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着钱 我带着你 去看碧海蓝天 — 三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你带着钱 我带着你 去看碧海蓝天 — 三

• 出发日期/2015/08/13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怕热怕的不要不要的我 在今年的八月又来热带旅游了...很好 -_,-

这次的旅游形式对于我而言也是一次尝鲜 俩小情侣 我和郑先森 闺蜜和她家的陈胖 去之前还在互相调侃 旅行结束会不会友情破裂 但事实证明 这样的组合超级互补和高效 大家都玩儿的开心

前期准备:

机票酒店 春秋+agoda+booking 买的春秋机票很便宜 但是不含行李费 对 一公斤的托运行李都没有 :)

租车 本来是安飞士 后来因为到了才发觉自己没有信用卡付不了保障金 所以临时换了当地一个小租车公司 虽然车很不错 但毕竟不正规 不做推荐了 这里提醒要租车的各位 请一定带好本人的信用卡 请一定带好本人的信用卡 请一定带好本人的信用卡 重要的事情说3遍 这是血泪教训

购置墨镜帽子衣物etc 以及这里重磅推荐一次性内裤(...)和手机防水袋

花销:

细节懒得去算了 因为有神奇的app AA账本 而且身为财务的我也一直在勤勤恳恳的记账 所以账目很清楚 明细也很杂

机票+住宿+杂物购买+餐饮+租车+油费+门票+七七八八 = 4252RMB/人

最后的花销在大家的预算内 而且吃的好住的好 所以还是超级满意哒 恩 (鼓掌...

以上

如果懒得看我接下来啰嗦的人 上面的信息应该已经足够了 那么...

流水账正式开始!

流水账的一二三四五六天

8.11 海棠湾

住:三亚凯宾斯基酒店

8.12 海棠湾免税店 第一市场 三亚-上海

第1天

三亚

从昆山出发去浦东的路上 一直在“下大雨啦!“”哇天超级蓝耶!”“下大雨啦!路都看不清了!”“哇天超级蓝耶!”中循环往复着 司机郑开得很辛苦 导航麦也很紧张 总之 顺利开到惠民停车场(突然又好想安利惠民啊...-_,-) 然后小巴士突突突突送我们到了浦东

身为动车爱好者的我已经好多好多年没来浦东了 身为爱焦虑的水瓶座也不出意外的带领大家过早的来到了机场 于是.....于是就玩了几个小时的UNO 话说 这一路上 猫带的这盘UNO大概是已经被变着花样的玩儿烂了

然后呢 然后春秋不出意外的晚点了呀!

到了三亚已经是12点多了 硬生生的变成了红眼航班 联系了安飞士 到了租车点 等了一个多小时 礼貌地告诉我们 “没有信用卡没办法租车哟!” 呵呵

火速地在机场停车场附近找了个不需要信用卡的当地小租车公司 居然是新车 也真的算是因祸得福

扛着巨大的疲惫 在伟大的郑先森和猫的火力密集的砍价中 愉快地开始了三亚自驾游之行

第一晚的黎客真的只是简单的落脚+早餐 但是印象还是极好的 价格可爱客房很美

这里 身为主笔的我要控诉一下 大家知道吗 凌晨3点多钟啊!那三个人!还窝在一起愉快地吃了个宵夜!3点多钟了啊!夭寿了啊!每个人都吃的臭臭的!啊!就是他们!T_T

第2天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到了久负盛名的第一市场 开肚的就是小正抱罗粉家的 抱罗粉(鼓掌)清补凉(鼓掌)虾饼(惯性鼓掌)

抱罗粉和清补凉这两个东西 听着很淳朴 其实 超好吃的!!超!好!吃!特别是抱罗粉 成了接下来几天我们每每去第一市场都必须吃的东西 甚至到后来 就是为了抱罗粉才去第一市场 对 我们就是这么拼

• 类型:老字号海鲜加工店
  • 地址: 新民街139号
  • 电话:18889678786,13337692661
  • 简介:口碑在外的海鲜加工店,肥美海味活杀现做。

吃完抱罗粉和清补凉 我们摸了摸肚子 拍了拍脑袋 于是 ...

那我们再去吃点海鲜吧╭( ・ㅂ・)و ̑̑

随手用某网站在网上看了看附近的海鲜加工店 最后经过层层筛选 我们决定去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吃,到店后郑先森和陈胖带着店里的人去市场里挑好砍好价再回店里加工 保证了食材的新鲜 事实证明林姐家的海鲜真的超好吃吶 (哦 我贫乏的形容词

吃海鲜吃到了人家店铺停电也真的是很夭寿的事儿 但是 这是完全挡不住我们吃海鲜的步伐的(握拳

吃完海鲜 我们摸了摸肚子 拍了拍脑袋 于是 ...

那我们再去吃点水果吧╭( ・ㅂ・)و ̑̑

第3天

三亚微蓝艺术旅居大东海主题酒店
  • 地址:三亚大东海鹿岭路18号

大家都懂 玩儿了几个小时 当然会饿啊 我们摸了摸肚子 拍了拍脑袋 于是 ...

那我们再去吃点晚饭吧╭( ・ㅂ・)و ̑̑

​民宿的前台姐姐推荐的店 步行十几分钟 味道不错 游客也不少 只能坐在外面的桌椅上

回去的路上 终于可以慢下来欣赏一下三亚的夜景

在我眼里 三亚算不得一个典型的旅游城市 在街道中穿梭的本地人的电瓶车 隔不远就能看到的大商场 生活的气息远大于充斥游客的气息 也可能是因为淡季 整个城市都是不慌不忙的 抛开种种 此时的三亚 就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三线小城 行驶在自己的轨道上

为什么要突然抒情呢

因为

太饱了让我思考思考消化下..........嗝......

