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诗情花意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北戴河——诗情花意

• 出发日期/2016/07/1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短途周末 骑行

前言

7月,北戴河最美的季节,海边的风,路边的花,安静秩序井然的街道,远离城市的喧嚣,没有浮华的商业气息,不愧是传统的度假胜地

最佳客栈:花神

客栈老板说,他是和去哪儿网一起成长,大家在去哪儿网搜 花神 就可以找到。

花神的老板是一对留法回国的夫妻,他们致力于打造一座大花园,所以在北戴河实现自己的愿景

最佳工具:自行车

选择店铺:花神老板力推的自行车小铺,花神向上走20米不到,就可以看到的小铺哟

出行必备

推荐神器:BANANA BOAT 香蕉船、Aerogard防蚊喷雾

BANANA BOAT 香蕉船晒后修复喷雾,真的是晒后修复神器,质地超级温和,味道非常的清新

有了它,可以美美的在花园乘凉

第1天

独自一人的旅行开始了,早晨6点起床,坐地铁从北京站出发,想一想北京闷热的天气,心中一阵阵的清凉感袭来

其实,我最不喜欢早起赶车的感觉,出门的时候有点起床气哟,差一点就没有动力出发了

经历了2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北戴河,很方便和便捷哟,提前和花神前台打了电话,在出站口门口就有37路公交车,到单庄站下车,步行20米左右,马路对面就可以看到客栈啦。。

DUANG ,DUANG,DUAGN ,传说的花神,我终于遇到你了,映入眼帘欧式田园花房,很美很美

随处可见的别致

坐在花神家的椅子上,开启了自拍模式

下午2点的街道,阴天,伴随微风,就这样听着音乐,漫无目的的行走,全世界都安静了

自己漫无目的走到了码头,从码头走回客栈的路上,随处可坐的马路牙子

走到了康宁路,抬头看到了这满眼的星空蓝,属于我独自一人的浪漫

终于走回北戴河的家了,回到花神,看到客栈的客人们在花园里乘凉

伴随着花花,可以美美的睡觉了,晚安

第2天

清晨
  • 地址:圣马当运河(10区)7-9 rue des Petites-Ecuries
  • 电话:01-45-23-51-41

morning,美好的一天开始啦,清晨温和的阳光照在院子里,准备出发去海边

出发,GO

出发前,需要把今天的交通工具搞定,租车店铺顺着花神向上坡路走20米,东旺宾馆旁边就可以找到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行车店,此人就是小老板,价格公道,明码标价

此次骑行目的地东海滩

客栈老板贴心准备了地图哟,花神向上坡路走100米不到,有一个红绿灯,向右转,一路下坡,顺着小路一直向下骑行就会找到东海滩

东海滩附近隶属于中央直属,所以这边的海滨路非常的干净,很多美好的装饰

随处可见的鲜花

夏日的爬墙虎

闻到了海风袭来的味道,远处就是东海滩

终于到了此次行程的目的地:东海滩

这里的海滩由于地理位置没有老虎石那么的热门,所以人不是很多,很多外国人在这里晒太阳哟,由于北戴河最近是阴天,所以阳光很柔和,温度刚刚好

吹海风,听音乐

瞅啥呢?这么认真

我也要去瞅瞅

哇,这货居然在游泳。。。。

这货叫王子,旁边他妈对他说,你瞅瞅人家游的多好,看王子羡慕的眼神

中午骑着小车原路返回

午餐:海宁路,北戴河最美KFC

回到客栈午休,用花神准备的浴巾洗沐浴

PM6:00,坐在院子里乘凉

PM8:00美美的坐在院子里看星空

第3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部沿海区域
  • 简介:去海边追风踏浪感受海风徐徐,去鸽子窝公园鹰角亭看日出,春秋两季在浅滩观鸟。

到了要离别的时候,没有离别的悲伤,因为大家都会在原地等我们回去,花神客栈会一直做下去,,自行车店的老板也告诉我,他做自行车生意只是为了交更多朋友,每一年的这个时节,他们都在北戴河等大家回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