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攻略:手把手带你去骊州奥特莱斯一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首尔攻略:手把手带你去骊州奥特莱斯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01

• 玩法/购物

前言

骊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YeoJu Premium Outlets位于首尔的东南面京畿道骊州郡,这里集合了大量名店如BV、菲拉格慕、BURBERRY、GUCCI等共140多个品牌,可以买到运动用品、时装、生活用品、美妆品等等,选择很多,而且价钱便宜。大多长期提供三-五折优惠,实在是个购物天堂。走得累了还可以到附设的餐厅享用美食,充电后继续血拼。 最主要的是,我去逛的时候,几乎没有国人,只有在MCM店里遇到2个国人。来一张定位截图:

骊州奥特莱斯

第1天

首尔高速巴士客运站

从首尔到骊州可以自己包车,也可以坐客运大巴,暂时还没有铁路。但是最经济实惠可行性最高的还是坐客运大巴,建议如果5人以上可以考虑包车。这边就跟大家分享下,做大巴的路线!

首先,你得从你住的地方坐上地铁,然后坐到江南的高速巴士客运站(高速BUS TERMINAL)这个站很大,建议先出站往地面走这样比较容易找到巴士客运站,这站的地下是个超级大的七浦路(或四季青)这种大众购物通道。

到达了客运站,这个建筑的两头都有售票窗口,从江南到骊州巴士客运站的价格为5700韩币/每成人/单程,差不多半小时一班车发出。

不会韩语的宝宝可以保存我的车票,到时候买票给他们出示就OK了。真是草鸡方便呢!我的车票上的三个圈代表11:30出发,到骊州,在29号口乘坐!

韩国的客运大巴还蛮牛,反正我在国内也没坐过,没啥对比,不过他们的智能化程度是很高的,上车需刷票上的二维码,按票面上的座位坐下,司机的头上方会有个显示屏,上面会显示有哪几个位子的乘客已经上车,哪些买了票还没上车,以及哪些是空位!大巴车全程大概70分钟左右到达骊州客运站,这段时间建议大家补眠以备买买买的体力支持!

其实到骊州客运站之前会有一个站的,如果准备打车去不坐当地公交车的话,可以那个站就下,离奥特莱斯只有起步费的价格,前提是你要打得到车,小地方出租车不多。如果要坐当地公交车的话,算准时间,我已经准备好了时刻表给大家。出了客运站走到对面的公交车站等912或者912-1,912-2。

骊州客运站

亚亚头当时运气比较好11:30发车的大巴,到达骊州客运站是12:45,下方时刻表显示12:50会有一辆912,是的没错,我做的就是这部,基本上我也没等很久,所以建议大家来回都算好时间,下面一部分时间则是从奥特莱斯回骊州客运站的发车时间,建议保存下图。

骊州客运站

公交车站的纸已经有残缺,所以我也从官网上挖了一张时刻表过来,看最右边一列就是回程发车时间:

骊州奥特莱斯

所以回到刚刚去程是否要打车的问题上,高速大巴从骊州第一站到骊州客运站的时间大概10-15分钟,如果算下来刚刚错过912发车时间,你可以考虑第一站下车打车去奥特莱斯,如果正好在发车前5-10分钟可以到达骊州客运站的,就可以继续坐到终点站换912。

912的行驶时间大概25分钟,可以投币1250韩币,或者刷卡(补充下韩国公交卡上下车都需要刷一下的)。终点站就是骊州奥特莱斯了,跟着大队伍下车就好!

入口的右边会有个咨询点,可以去拿个地图方便逛。接下来也不多说了,上一些图片给各位准备前往的亲们感受一下!

骊州奥特莱斯

亚亚头去的时候呢,因为是6月份,很多换季折扣的都是春夏款,价格说实话比较好的,LEVIS基本上很多只有1-3折,鳄鱼还有TOMMY的POLO都是300-400价位的,还有ADIDAS,NIKE,PUMA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价格!这个倒是真心不能说一定有的折扣,不过好好淘是可以淘到不错的鞋子,说到MCM,新款肯定是没有的,不过折扣度一定比免税店要大!

我告诉你们这一堆我的战利品只要2K多你们信么?总之,这个地方需要你好好花心思去淘的,东西没有过季到不想看,另外,我去过坡州奥特莱斯,我觉得光品牌就比那里多多了,而且还没有国人跟你抢东西!

骊州客运站

回程我们是在发车时间前20分钟出来的,为了就是等个位子坐,结果我的做法是明智的。顺利的回到骊州客运站买了回程车票,还是回江南的高速巴士客运站,骊州客运站出发的时刻表和票子大家都可以保存下来,以备买票时可以跟售票员沟通,发车间隔大约是20分钟!

骊州375街

接下来是文末福利时间:

其实在骊州奥特莱斯周边大概一站路的地方有另外一个购物村,里面大多数是运动品牌,部分牌子和奥特莱斯是有重复的,如果觉得奥特莱斯里面没有买到想要的东西,建议可以步行前往《骊州375街》

骊州奥特莱斯

最后的最后,骊州奥特莱斯的地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