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怎么玩,跟我去看看

攻略   >  纽约旅游攻略   >  美国怎么玩,跟我去看看

• 出发日期/2016/01/17

• 人均费用/20000

前言

美图欣赏

旅行tips

1、美国自来水是饮用水级别,可以直接喝,到美国近半月,未见拉肚子

2、当地人习惯喝冷水,有开水的地方不多。

3、电压时110V,两口插和国内一样,三口的要转换器。

4、汉堡、比萨、薯条之类的还是在国内吃改良版吧,原版真吃不惯。

5、食物样品好像是定时丢弃的,我们亲眼看到营业员把旧的比萨丢掉,把新作出来的放在展示台上。

6、美国一般的衣、食、住、行都不贵,或者说便宜,他们的生活幸福感还是挺强的。

7、化妆品在夏威夷免税店买应该是最便宜的,箱包应该是在奥特莱斯最便宜,西海岸的消费税要便宜些。

8、美国的基础建设(高速路都是坑坑洼洼的,电线杆杆还是木头的)有点陈旧,所以给人的第一感觉美国并不像电影里面那样,是豪华的大都市,不过这个没办法,谁要他们早在50年前就修建好这些高楼大厦、高速公路了呢,现在肯定旧了。尤其是华尔街那一带的高楼大厦,1930年就修建好了。

9、私家车好像皮卡多些,品牌主要看到的是福特、雪佛兰、现代和讨厌的日本丰田车。

10、货车、客车车头很漂亮,很大气,是比国产的好看些,哈哈哈

11、空气不错,雾霾很少,地面挺干净,走了半个月,鞋子都没脏,当然他们在发展的那段时期肯定也有雾霾。

12、全美室内禁止吸烟,拉斯维加斯赌场除外。烟太贵了,重税啊,和烟相关的打火机都是2美元。。。。。。烟民们还是自己带烟吧。

13、美国酒店房卡大部分是消耗品,可以直接带走的。

14、房子,购买的是土地,上面自己随便修成什么样,别超过2层半就行。

15、为啥他们的厕纸就可以直接扔马桶呢。。。。。。连个纸篓都不见。。。。。。

出行方式

第一次去,那边又没有朋友,英文又不咋地,最好的方式还是跟团,相对安全些,先把大概情况给摸清楚,方便下次带家人自驾

D1 成都—上海—夏威夷(联运)

D2 夏威夷

D3 夏威夷—旧金山

D4 旧金山—洛杉矶

D5 洛杉矶—圣地亚哥—墨西哥—洛杉矶

D6 洛杉矶

D7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D8 拉斯维加斯

D9 拉斯维加斯—华盛顿(滞留拉斯维加斯)

D10华盛顿—费城—纽约(拉斯维加斯—费城—纽约)

D11纽约

D12纽约

D13纽约—上海

1、西南地区的美国签证都在成都倪家桥路的美国领事馆

2、美国现在对中国的优待政策:签证有效期10年(看来还是很需要我们中国的嘛),意思就是说这次签证OK,10年以内去美国就不用再签证了,直接买机票飞就可以了

3、光本本不好签证(护照上没盖过章,也就是没出过国 ),去过朝鲜的直接拒签(还好我没去过),去过欧洲的很容易签证

4、我就是光本本我是签证时间最长的,最少问了我五分钟,估计主要是因为我老婆孩子这次没去,怕我一去就不回国了,而且是光本本。

5、签证官一问:为什么去美国?答:去大一点的城市,比如说美国,旅旅游。二问:为什么你一直没出过国?答:工作太忙,没时间。三问:为什么你老婆小孩不和你一起去?答:工作太忙,没时间。四问:为什么这次你有时间去美国?答:和朋友约好了,不去要被揍......哈哈哈(所以我要5分钟.....)

6、进去的时候啥都不让带,连支笔都不让带,烟、打火机、手机那些就更别想了,外面有寄存东西的地方,10元一次。

关于天气

查天气。

关于时区

倒时差。

关于美金

兑换美金,一个人不能超过5000美金。

29寸行李箱, 内装以下物品

1、相机装备:尼康D7000、尼康35 1.8G、尼康18-105、图丽11-16、三角架

2、电器装备:插头转换器、手机充电器、充电宝、电插排、随身wifi、剃须刀、手提电脑

3、生活装备:夏装、冬装、墨镜、帽子、围巾、洗漱用品(美国真穷,酒店都不配洗漱用品)、一次性棉内裤15条、一次性袜子15双

4、随身装备:金刚菩提、鬃毛刷、星月菩提

5、护照、身份证、信用卡、美金

6、其他装备: 烟、感冒药、止泻药、扑克(防寂寞用)

