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巴士~秋名山圣地巡游~

攻略   >  新潟旅游攻略   >  犬夜叉巴士~秋名山圣地巡游~

• 出发日期/2015/10/03

DYA6:轻井泽骑车—买买买

DYA7:草津温泉街—草津白根山

DYA8:新泻恋人岬—机场

在大家为大城市的机场出关排队痛苦的时候(请参考端午节我的关西游记,出关居然花了2小时痛苦死!),我们国庆节去新泻的飞机居然没坐满,出关更是像马桶冲水一样的顺畅(噗)!

东航的直飞其实有很多城市的,大家可以好好的选择下,避开人潮,也能过一个休闲的国庆节,而且新泻也相当的好买,还没有同胞拥挤抢货,真心推荐从小城市出发的旅行~

本来新泻出发的话去东北看红叶也是比较顺路的,但是我们想去草津温泉、东照宫很久了,再加上伊吕筑波和秋名山(榛名山)都在不远的地方,奥日光的红叶更是看微博刷屏观察了2年,于是就定下了这么一个“奇葩”的环形路线!和在东京工作的小伙伴一拍即合,开车的人也有了,交通就不成问题了!

住宿表:哈哈微博直播的时候好多人问,一次性写出来算啦

新潟第一ホテル

くつろぎ宿 千代滝

日光美食の宿 ポンドテェイル

日光湯元温泉 紫雲荘

軽井沢ホテル ロンギングハウス

草津温泉 中村屋旅館

ザホテルシーポート

预告

国庆期间的红叶并不是全红的(请参考上面红叶见倾图),全红的后果就是堵车再堵车、大人潮,所以有一点变色就好。再加上今年是暖秋,其实并没有报什么希望见到红叶的,但是看到的时候已经很满意了!红+黄+绿,层层叠叠的太美!

电话卡

每次拍了那么多视频,储存卡没这么多,带笔记本又重,怎么办比较好呢?

现在只要开通每天60元无限量套餐就可以把美天拍的视频随便上传百度云啦。

这个是NTT DOCOMO网络的国际漫游服务,不用租wifi,不用换手机卡,超级方便。

详情:http://www.laox.cn/campaign/docomo_roaming/?=tabi

而且还可以获赠在Laox的所有门店都能使用的优惠券,可以让在Laox购物打9折,而且在结账时,还能免除8%的消费税哦,感觉一举多得了,嘿嘿!

第1天

新泻机场出来就是去市区的大巴,貌似半小时就到了,蛮快的,人也少

这班飞机人都坐不满,实在是舒坦

坐上犬夜叉巴士

酒店休息一会之后 重新走回新泻站,这里有今天的重点戏!犬夜叉巴士!

这个巴士是观光循环巴士,半小时一班,但是到的地方不一样,看地图

犬夜叉巴士是红色,另外一个主题是黄色,半小时红线,半小时黄线。

如果现在红线刚开走,但是一定要坐犬夜叉巴士的话,就只能等1小时了。

キタ──ヽ('∀')ノ──!!

来了来了!!!看到实物还是相当激动的!!!一阵狂拍!

坐了两站之后,就到万代附近了,这里是新泻动漫情报馆的所在地,里面也有高桥留美子的作品呢!

这个时候正在举办弱虫的原画展,可惜大家都没有爱,就没有去了

进去看到一个大墙壁的拉姆!可惜!!依然是可惜!!没有其他角色!!!

里面还有一个拉姆抓诸星的游戏,没抓到就要被电,有点弱,哎为什么没有高桥留美子自己的博物馆啊!!!!

里面好玩的倒是不少,各种演!

奔跑吧!少年!

好多好多以前展览的海报!!!好想看啊!新泻这边动漫资源不少呢~怪不得最近就是动漫节的举办日了。

好多漫画家也是新泻出生的!好棒!

这边除了可以拍照的玩法之外还能体验动画配音、学习漫画描线等有趣的事

来了来了!考验年纪的时候到了!“阿忠来啦,阿忠来啦……”还有识货的人吗

此外的万代一圈也非常好逛,哇哈哈哈

新泻的大米也嗷嗷的好吃啊~~~

第2天

东山温泉

第二天继续在新泻买买买爽了之后

出去来到了会津的东山温泉

一进去就感受到了大河剧的气氛!!超级超级赞!!!

房间蛮宽敞的,喜欢这种既现代又做足气氛的酒店!

晚饭自然是以乡土料理为主,生蔬菜好甜啊

豆腐也是特色!

东山温泉是因为土方岁三在这里疗伤而出名,最古老最有风味的向泷住不起那就来打个卡。

第3天

东山温泉

我们住的千代泷和新泷是姐妹馆,可以随便换着泡,温泉街的风景是不错,可惜时不如初,昔日繁华已不在,还好温泉依旧。泡完来一杯会津牛奶!

回主馆之后发现酒店送上了晚饭吃不下的甜品,好心情啊!

