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象岛

• 出发日期/2016/06/01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7天的泰国象岛假日转眼就过去了,现在又回归到折腾不息的生活中,哈哈!插一句,生活在于折腾,折腾在于money。这一刻只剩下回忆啦!现在就开始我们在象岛折腾的回忆吧!

跟老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更值得开心的是还有几个没有6的朋友加入。

深圳半夜出发,包车到香港赤鱲角机场,虽然是凌晨4点不过常年美国时差的我很适应。哈哈!因为我下班时间就已经1点半啦!

深圳包车到香港我们7人工900元整。

第1天

7:30香港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飞机准时起飞啦,9:30准时安全着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美丽的心情丝毫没被场外的大雨干扰,以为我知道这天说不定一会就晴空万里。哎!智慧的老婆和朋友们居然都记得在8号窗口办理车船联票。好吧那就包了他们车马上走起。雨呀,雷呀,云呐,太阳啊!居然在天黑前3小时我们到啦! 象岛象岛现在我们到啦!第一站下榻paradise海景小屋。(日后最爱,最难忘的小屋)

第2天

和我的男性宝贝6瓶chang之后,天已经亮啦!夫人们已经整装待发,换酒店啦!

paradis泳池留影

孔拋海滩

第3天

中午,在秀外慧中的老婆安排后顺利且开心的入驻象岛卡查酒店,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地段就在银沙滩,(方便!)不方便的是屋子没有抽湿(床太潮)。

第4天

6月的象岛天啊说变就变,这会儿明明是晴空万里,可是突然就咔嚓咔嚓啦!所以我在想卡查酒店潮湿是有原因的。。

卡查酒店对面的象岛马路边

第5天

起床早餐后离开卡查酒店,我们又搬啦!这次住的是3年前没住够的阿娜度假村。这回我们可是下血本了,一天800多人民币住泳池别墅。。哈哈泳池啊实际上就天堂酒店别墅的冲凉池那么大点。不过老婆开心,这是重点。什么房间拍照啊,光线不够,划橡皮艇啊,艇翻啦,浆冲跑啦,鞋又丢啦啥的这都不是事儿!开心的无法形容。。。。

第6天

搬家,象岛最后一晚the chill resort & spa koh chang 精致,现代,贴心。贵!!!!

遗憾的是,在象岛最后一晚才决定租辆摩托车,也好!留个念想下次再上岛直接租起。。酒店服务很贴心,大堂一会时间直接把摩托车钥匙交到你手上。走起吧!!!

第7天

车船联程中午出发下一站曼谷。。。还没离开象岛,就已经全面展开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