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很精彩——恒大酒店

攻略   >  鄂州旅游攻略   >  这个六一很精彩——恒大酒店

• 出发日期/2016/05/3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 地址:鄂州华容区庙岭镇红莲湖旅游度假区恒大金碧天下
  • 简介:酒店位于红莲湖半岛之上的恒大世纪旅游城内,地处武汉半小时城市圈核心区域;紧临红莲湖,拥有无敌湖景。 酒店坐拥62,000平方米,其中的饮食中心、会议中心、运动中心、健康中心、娱乐中心、商业中心等,满足你的多

今年的六一很特别,在武汉看海的季节提前来到恒大酒店体验不一样的儿童节。半晚带着儿子全家奔赴恒大酒店,从欢乐谷到酒店只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真是比到汉口还要近呀!线路嘛,用百度导航可以直接导到酒店大门口,我就不再多说了。酒店周边可以看到恒大开发的地产项目,别墅大多都是空着的,毕竟不是在武汉市内,高速来回还需要收30元过路费,等着增值还需要一些年。

刚进酒店让人联想到广州的长隆酒店,室外的园林绿化非常好,体量大,除了主体客房大楼外,还有四栋楼房,分别是娱乐中心、饮食中心、运动中心和健康中心。五栋楼房形成半个环状,而后花园还有一个高尔夫练习场,远处可以看到野生的红莲湖。

酒店的客房一边可以看到正门的园景,另一边是可以远眺红莲湖的湖景房,我们当时在网上定下的是698元的酒店套餐,如果需要升级湖景房只要加68元就可以了,不过我觉得园景房已经很不错了,房间有超大的阳台,绿色的地毯配上白金色的床上用品,一切显得如此协调。不过也有缺点,房间卫生间有浴缸但没有独立的淋浴间,这个对需要洗头的客人会有些麻烦,需要在浴缸里蹲着洗浴,而且很容易让水溅在浴缸外。不过对孩子来说还是很方便的,淋浴头的高度供7、8岁以内的孩子是正好的。我想设计者应该只打算客人泡澡吧。可能是这里的水压大的缘故,隔壁房间洗澡的放水声会弥漫整个房间,可见隔音处理不是太好。酒店走廊同样也铺着地毯,设计者独特的风格体现在每个细节中,每层楼的中厅会有客人休息区,奢华的空间,对比某些号称星级的酒店,简直大气的不行了!乘坐观光电梯可以看到后花园的高尔夫球场和远处的红莲湖,一楼大堂两旁是两家餐厅,一边是西餐厅,自助早餐就是在那里用餐,一边是毛式餐厅,专门烹饪湖南风味的中餐。

酒店的右边是健康中心,分男女不同的桑拿区,男宾区有三个小泡池,干蒸、湿蒸房。女宾区只有一个微型泡池,相当于一个大点的浴缸,如果人多,卫生问题有些堪忧。干蒸、湿蒸房不大,旁边有几间独立的SP按摩间。二楼是休息区,有自动沙发和独立的电视,服务人员会为客人准备免费的水果和茶,可以休息到凌晨2点。我们用的酒店套餐卷,在健康中心,需要另付40元每人,应该是桑拿服的费用。小孩可以免费进入,不过孩子在里面也没什么玩的,他们最感兴趣的是二楼的独立沙发电视了。

酒店左边是运动中心,可能是那天暴雨的缘故,大堂里的地砖全是湿滑的,潮气特别大。大堂背后是恒温游泳池,右边有大型的室内篮球场和乒乓球场,这个是需要另外收费的。二楼有两个沙壶球台,两个桌上足球台和两个台球桌,墙面上有两个飞镖盘。这些项目套餐里是可以玩两次的,我们去的这天没有什么客人,算是包场了,孩子在里面任意的玩耍。三楼是健身房,一排排跑步机整齐的摆放着,各式健身器材布满整个楼层,却没有一位客人。顶楼是个室内的旱冰馆,天花板上的墙皮大量的掉落下来,有些像下冰雹一样,可见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维护过。逃离到一楼,这里才是人气最旺的地方,客人都会在后面游泳。

运动中心左边不远处就是饮食中心,这里有大三元粤菜馆,入大堂时,有种高大上的感觉,右边偌大的餐厅,这天只有两桌客人,独享厨师精心的菜肴,让我们倍感荣幸,舒适的环境、可口的菜品,加上套餐里110元的现金卷,还是相当的超值。二楼的风味小食街没有开放,听服务美女说客流量不大,几乎很少开放。

接下来靠近大门的娱乐中心一楼是儿童乐园,套票里可以免费玩一次,不限时间,再次进入收费35元。进门就是一个海洋球池,后面有一个中型的儿童爬行屋和滑梯,散落的几个儿童小车已经无法使用。如果同去的孩子多,可以在里面玩上一会儿,但是里面有限的设施让孩子们真的呆不到2个小时,旁边挂牌的游戏室还是一间空房,听说是客人少了,游戏机太费电,没有引进。这样一个儿童乐园对于幼儿园以下的孩子来说还是很好玩的。娱乐大厅的二楼是KTV,没有上楼参观。六一这天下着大暴雨,孩子们滞留在大堂,无法前往娱乐中心,酒店里贴心的安排了商务车一批批接送着来往的客人,人性化服务超级赞。

最后介绍一下后花园,中间是被植被围绕的高尔夫练习场,周边平坦的草坪可以打打羽毛球,空旷的场地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三亚的亚龙湾。走进红莲湖已经不是酒店的管辖区域,杂乱的野花自由的生长着,沿着前人踩过的泥路可以离湖边更近,安静的只能听到鸟儿的歌唱。

恒大度假酒店的体验,在赞许中不免对它产生些许遗憾,宣传的不到位,投资的局限,地域的选择,影响着客流量,如果没有正常的客源,真有些担心今后的存活时间。但是这样一个清净的六一,是难得体验。

酒店主楼

酒店园景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有钢琴和小提琴的现场演奏,坐在沙发上听听现场音乐会是不错的享受,然而一些客人连基本的修养都没有,无视乐师的存在,在大堂里喧闹嬉戏,基本的尊重也没有。他们离开时留下了大量的食物垃圾,地上散落着水果的残留物,鄙视这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