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徒步旅行——行走在云端

攻略   >  荥经旅游攻略   >  牛背山徒步旅行——行走在云端

• 出发日期/2015/11/06

• 玩法/徒步

前言

对于我来说 多少次的行走 都是源于内心的那一时兴起,

即便是享有“中国最大的观景平台”和“绝佳摄影圣地”美誉的牛背山

第1天

• 电话:028-86132021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祠堂街9号
  • 简介:市中心的街心公园,喝茶发呆晒太阳,感受随意轻松的安逸生活。

周五晚上大家相约7点在人民公园门口集合, 由于8个小伙伴的意外堵车 所以晚了半个小时 我们才从成都出发 也算是出发的一点小插曲吧

出发前往牛背山

一上车在领队小马哥 与火舞的带领下开始了自我介绍 介绍的重点是是否单身 毕竟马上就要过节了,另外那8位小伙伴为表歉意 给我们每一位小伙伴买了一瓶水并献歌一曲 ,在车上我们这个大队伍被分为三个小队伍 颜值爆表队 小朋友队 扫黄队 ,为活跃气氛 举行了抢答题比赛,每一个队都在争先恐后的抢答 为自己的队伍增分,就这样伴着欢笑声开启了我们的这趟牛B山之行

第2天

集合出发

第二天早上一早起来 吃了个早饭 集合准备出发

这一个小时的车程可谓是惊心动魄的 让你体会不一样的蹦蹦车 摇摆车 不禁让我们唱起了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

忘记所有烦恼来一起摇摆

昨日的欢愉成明天的惆怅

不如此刻让我们尽情地一起摇摆

一起摇摆

• 地址:雅安市荥经县牛背山镇建政村
  • 简介:山顶可欣赏到壮美的雪山、云海、佛光,是一次顶级行色之旅。

一个小时到达开始徒步的地方

领队小马哥 孤独的背影 (单身喔 要联系的找我)

领队火舞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此行的大家庭走起 吼吼

今天天气还算好的, 一路上没有什么太阳 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即使大家都才相识

沿着马路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第一个聚集点,我们其中一个小伙伴(机智与美貌并处的美少女)一不小心负伤了 领队火舞在对其包扎

牛背山街心花园接待站

过了这儿就开始算正式爬山了 我们几个小伙伴一男一女一前一后大家相互照顾 悬崖 陡坡 丛林 这些都不是问题,大概中午12点左右大家到了街心花园 然后大家小憩一下补充点能量 看着蜀山之王 贡嘎 小伙伴们互相分享的干粮 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特别佩服那些骑行的小伙伴 不由的为他们点个赞

这一路上她们都在为我穿小鞋感觉我好想上辈子得罪过她们一样 真是心伤啊 亏我一路上又帮她们拿衣服又背包得

这样的路,爬着才有意思

酷酷的小花生~

途中偶遇的小白马 感觉好温馨浪漫啊

大概下午4点左右我们到了山顶 我一放下东西就迫不及待的跑到山顶各种拍

无限的消耗快门 只怪你太美

云瀑 不禁想到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云瀑比水瀑更加多姿多态,薄云飘逸轻盈,浓云汹涌时如天河倾泻,气势磅礴

又见一奇观 佛光

佛家认为,只有与佛有缘的人才能看到佛光,因为佛光是从佛的眉宇间放射出的救世之光,吉祥之光传说1600度年前,敦煌莫高窟建窟前曾经闪现“金光”和“千佛”的奇异景象、那么“金光”和“佛光”的出现是“佛祖显灵”。 中间的那人影是小小的我 看来我有佛缘的人

小黑牛的背影

每到一座山 自己的标志性动作都要走一波 及时是天寒地冻 我 就是这么任性 不需要解释

(站在那上面其实我的腿一直在发抖 毕竟周围就是万丈悬崖啊 现在想起还多后怕得)

要想看得更远 就要选着屹立于云端

今天的太阳已落 但明天的太阳早已在内心翻滚

如果可以 我想跳得更高

晚霞 不禁让人联想到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晚上大家一起吃的传说中的跑山鸡 味道真是不错 不知是不是那只鸡太大还是我的小伙伴们太斯文了 最后还剩下不少的鸡肉没吃完,好可惜啊。 吃了饭 大家激情未减 篝火、藏哥走起 藏族人火舞 带着我们跳一些简单的藏族舞蹈 欢笑中 大家玩得太high 虽然好多小伙伴都是是群魔乱舞 哈哈 哈哈

白天在路上随意问了一下谁有指甲刀 想借一下 没想到胡姐还记得 还是有点小感动。 然后我们三在一起玩起了斗地主 但还是要有点小惩罚噻 突然想起我带了一只笔 于是 涂鸦走起 哈哈哈哈 只怪我们太逗太乐了

由于山上是发电的 10点半就断电了 然后大家小憩了 准备晚上看银河。

为了不错过美丽的星空 我几乎整晚没有睡 半夜 外面一阵漆黑 关上手电 吹着风 独自想了很多很多 过去与未来 就在灯光打开的那一刹间 感觉突然之间就明白了许多 也变得更加坚强了 人生有时就是这么的神奇。

几个小伙伴也睡不着 那我们就去干点坏事吧 (白天看见有人在山顶撘帐篷) 然后我就去把他们给吵醒了 哈哈哈哈

第3天

• 地址:雅安市荥经县牛背山镇建政村

凌晨5点过 大家都起来了 目标一致 为了日出而奋斗 。

牛背山的早晨可不是一般的冷啊 手斗快冻掉了 但这都是值得的 只怪大自然你太美。 在这里太感谢了胡姐的手套 与小黑牛的大围巾了 你们简直是温暖天使啊

日出前的月牙儿与星星 相互陪伴着 不离不弃

太阳初出光赫赫,千山万山如火发。

东方是黑绒般的天幕。当第一束光划开天幕,就像锋利的宝剑劈开了东方的一角。渐渐地黑暗的天幕泛起鱼肚白,啊 !天幕拉开了,慢慢地变成了红色,起先是粉红,接着是橘红 朱红。这一切 引起了一阵有一阵的惊叹声

大家都玩疯了 跳跃走起

•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贡嘎山风景区
  • 简介:极难登顶的高山,神圣而令人向往。

心中的神山 贡嘎 ,是横断山脉的最东侧的一只山系,主峰海拔7556米,为世界第十一高峰。四川省最高峰,人称蜀山之王。在《中国国家地理》的选美中国里,贡嘎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山的第二名。

不舍的情愫——牛背山

美好的时刻都是短暂的 在不舍的情结下 ,9点钟 大家集合队伍准备下山回大成都了。与小伙伴分离后 此次牛背山之行就算完美结束了。

晚霞 云瀑 佛光 篝火 纹身 日出 云海 贡嘎、这一路 美景与惊险、欢乐与伤累并存,半夜在山顶想了很多 有些事 别让现实把回忆弄得比经历还久 往事随风,未来加油!

这趟旅行 很高兴认识了许多小伙伴 胡姐 小花生 小倩倩 小红牛 小黑牛 美少女 超哥 程序员哥 宇哥 杨哥 小马哥 火舞 等等 感谢遇见 很期待与你们的下次旅行 再约再约再约~~~