起舞,自由飞翔

吃完饭就会觉得有点困了,回房间睡个美美的午觉,休息一会就精力充沛了

吃喝玩乐逛街购物样样都有,不会让人觉得无聊,玩不过来,就是有些时间点限制,想玩的就要提前去排队,人很多,去晚了有可能没得玩

接着继续逛,很多老人家玩得挺开心

小孩都挺喜欢玩的游戏,所以邮轮还挺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的,不用太奔波还有适合各自玩的

甲板风太大很冷,如果夏天来就很好,可以在甲板上漫步走,吹吹舒适的海风,欣赏一望无际美丽的海景

免费冲浪🏄🏻

免费攀岩

机器人酒吧

第4天

韩国🇰🇷釜山

一早醒来已经停靠釜山港口了,要上岸了,对于还没出过国的我来说还是很兴奋的

之前没去兑换韩币,领导兑了12万韩币大概800元人民币,汇率是,拿几张来拍拍

大巴多的我拍不下全部,已经到时间出发了,还是有两三个人迟到导致一直干等,郁闷的是看着别的队伍陆陆续续出发了,迟到的人还没到又联系不到,都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真的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导游明明都全部提醒了七点在哪里集合出发,不是一个人等而是全车的人都在等,浪费的是大家的时间,真的很生气😒,最后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出发,郁闷。。。

终于开进市区,直接就带到了购物点,带去的第一个购物店东西比较贵,之后第二个去的免税店划算点,还有wifi可以用,人好多,跟同事两个人帮朋友买东西买疯了,停不下来了,一样一样的找

看着领导吃的午餐好想吃,遗憾的是东西买到都没吃饭

接着去最后一个景点游玩

正是樱花🌸季节,很美

在看有没有欧巴😂,想说我已经漂洋过海来看你,你在哪里吖

果然,帅气的欧巴只在电视里

回邮轮🛳了,看着这一袋两袋的好恐怖😱,好重,还好认识了几个北京帅哥帮忙提到了房间,非常感谢😚,上邮轮前第一间店买的东西比较贵可以退税,人很多韩国导游很热心说帮我们退帮我们搞定,我们可以先回去休息,我非常天真的相信了她,后来没收到钱,无语😶

由于中午没吃回到邮轮上马上就去吃晚饭了,奇客餐厅菜很好吃还有一些小吃甜品没照起来,也累了懒得照

回房间吹下海风趟下😄

之后才有力气收拾好买的东西

战斗力厉害👍🏻吧

第5天

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

转眼旅途已经过半了,很多没玩到的今天全玩了它,哈哈😄

天气很好,吃着早餐跟一起坐的上海一家三口聊聊天

皇家大剧院,有很多好看的演出都没来得及观赏

好想有个人陪我打乒乓球

终于能滑一下了,很过瘾

又到吃饭时间了,今晚的丝绸之路餐厅的菜不合胃口,还好桌上有神奇的老干妈,一下就解决了

有很多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打麻将打牌聊天,我们一起来的人太少了

晚上去游游泳泡下温泉

最后一个晚上了,时间真的很快,还有一些没玩到,还没玩够,不过旅途留些遗憾,才会让人有再次去往的想恋

第6天

上海

顺利到达上海,能顺利返程了

吃最后一顿早餐,之后下邮轮要回广州了

还好很顺利早早的过了安检下了邮轮,因为东西太重没法去逛上海只有直接去机场了,哈哈,到了上海哪里也没去

到了机场离起飞还有好几个小时,慢慢等了,午休一下后想提前去托运行李,去到柜台才了解到春秋航空的行李托运是要钱的,而且还挺贵,托运80块钱10公斤,超出一公斤要20块钱,而且随身只能带5公斤上飞机,这才觉得好坑,因为按我的行李重量可能要加多两三百,好在还有时间,快速重新整理行李,拿刚好十公斤托运,五公斤带上,其它顺丰快递,这样省了一些,同事更厉害,帮别人买的直接就在上海机场给人快递了,自己就减轻了很多

终于回到广州了,要开始好好奋斗,以后有机会带上爸妈家人👪享受量子号的美好悠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