第1天

成都—上海

成都双流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07:20分 —09:35分)

上海—夏威夷

上海浦东机场—夏威夷火奴鲁鲁机场(北京时间 1月17日17:25分—夏威夷时间1月17日08:10分

到了夏威夷后,导游接着我们就直接去景点了,下午2点左右才去入住酒店(好像美国下午3点是退房时间)

夏威夷给我的感觉挺好,干净、空气好、海水好(无腥臭味、不粘手),关键是人少啊。我天朝的三亚人太多了。

夏威夷20%是日本人,中国人只占到10%左右

• 电话:+1-866-3321941
  • 地址:Pearl Harbor, Oahu, HI 96706
  • 简介:因二战期间遭受日军偷袭而闻名,可以了解二战期间得那段历史。
  • 电话:+1-800-4642924
  • 地址:Nuuanu Pali Dr, Kaneohe, HI 96744
  • 简介:被大风灌醉,让美景洗去疲惫。
  • 地址:417 South King Street Honolulu, Honolulu, Oahu, HI HI 96813
  • 简介:夏威夷最伟大的国王的标志性雕像。
  • 地址:2058 Kuhio Avenue,夏威夷州
  • 简介:麦乐天苑酒店位于著名的怀基基区,地理位置便捷。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旅游服

累了一天,看到发达国家的酒店后,傻了(虽然说夏威夷是美国的农村)。。。。。。

夏威夷的城市建设、酒店设施在现在看来说比较一般了,没办法,谁要他们的建设比中国早50年呢

威基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Waikiki)图片
火奴鲁鲁(檀香山)夜拍
  • 地址:900 Front St, Ste B7, Lahaina, Maui, HI 96761-2334
  • 电话:808-667-7400

Hard Rock 好像是个连锁酒吧,在洛杉矶也看到有这个酒吧,啤酒6元一杯。

Hard Rock Cafe图片

第2天

• 门票价格:5美元
  • 开放时间:除周二外,保护区每日开放。
  • 电话:+1-808-3964229
  • 地址:7455 Kalanianaole Hwy Honolulu, Hawaii
  • 简介:天然海湾,各种鱼类在珊瑚礁中游弋穿梭,非常适合游泳和浮潜。
海角天涯
  • 门票价格:免费(收取1美元停车费用)
  • 地址:59-360 Kamehawela Highway, HI
  • 简介:夏威夷看日落最美的地方,世界25个最性感的海滩之一。

离开天涯海角后,我们到了落日海滩,好漂亮,很多人在冲浪、等夕阳

第3天

前往亚特兰蒂斯潜艇

上午先去玩亚特兰蒂斯潜艇(自费,138美金,小潜艇,意义不是太大,相比头一天下午100美金的深度游,性价比不高,不建议去,也许小孩喜欢)

下午3点飞往旧金山,又是5个小时的飞机,好郁闷

亚特兰蒂斯潜艇

第4天

旧金山—洛杉矶

1、旧金山又是另外一个导游了,由于没磨合、沟通好,没自费去到蒙特雷半岛,结果今天就变成了纯赶路了,苦B的一天,8个小时的汽车.

2、洛杉矶也叫天使之城,GDP全球排名第三,是美国第二大城市

上些照片解解闷吧

第5天

圣地亚哥港
  • 地址:San Diego, CA, 美利坚合众国
  • 简介:圣地亚哥港口,被认为是北美大陆西海岸最佳的港口之一,长19公里,最宽处有4.8公里。现如今这里是美国海军太平舰队的军港,港口内停泊着许多的舰艇,包括航母、驱逐舰、护卫艇等等。

上午参观了圣地亚哥军港-美国太平洋舰队最大的军港,里面有航空母舰、巡洋舰、战舰等我都认不到,这是美国在展示肌肉啊

• 地址:Jigjidjavanyn Gudamj 351 Central Ulaanbaatar
  • 电话:5-546-8329

下午我们花了80元去了一次墨西哥,就当是又出国了。墨西哥虽然挨着美国,但是完全是2个世界。顺便说一下,墨西哥鸡肉卷还是国内改良的好吃些,原味的吃不惯......