↑内心戏很足的大家

柏瑞住的是20多层的景观房 上了阳台就能看到大东海 脚下是热闹的市区 酒店附近吃喝玩儿都方便 总之 地理位置一级棒

↑努力不表现的很游客照但最终还有流露了一丝丝游客照意味 的 照片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想了想还是跑了下景点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也就是当时大名鼎鼎的《非诚勿扰》拍摄地 在大众点评上团了门票 提前1小时预约就OK

买了电动车的票后 舒舒服服地一路景点都有小巴士 又花了20块钱 上了趟铁索桥 不得不说啊 这个20块钱 是真的很值的 因为 好 刺 激 啊 T T

因为长 而且就在两个小山头之间 所以 一点点轻微的风 再加上人走动不自觉地晃动 我真的是一路颤颤巍巍双手抓紧默默挪到对面的 特别是还看到脚下山谷里四处散落的帽子... 恨不得再长个手去死死地按住了帽子

本来姑娘们内心OS:要在铁索桥上拍出美美的照片回去装逼哟!

事实是:妈妈啊别拍了啊呜呜呜~

站在山顶俯瞰整个三亚 内心 啥感慨 也没有..

在各种游客的缝隙中抓紧拍了几张照片 晃晃荡荡地又瞄了眼依然人头攒动的教堂 心满意足地下山了

发现没 说了这么久 都没有怎么说到海啊 对啊 来了这么久光顾着吃根本没有萌生看海的念头 恩 是我们

于是晚饭后 我们穿着人字拖晃晃悠悠地逛到了海边

大东海开发的早 再加上优越的位置 自然是人气足足的 当然相对的 沙质和海水比不上亚龙湾和海棠湾 可是 太阳下山 和着海风 身边是一群自己喜欢的人 海浪成为天然音响

此刻 在巨大的喧闹中获得平静

听着海浪 不知不觉中 我们腰以下 都是海水 和沙子了哟 -_-

在三亚的第三天 欢乐地扫荡酒店的早餐 又在柏瑞地下一层超市买了诸如泡面零食薯片 在附近的水果摊屯了几个大芒果 又去第一市场吃了一圈后 做足准备 向亚龙湾进发

亚龙湾住的是华宇 也是我们此行住的最贵的一晚 当然当然 往往期望越大失望就很那个啥 硬件啥的还算不错 房间巨大 4个人占据了联排别墅的整个3层 有私家海滩有泳池早饭也很棒 但是 这个服务 这个服务嘛 如果要挑刺就又可以写一篇小短文咯嘻嘻

第4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百花谷商业中心内
  • 简介:酒店坐落于北纬十八度具有度假风情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与素有“亚龙湾商业地标”之称的百花谷小镇风情商业街毗邻而居。古风建筑,皇家园林,拍照打卡好去处。 这里距亚龙湾中心广场咫尺之遥,临近亚龙湾国际玫

游泳 看海 玩儿浪 发发呆 终于进入了海边度假节奏

以及 穿着泳衣浴袍进肯德基 (人生第一次衣冠不整地进了肯德基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华宇其他的不说 就在酒店里的百花谷购物街还是很给力的 最起码我们的泡面都没派上用场 一些常规的快餐连锁也都有 so 还是很方便的啦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5点多 起了个早 看了个日出

由于地理位置问题 没办法看到太阳从海平面跳起来之类这种梦幻的场景 可身边的人是对的 这样的场景依然觉得很美很美

整理了下 退完房 挪到了更加偏远的海棠湾凯宾斯基

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

好了 我要开始进入“表扬你哟~”的状态里了 凯宾斯基 真的 很棒呀

整个酒店就像威尼斯的水城 以桥和水道沟通 有无边泳池 连接着沙滩的是每天都有人整修的大草坪 海棠湾由于开发的晚 所以水质好 人少 而整个酒店的服务也是棒棒的

总之这是我此行住的最开心哒

唯一不便的 大概就是地理位置了 觅食确实是不太方便吶 (这时 猫拿起了电话 叫了外卖- -

第6天

回家

最后一天 早上早起又去海边浪了一圈(对啊光顾着浪我的单反都没在海棠湾出现过T T

收拾好东西 退房 拿好了凯宾斯基的免税店9折消费券 欢乐的驶向了亚洲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

接下来的购物场景 不需要文字 不需要照片 姑娘们 很开心 就够了 (′▽`〃)

当然当然 在姑娘们欢乐购物的时候 男森并没有闲着 听说 他们在食品柜附近 试吃吃了个饱- -

顺利的换车 顺利的到达的机场 春秋不负众望晚点了2个多小时 猫同学拖着病体(对啊这么开心的旅程这家伙最后一天生病了- -)郑先森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睡在候机室里 陈胖拉肚子  ←始终没有掉链子的我 默默地看着这群人 握着没有电的手机 发呆

真是奇妙地结局啊-_,-

最终 折腾到了清晨5点才到上海 又默默开了2小时车才终于回家

6天吃吃喝喝玩玩海的三亚小度假顺利结束 鼓掌~~

写在后面的话

能看完的都是勇士 因为天知道我有多啰嗦

看到这里的勇士们 请举起手 帮我点个赞 好咩 咩咩咩 !

郑先森说 你三亚还要写游记啊..... 勤劳地我表示 这个游记不是给大家做攻略哒 而完全是为了留个纪念 可能以后记忆模糊了 再翻出来看看 多有意思呀

哎 我说的总是好~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