第二天早上去主馆露天温泉再泡了一次,居然是神社感觉的装修风格,很漂亮的view

早上绕着东山温泉车站拍了一圈闪人,生态真是好啊,这么多蜻蜓

这些古老的温泉都是配文化名人的啊

• 门票价格:200日元
  • 电话:+81 288-54-0560
  • 地址:2301 Sannai, Nikko, Tochigi 321-1431, Japan
  • 简介:坐落于日光群山之中,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二社一寺”的主体,日本建筑史上的杰作。

终于来到日光了,小伙伴们去和服体验了,于是我一个人开始玩东照宫。

德川家康400年大祭,怎么能不买秘宝展的联合票呢,结果里面太小啦,瞬间觉得有点坑爹。

有不少限定开放的展览宫殿,不是历史爱好者,收费的就不去了orz

晚上和小伙伴聊天才发现,以后大家还是不要赶早去东照宫!

那些小学生!!!小学生!!!小学生!!!简直吵到一定的境界!!

还有扔石头的!!!随便扔石头的!!这不是世界遗产吗!!!orz!!!

传说中的中国团没见到,无数多带着黄帽子的小学生嗡嗡嗡嗡吵死了︶︿︶

下午晚点就好了,一片清净!!!!

东照宫就不多介绍了,确实华丽确实美

第4天

丰盛的早餐

因为晚饭太好吃了,所以早餐也相当的期待!

看着很少,也没把我撑死!

老板还帮我们规划了战场原的路线,对着2个穿lo裙的妹子说你们不适合去那里,我才适合(运动服),哇哈哈哈笑死啦

最后张是老板xxx厨艺认证书,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我是不懂啦

这里附近就是霜降高原和大世牧场,真适合长住住养养膘

伊吕筑波圣地巡游

从《头文字D》伊吕筑波圣地巡游过来到顶就是明智平缆车了,

730日元往返。虽然温度不够冷,红叶不算多,但还是这样好,

缆车排队人还是蛮多的,旺季堵车伤不起。

关于伊吕筑波的介绍

山顶好美,远看就像奥地利小镇一样,那些小房子闪闪发光(照片完全看不出)

风巨大,还好带了围巾,知道为啥我要穿成这样了吧=3=

山下的盐烤鸡肉!虾肉串!巨他妈好吃!

其实糯米团子也不错,不过先吃了2串肉的,就饱了!

吃完之后身体暖和了不少,吹成傻子

中禅寺湖,这里更冷了,风还是那么大,叶子已经有明显的一半红一半绿的,小鸭子船都在整修重新喷漆,阳光下拍出来很好看。

湖上苑是我曾经预定过的酒店,是旧外国大使馆别墅改建的,温泉很不错,view也很好,后来取消行程没有来住成,很推荐哦

真是美,也吹死了哈哈哈。。。。图二居然真的有人坐鸭子船,冷疯了。。。

这个时候如果有长焦这张肯定很霸道!

龙头瀑布

日光龙头瀑布,没想到那么美,惊喜(⊙o⊙)!快到汤元的地方果然红的比较有起色

而且之前没做过这个地方的功课,就是看到很多人围观,就过去看了。

大家都发出哇哇声~~

战场原

战场原,本来做好万全保暖工作想步行走完一条步,结果还没走到展望台就发现时间不够需要折返了,单程需要1-2小时,折返加倍

没有阳光,里面异常的冷,怕熊出没,太晚进去游客少还是很害怕的。

买到了心仪很久的熊玲,纯因为声音好听(熊听到这种高频声音会觉得讨厌,所以有驱赶作用),不要买装饰用的熊铃,那个对熊么有用

快接近汤元民宿的路上还有红叶亮点!

可惜已经没有太阳,也要准时去吃晚饭,只好迅速打卡后离开

原来这里还有一条散步道可以通,实在没时间了= =只能马克了下次来

这里很大的硫磺味道,有一个在冒烟的源头装置

奥日光汤元

汤元的民宿,外观非常其貌不扬,也是美食分高才选了它,好好吃\^O^/

那个像尿一样的啤酒很香很淡。最后一张是早餐

温泉是乳白色,微弱硫磺味,还有半露天的免费贷切风吕,温度70度,受不了需要自己放冷水进去。

最惊喜的还有两个拿打工签证的服务员都是台湾人(短期的),服务可好了,交流就轻松了。但是也是搬行李上去好累orz,热空调是煤炉,皮肤略干,还好不是很冷,睡前关掉了

第5天

奥日光汤元

汤元温泉已经是奥日光的最深处了,知道很冷的情况下,继续把自己裹得像粽子,无奈风很大还是巨冷

可惜这天的照片被我误删了,只有微博直播的了orz

这一湖最突出哪一块非常红,很多经典照片是用长焦头在山顶拍摄的

秋名山

离开汤元我们像秋名山(榛名山)方向出发

白根山丸沼高原,也是无意中停留的一个景点,后来才知道日光白根山是日本百名山之一

缆车往返要两千(⊙o⊙)这么贵!谁知道坐了才知道,居然开了那么久,而且视野超赞,还可以在山顶泡天空足汤~这里也算是地质公园了吧

头文字D圣地巡游,从伊香保温泉街出发,上秋名赛道完成!