导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墨西哥流行了2句话:马马虎虎、稀里糊涂。呵呵,可能去墨西哥旅游的中国人很多吧

蒂华纳闲游

第6天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地址:加州环球影城环球城市广场100号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在环球影城里玩,我们运气不错,人不是太多,竟然玩了6个项目。

• 电话:+1-323-4698311
  • 地址:N Highland Ave &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环球影城出来后我们就去了星光大道走了走红地毯。

第7天

拉斯维加斯一游

1、昨天玩了一天,今天终于要去男人都喜欢的地方—拉斯维加斯

2、拉斯维加斯赌场里面可以抽烟,这可以给我们广大烟民提供方便了,再不抽2根烟,怕是烟都要戒掉了,哈哈哈

3、赌场24小时营业,酒水免费,给服务员1块钱消费就行了

4、同行的很多女同胞玩老虎机都赢钱了,真是RP好吧,我拼死拼活2晚上才赢了60元~~~~~不公平啊

第8天

• 门票价格:12美元
  • 电话:+1-928-6387888
  • 地址:Grand Canyon, AZ 86023
  • 简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看沧海桑田,鬼斧神工。

1、白天去科罗拉多大峡谷

2、晚上继续血拼,哈哈哈.

第9天

滞留在拉斯维加斯

1、本来今天原计划是从 拉斯维加斯飞往华盛顿的,由于暴雪航班取消,经过大家商量后决定在拉斯维加斯多停留一天,放弃华盛顿,后飞往费城,然后做汽车去纽约,这样就不会影响从纽约回国的行程,不然真回不去了

2、又多了一晚赌城的通宵,哈哈哈,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当然白天还是血拼购物。。。。。。

第10天

• 电话:+1 702-261-5211
  • 简介:麦卡伦国际机场是服务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和克拉克县的主要机场,位于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以南约8千米的帕拉代斯,总面积为1,133公顷,由克拉克县航空局营运。

今天又是苦B的一天,飞,然后坐汽车。。。。。。

拉斯维加斯机场里的吸烟室、登机口都是老虎机。。。。。。果然不一样啊

费城夜景

第11天

• 门票价格:免费,渡轮单独收费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Liberty Island,New York, NY 10004
  • 简介:美国的象征之一,夜晚纽约港一大景观,世界遗产名录。

上午自由女神像环岛游,然后参观了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大厦等

• 电话:+1-347-6470876
  • 地址:Brooklyn Bridge, New York, NY 10038
  • 简介:百年悬索大桥,众多影视剧取景地,观赏曼哈顿天际线和日落美景。
  • 电话:+1-866-6485873
  • 地址:Wall Street, New York, NY 10005
  • 简介:世界金融中心,以铜牛雕像为其标志。
  • 电话:+1-404-9886126
  • 地址:Broadway & Morris St, New York, NY 10004
  • 简介:金融中心华尔街的标志,摸一摸就能带来好运的都市传说。
  • 电话:+1-866-6485873
  • 简介:世界金融中心,以铜牛雕像为其标志。
  • 门票价格:成人18美元
  • 电话:+1-212-9638687
  • 地址:1st Avenue at 4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 简介:世界政治中心,火柴盒形状的秘书处大楼和200多个成员国的国旗。
  • 地址:5th Ave, New York, NY 10016
  • 简介:世界知名的高档商业街,“梦之街”,好莱坞电影中的拜金胜地。

下午就在第五大道混了,又是各种血拼

圣帕提克大教堂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7:00-20:00
  • 地址:460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City, NY 10022
  • 简介:哥特式建筑的罗马天主教教堂,当年梵蒂冈大主教到美国布道的地方。

第12天

奥特莱斯血拼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在奥特莱斯血拼了,是全球最大的奥特莱斯,真是一天都没逛完

去的时候以为29寸的箱子够大了,结果还是又买了一个箱子。。。。超重。。。。

第13天

• 门票价格:成人29美元,6-12岁儿童23美元
  • 开放时间:8:00-2 :00 最晚的向上电梯是凌晨1:15
  • 电话:+1-212-7363100
  • 地址:20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118
  • 简介:俯瞰纽约和欣赏夜景的最佳观赏地,众多影视剧的取景地。

运气不错,今天没有下雪,按照原计划回国,走之前去了一下帝国大厦,俯瞰纽约

这飞机坐的太累了,时间太长,纽约飞上海十多个小时,下飞机以后立刻联运,跑着去赶上海到成都的航班,差点没赶上,到成都已经是凌晨1点了,折腾了一天

回国的飞机比去的飞机好多了,有单独的显示屏看电影、音乐、游戏,去的时候飞机好差,就是干坐着,真折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