秋名山(实为榛名山)车道果然赞,为了防止飙车族,路面设置的不是小凸起物,而是把路做成了波浪型,开过去像在划船,太有想法了⊙▽⊙,我的天 这他妈谁想出来的好有创意哈哈哈!!!

从起点上去的时候差点飙泪,当时游戏打了多少遍的上秋名啊!真的是一模一样啊!!!激动死!

上秋名结束的地方正好是个展望台,也是天快黑了,小伙伴很后悔没有开一段下秋名。

• 电话:+81-267-425538
  • 地址:Karuizawa, Kitasaku District, Nagano, Japan
  • 简介:气候凉爽,自然环境宜人,日本有代表性的避暑、休闲娱乐胜地。

晚上,终于来到传说中的轻井泽了,在奥特莱的食街吃了牛舌,感觉回到城市了

这里一路上都是美好的设计小店,不愧是装B圣地啊~

预定的这家小洋楼酒店很受女性欢迎,居然建成的日子和我同岁。

第6天

• 电话:+81-267-425538

第二天早上,天气依旧很风骚

这家原来就是车站很大的广告牌贴着的蔬菜餐厅,怪不得手作的酱料那么那么好吃!

商店还有酱料卖,每一个都舔了一遍哇咔咔咔

轻井沢真是扫街的好地方,处处美好啊~早上奥特莱11点多才开门,我们先租辆自行车到处逛。

酒店这里是1000一天(几个小时忘记了,其实哪里骑得动)

一开始小伙伴还说便宜,我说你看看外面租车店的价格就懂了=。=

想租车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满街都是租车的,还有双人自行车可以骑,我惊呆了

自行车停在JR站旁边,免费,轻井泽奥特莱是还不错逛,太大了,走得我累死了,买了个墨镜和帽子闪人

这里都可以带宠物进店(个别不许),感觉又是一道风景线

3点多的时候风就大得不得了,骑回酒店还车= =就不像出门时候那么欢快了,冻死了orz

草津温泉街

离开轻井泽,来到草津温泉街

这家民宿居然有三只看板猫,超级灵活爱疯玩不躲人。那只黑猫猫和宅急便的logo很像,所以就叫它的名字

温泉是六间汤屋都是免费贷切的,24小时随便进,太会设计了!

而且居然有电梯,好评⊙▽⊙!

这家极力推荐!出个门就是汤钿

晚饭其实分也很高,我们当时不确定来得及吃所以没定晚饭

泡好一波后就出去觅食啦,热闹漂亮的温泉街,推荐大家去看罗马浴场的电影!

这个巨大的汤钿是一个巨大的降温装置,源头温度太高了,这样输送到各家的温度会低很多

第7天

草津温泉街

一大早黑子4连拍,然后是好吃的早饭

那个神奇的白色锅是做豆皮的,沸腾之后会形成豆皮,然后一层一层的被吃完=0=

最后还有火的时候奇葩的我把沙拉全部烤熟吃了哇咔咔咔

• 电话:+81-742-268610
  • 地址:奈良市奈良町
  • 简介:最能体验奈良风情的古老街道,传统建筑和现代风的个性小店并存。

早上去温泉神社逛了一圈,奈良屋里有卖浅间农场的鲜榨太好喝了,还有那个碳酸汽水,嗲嗲嗲推荐!!!买了两次!

草津白根山

今天草津白根山,但是风格完全不一样,都是日本百岳,也是路上完全的偶遇,缆车坐到饱了。这里的缆车都能带宠物上去,太有爱了!

这里光秃秃的多,以前被喷射了还没长好?

第一张缆车是滑雪场的缆车。

遗憾的山顶上的镜湖好像火山活动比较频繁已经禁止步行和停车了,只能路过看一眼,距离活火山口那么近,还是挺吓人的=_=

蜿蜒盘旋的公路挺好看的

像不像四魂之玉= =

离开之后一路上我都在害怕,火山口警告- -想到了去年驴友出事的新闻

小伙伴还觉得喷不到那么远,我说火山遇难很多不是被喷死的,是火山灰太大窒息而死的。。。。越说越玄乎23333赶紧走吧

饿死了,在国道最高点(中国国道上过4000多米,不算最高吧)上吃民宿老板娘送我们的手作饭团!还有纸条!感动!

这个打卡也是个偶然,好多人在这合影

下山的路上全是各个大大小小的滑雪场,原来这里连接着志贺高原,冬天长野猴子泡温泉的地方就在这附近(当然现在木有

去新泻海边的酒店还要开蛮久,随便吃了点晚饭

第8天

这个酒店就在新泻恋人岬的位置,每个房间都能看到海,可惜错过日落,一大早我们吃完饭从酒店背后步行下去就是景点

恋人岬气氛很粉红呀,鲜为人知的好地方,适合拍婚纱,蛮像万座毛的

这对恋人的留言好带劲啊,太带感了

回国啦,最后张是高桥留美子特地为新泻机场画的犬夜叉,不是漫画里截的哦(虽然觉得没啥区别囧),果然很多大米卖,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